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8 / 标签: 百合 偶像宅 漫改 搞笑 日常 青春
完结撒花,虽然不是偶像宅但也看得很开心,现在还能看到这种传统的2d手绘live真的太棒了,live近景2d远景3d看起来也很舒服,而且静止帧的城市背景画的太棒风格我很喜欢,整体质量很不错,佳作,绘里飘永远滴神!!!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7 / 标签: 凤傲天 大沼心 异世界 轻改 废萌 日常 搞笑 战斗
还行吧中规中矩的凤傲天动画,图一乐还行,比起网游确实是设定成异世界更适合,这样吐槽的点会少很多,反正无脑爽就完事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5 / 标签: 汤浅政明 校园 日常 漫改 泪目 天马行空
看到最后泪目,这才叫动画,找回初心,汤浅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舒服啊,里面那些天马行空的建造风格太牛啤了吧,想象力太丰富了,感觉对创作来说学到了太多东西了,也让我们更加地认识到了做动画不是一腔热血和爱就能完成的更需要像金森这样对钱的把控和处理事情能力强的制作人,最后的动画两人互相交换战机阻止对方机体击毁敌方最后在自己人面前在敌方战机上下来投降的idea也很不错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1-28 / 标签: GAL改 key 催泪 日常 奇幻 治愈 搞笑 青春 友情 致郁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0-1-28 / 标签: 冈田麿里 治愈 励志 原创 日常 青春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9 / 标签: 凤傲天 百合 异世界 日常 轻改
单纯的搞点轻松搞笑的日常不好吗?非要搞剧情,但制作组又控制不好,剧情和节奏都有问题搞到最后就搞得不伦不类,食之乏味 -
魔法少女朱可奈 魔女っ娘つくねちゃん
6话 / 2005年8月24日 / 桜井弘明 / まがりひろあき / 音地正行
2020-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邪道魔女 有病
当初补完是真的很赞,看完还意犹未尽啊,感叹太少了,邪道的魔法少女又一力作,贼搞笑无厘头,每次看完的ed都要听一遍这种老动画的ed听着真的贼舒服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12-29 / 标签: 时空轮回 悠木碧 日常 治愈 奇幻 青春 轻小说改
17年出的时候看到重启这两个字就决定追了,但这种剧情向的还是准备出完再一次性看完比较好所以一直放着,现在终于慢慢补完了,只有两个字精彩,让我找到了当初玩e17的畅快感,应该有好几年没看到剧情如此紧密的烧脑动画了,这种时间系的烧脑作品是真的棒啊,伏笔埋的好棒无论是前面相麻问的人造人或者说是沼泽人的理论还有高芬以及魔女说的小石子的问题,umb配的相麻这个角色很喜欢也很心疼,感觉还是得多看几遍才能更加地详细了解,不过动画部分地方做的确实有点坐牢感。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日常 搞笑 奇幻
当年只看过轻改的漫画,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所以tv动画也决定看一下,整体来说发挥地中规中矩,虽然剧情起伏不大但正是这种朴素让人看的很舒服吧,当初看漫画就只看了和鲁兹的剧情就没这么看过了动画现在也只做到这些部分不过感觉两人的关系确实动画做的很不错,所以下一季制作组怎么去描写神官和莓茵的关系和进展还是挺期待的 -
魔力女管家特别篇 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特別編 ただいま◆おかえり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佐伯昭志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9-11-8 / 标签: 魔力女管家 H是不行的! 日常 治愈 搞笑 OVA
画质提升max,可以听出川澄的声线还是有细微的变化的原来的更加少女吧,应该是因为后期配的角色的转变吧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9-11-8 / 标签: H是不行的! 搞笑 漫改 日常 治愈 致郁 恋爱
没有相遇就不会感受到离别时的痛苦,但人永远都会重蹈覆辙地去选择当初可能会悲剧的相遇,人类就是如此复杂的动物害怕离别但更期待相遇时带来的喜悦 -
狂乱家族日记 狂乱家族日記
26话 / 2008年4月1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日日日 / 古賀誠
2019-11-5 / 标签: 狂乱家族日记 搞笑 日常 奇幻 电波
很有趣的作品,当初找资源也找了不少时间才找到,还是很值得的虽然有点电波但也是很有趣的日常搞笑类作品,人设也很有亮点,看完24集后还有点依依不舍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9-10-21 / 标签: 真红 萝莉 奇幻 日常 治愈 致郁
-
酷伊忍者传 ニニンがシノブ伝
12话 / 2004年7月7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古賀亮一 / 柴田淳
2019-10-21 / 标签: 搞笑 日常 若本爷卖萌记 TV 漫画改
声优豪华的忍者搞笑日常喜剧动画,op和ed都很好听,既有恶搞也有neta整体来说很有意思。若本爷配的音速丸配得太到位了一半的笑点都在这了,卡博拉——。还有看似正经天然其实内心里谗小枫身子的小忍。 -
美鸟日记 美鳥の日々
13话 / 2004年4月3日 / 小林常夫 / 井上和郎(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楠本祐子
2019-10-21 / 标签: 右手 搞笑 日常 爱情 青春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148搞笑
- 140日常
- 115奇幻
- 95治愈
- 72青春
- 51漫改
- 50漫画改
- 48战斗
- 44恋爱
- 42TV
- 22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9剧场版
- 19异世界
- 18致郁
- 16热血
- 15百合
- 15动画电影
- 12校园
- 12京阿尼
- 12科幻
- 12萌
- 10OVA
- 10泡面番
- 9治愈系
- 9游戏改
- 9吐槽
- 92022
- 8后宫
- 8欧美
- 82023
- 7SUNRISE
- 7轻改
- 7迪士尼
- 6奈须きのこ
- 6励志
- 6人妻
- 6J.C.STAFF
- 5空之境界
- 5燃
- 5GAL改
- 52019
- 52023年4月
- 5凤傲天
- 5里番
- 53D
- 5水岛努
- 5催泪
- 5美国
- 5高达
- 4电波
- 4JUMP
- 4两仪式
- 4纯爱
- 4巨乳
- 4恶搞
- 4鬼灭之刃
- 4萝莉
- 4沙雕
- 4音乐
- 4机战
- 4MADHouse
- 4ufotable
- 4SILVERLINK.
- 4麻枝准
- 4宅
- 4龙傲天
- 4转生
- 4小畑健
- 4大场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