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19 / 标签: A-1Pictures Persona 福山润
游戏剧情改得比较微妙…给明智加剧情加的不错,支线剧情改的不错,其他很多改动就很emmm…我一开始也是没玩游戏的纯动画党,那时就觉得剧情好像不错但是动画真是赶啊,于是也把游戏玩掉了,仅仅作为动画来说也不是不行,不过希望大家都去玩游戏!p5真好玩!(doge)(不过这个画面崩坏是真的不行b38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7 / 标签: J.C.STAFF 搞笑 今千秋 小野大辅 日野聪 兴津和幸 藤原启治
穷是真的穷,好笑也是真的好笑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8-9-26 / 标签: 東山奈央 小西克幸 土岐隼一 妖怪 GONZO 美食番
外包的画面崩坏番,我居然看完了也是很佩服自己。剧情本身还算可以,CV的表现我也很满意(本来就是冲着CV来看的),角色歌都非常赞。但是这个崩坏真的让人很崩溃,演出也太一般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8-29 / 标签: BONES OVA 奇幻 搞笑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8-19 / 标签: 搞笑 安元洋贵 studiodeen 米田和弘 江口夏実
这一季的搞笑感觉略有些力不从心,变成主要靠新人物出场来推动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芥子真可爱啊芥子~~ -
风语咒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刘阔
2018-8-19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搞笑 热血
非原作党。王道的剧情(普通的不差),出色的制作,建模真是不错,素材质感非常棒了。没想到网上评价这么低,是因为大家对国产片比较严格吗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8-5 / 标签: GONZO 搞笑 石川界人 樱井孝宏
只想刷满bgm38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7-9 / 标签: J.C.STAFF 美食 松冈祯丞
节奏太赶,剧情也不够惊艳,不过倒数第二集的一色前辈还是很帅的~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8 / 标签: CLAMP MADHouse 浅香守生 丹下樱 治愈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8 / 标签: J.C.STAFF 搞笑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岛崎信长 花江夏树 田村ゆかり 茅野爱衣 日野聪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8 / 标签: A-1Pictures 搞笑 杉田智和 泽城美雪
本身是很有趣的题材和很有趣的剧情,可惜节奏有点不够爽快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30 / 标签: 国产 彩色铅笔动画 热血
国产+1分,这一季做的好看很多,打斗非常带劲,我也更喜欢这套人设,更加耐看。希望下一季能保持这个水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5-22 / 标签: 声优 搞笑 电波 神風動画
制作精良,电波过头,不评分了。对的上电波的部分超级好看,对不上电波的时候就是“这什么鬼(冷漠.jpg)”。CV的选择有毒w AC部的纸芝居HellShake矢野超强…!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5-22 / 标签: ProductionI.G 中澤一登 Netflix
kaji终于还是断手啦!!!!从第一集男主开口一听是kaji等到最后一话,终于还是断手啦!!!!开播前没仔细看剧情介绍还以为是刑侦片,居然是超能力…不过算是王道剧情,可以了。(剧透→→→从第三话开始猜是恐怖残响,结果真的是恐怖残响啊hhhhh石川界人你站错队啦!www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22 / 标签: 声优 偶像 TROYCA 関根アユミ 別所誠人
至今看过的剧情最棒的偶像剧,脚本都志见文太老师太大胆了。真的这个剧情走向,太太太太大胆了。女主特别特别可爱!!女性向里面少见的如此惹人喜欢的女主!(腐向发言→45好嗑,45怎么这么好嗑,(看了游戏45剧情和45官方漫画《紫青的霹雳》)而且同人真的打不过官方,官方的45太棒了…!)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4-8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治愈
感觉比第一部差了点味道, 多了很多乙女向镜头略微有点尬(. 安定....是不是因为第一部出了之后很多人说花丸安定OOC, 所以第二部直接就不让他出场了啊....
看过的标签
- 153声优
- 125搞笑
- 111剧场版
- 98热血
- 77治愈
- 49百合
- 46神谷浩史
- 33BONES
- 30Type-Moon
- 30OVA
- 30奇幻
- 29科幻
- 28OAD
- 27坂本真绫
- 27中村悠一
- 26泡面番
- 25杉田智和
- 25福山润
- 25花泽香菜
- 23石田彰
- 22A-1Pictures
- 22新房昭之
- 21童年
- 21京阿尼
- 19柯南
- 19Fate
- 18MADHouse
- 18吉卜力
- 18名侦探柯南
- 17悬疑
- 17吐槽
- 17J.C.STAFF
- 16安利向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5骨头社
- 14ufotable
- 14SUNRISE
- 14樱井孝宏
- 14国产
- 14小野大辅
- 13宫崎骏
- 12梶浦由记
- 12钉宫理惠
- 12轻小说改
- 12石川界人
- 12齐藤壮马
- 12宫野真守
- 12ProductionI.G
- 12欧美
- 12Production.I.G
- 11内涵
- 11CLAMP
- 11萌
- 11原创
- 11GHIBLI
- 11推理
- 10梶浦由記
- 10短片
- 10悠木碧
- 10入野自由
- 10萝卜
- 10横手美智子
- 10战斗
- 10梶裕贵
- 10MAPPA
- 10空之境界
- 10noitaminA
- 9番外
- 9水岛努
- 9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