-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Fate Type-Moon 远坂凛 圣杯 魔术 UBW ufotable
ufotable真是太棒了!UBW之前的剧场版能在那么短的时间里把故事基本说完也真是厉害。这次延长到两季TV版终于能好好讲故事了。改编得很棒!人物性格体现得很到位。大小姐prpr(虽然脸有点太尖)。比fate线的TV版好太多了。另外,13话里有3话是加长版,诚意十足。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Fate type-moon 虚渊玄 Saber 爱的战士 正义使者 蘑菇 ufotable
比FS TV好看一百倍,优秀的原作小说,精良的改编剧本,大气的音乐,华丽的画面。。。感谢爱的战士,这部片子如预料的一样虐心(也有一些人说很催泪?我不觉得就是了,很燃倒是真的)。相比FSN那青春校园爱情冒险剧,FZ才是真正的魔术师的战争。在既定结局的情况下,能写出这样的故事,不愧是老虚。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BW Fate ufotable Type-Moon 蘑菇 远坂凛 虐狗
没有留下什么遗憾,剧场版篇幅过短带来的问题在25集的TV版里完美解决了。各方面来看都符合预期,很好还原了原作该线的精髓。原作里凛其实是相对戏份少的女主,这一部TV看下来真是一本满足(prpr)。最后时钟塔结局真是太好了!不过,其实真的不算经费燃烧,大部分都是后期特效罢了,有的时候明显过头,真正的原画反倒有时候崩了一点,期待蓝光修正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15 / 标签: 剧场版 Fate HF Type-Moon ufotable fans向
虽然是FSN原作里最核心、最长、最复杂的一条线,但目前来看开了个好头!HF三部曲有望成为最好的一部FSN原作改编,好过FSN TVA,也好过UBW TVA/剧场版。不但制作精良(包括战斗场景),节奏把握得也很好。即使有三部曲,原作内容还是太多,监督很明白应该侧重哪些内容,既不拖泥带水也不仓促,给系列粉丝带来了最佳的观影体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3-18 / 标签: 剧场版 Fate HF Type-Moon ufotable 間桐桜 暗黑
二刷决定提高到八分:HF毕竟是一个重度fans向的系列,这么短的篇幅不能苛求制作组再做更多铺垫,和前两线结合起来的话,士郎“正义伙伴”的关键转变已经表达到位了。然而ufotable的老毛病又犯了:占了很大篇幅的重头打戏却极尽所能避免动作细节,全靠后期特效。补魔桥段可圈可点,毫不避讳地把表白和床戏作为推动感情发展的重要情节认真交代,而不只是单纯的色气杀必死。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9 / 标签: 游戏改 传说系列 ufotable 奇幻 冒险 宣传片 RPG
给ufotable足够的预算做出来的一部游戏宣传动画会是怎样的呢?还真挺好看!有游戏本体优秀的人设和过得去的剧情撑腰,再砸上一堆特效,虽然是个大型广告但最后看着还是蛮爽的。虽然有时候还是在摄影特效上用力过猛,但打斗画面其实做得毫不含糊,人物从头到尾几乎都没有走型。3D巨龙略显突兀但也还能接受。狂战两话挺好看,然而插在中间略尴尬。飞碟社在噬神者的“意外”之后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做游戏广告的实力。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3-27 / 标签: 噬神者 热血 战斗 ufotable
前期不断放SP以及把最后四话分割放送的确严重影响了观感以及评价,想尽量抛开这点来打分。个人很喜欢UFO此作中尝试的3D画风和镜头手法,虽然有时用力过猛。4到9话赶工严重,好在最后四话质量大幅好转,成就了全剧的几个亮点(比如姐姐)。剧情来看几个原创点其实不错,比起原作省略了一些设定,但人物塑造明显更加丰满。唯一的问题是的确可能导致非游戏党觉得部分剧情难以理解(然而也成功吸引我入游戏坑……)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5-3 / 标签: 游戏改 传说系列 ufotable 奇幻 RPG
大失所望。二季不但丢掉了一季的优点:战斗场面极其偷工减料,几乎是幻灯片,全靠嘶吼+特效;更放大了一季的缺点:原作设定导致的导师白莲花、神棍的问题更加突出,有时候甚至看得反胃。比第一季观感差太多了。唯一值得夸的就是吸取游戏教训没把公主变成路人,两个从士都给足了戏份。
看过的标签
- 111剧场版
- 85科幻
- 71百合
- 61校园
- 41原创
- 3918X
- 38里番
- 37治愈
- 34热血
- 32京阿尼
- 32奇幻
- 32战斗
- 32萝卜
- 30恋爱
- 26搞笑
- 25青春
- 23超能力
- 21柯南
- 20OVA
- 20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7后宫
- 16花泽香菜
- 16偶像
- 16日常
- 15战争
- 14励志
- 143D
- 13攻壳机动队
- 13催泪
- 13魔法
- 12GAINAX
- 12虚渊玄
- 12悬疑
- 12萝莉
- 12P.A.WORKS
- 12GAL改
- 11萌
- 11童年
- 11短片
- 11猎奇
- 11傲娇
- 11冒险
- 11key
- 11音乐
- 11福利
- 11Fate
- 11中二
- 10卖肉
- 10Netflix
- 10燃
- 10成长
- 10国产
- 10推理
- 10新海诚
- 10钉宫理惠
- 10魔法少女
- 9空之境界
- 9轻改
- 9空战
- 9狗血
- 9友情
- 9鬼父
- 9机战
- 9反乌托邦
- 9爱情
- 8重口
- 8妹控
- 8西尾维新
- 8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