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3 / 标签: MAPPA TV
在我看来就是好动画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3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只能说凑合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TV
Lucy近几年来见过的最佳人设。这片整个和Lucy的人设一样太过于扳机了,不如说是披着2077的皮讲自己喜欢的少年少女故事,FLCL混着天元突破的感觉。各方面都没得说的好看,属于那种很好但是又差口气的动画。最喜欢的部分有两个,男女主的两个吻以及第六话后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TV
怎么说呢,这是不是那种抖音动画啊,靠几个小片段带火,整个片看起来却一般般的。足立慎吾什么的都在做监督,他做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人设确实是做得真好看//用宣传片就能糊弄住群众像闹着玩,整个主线的逻辑也挺像闹着玩,这片的主线完成了对自己的致敬,真为Takina不值,拼命为她可她却从未改变分毫。有几个小片段实在是喜欢所以还是给6分吧,主创的想法永远停留在水族馆该多好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8 / 标签: TV 古桥一浩
就属于那种简单的能让我看下去的动画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7-11 / 标签: TV
除了顶中顶的制作真的没别的了,经典美式反目成仇桥段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MADHouse TV
属于夏目真悟的FLCL,说实话我开始以为是带点青春文学的无限的未知,结果他只是想到哪写哪...只能说他的私货不如鸭子鹤卷和他师父那么有意思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14 / 标签: 京阿尼 TV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0-22 / 标签: TV
还不错的故事,主要是猜到这个点子了。看完发现还就第四话最有趣,最后一话入水的蒙太奇处理得也不错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31 / 标签: TRIGGER TV
7.5。标准季番结构,没什么新的但也都干得不错。Yume真的太可爱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7 / 标签: TV
剧本需要逻辑,但现实不需要,近乎完美的基于现实的改编,8、10话尤其出色。如果不了解现实情况的话细想其实是有些狗血的,但足够强大的感染力和情绪传达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正因为现实太过于像奇迹,最后一话作为剧本还是应该更有逻辑一些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1 / 标签: MAPPA TV
还行吧,mappa这个水平做电锯人我可能会失望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9-23 / 标签: TV MAPPA
原作是非常少见的能将血腥幽默悬疑朋克诸多元素很好地结合到一起的异质漫画,动画做到这个地方虽然很令人不爽但是整体节奏确实很好,三渲二做得也不是很违和,动画的二阶堂越看越像用了色诱术的鸣人(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5-24 / 标签: J.C.STAFF TV 长井龙雪
有几年前内味儿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6-30 / 标签: TV
步子迈太大了扯着蛋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1 / 标签: TV 神户守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8-11 / 标签: TV
不是很聪明,但是挺真挚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7 / 标签: TV
还挺有趣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7 / 标签: J.C.STAFF TV 今千秋
PPT居然还行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20 / 标签: TV
第11话挺好笑,杏子小天使!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8-3 / 标签: TV
打拳打得不好看,而且总是带着一个夺走比赛几乎所有关注点的又很套路化的问题在打。勇利真男人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21 / 标签: TV P.A.WORKS
相比第二季我更喜欢这季的角色外型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361OVA
- 359电影
- 12018X
- 99短片
- 96MADHouse
- 80童年
- 71泡面番
- 66Production.I.G
- 63东映
- 62国产
- 61SUNRISE
- 59AIC
- 58J.C.STAFF
- 45京阿尼
- 39A-1Pictures
- 39BONES
- 35新房昭之
- 34GONZO
- 33studiodeen
- 33GAINAX
- 32StudioPierrot
- 30SHAFT
- 27水岛努
- 26吉卜力
- 25XEBEC
- 23Studio4℃
- 22石原立也
- 22押井守
- 22ufotable
- 20菅野洋子
- 19佐藤顺一
- 18P.A.WORKS
- 16OAD
- 15汤浅政明
- 15Satelight
- 15贞本义行
- 14BrainsBase
- 14望月智充
- 13庵野秀明
- 13宫崎骏
- 13川尻善昭
- 12Manglobe
- 12森本晃司
- 12今石洋之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1梅津泰臣
- 11鹤卷和哉
- 11河森正治
- 11大地丙太郎
- 11谷口悟朗
- 11渡边信一郎
- 10岸诚二
- 10神山健治
- 10长井龙雪
- 10虚渊玄
- 9大友克洋
- 9佐藤龙雄
- 9吉浦康裕
- 9中泽一登
- 9细田守
- 8大沼心
- 8武本康弘
- 8新海诚
- 8真下耕一
- 7TRIGGER
- 7水岛精二
- 7高畑勋
- 7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