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20-1-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8 七大罪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梶裕贵 2018年 热血 雨宫天
剧情有点赶,感觉作画方面比第二季强多了 -
双星之阴阳师 双星の陰陽師
50话 / 2016年4月6日 / 助野嘉昭「双星の陰陽師」(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 集英社)
2020-8-15 / 标签: 2016年4月 双星之阴阳师 2016 TV 年番 漫改
前面还不错,后面的剧情比较乏味。输出全靠吼,狗粮吃了不少,结尾加分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7-9-6 / 标签: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轻小说改 黑兔 龙傲天 轻小说
逆天十六夜强无敌!虽然希望渺茫,但还是期待一下第二季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11-4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天使的3P 后宫 日常 萝莉
看完了,如果可以,很想看第二季的!好久没认真看动画了,就想找一个有萝莉的后宫番来补补,然后找到了这部。里面的歌曲都很好听~看完最后一集感受到了空虚感,多亏这部动画,我仿佛找回了年轻时对二次元的热情,当然,中二病也渐渐复发了(笑)。寄予我此时此刻的热情,9分献上,是部很不错的日常后宫萝莉萌作!值得一看!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7-12-9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学战都市 TV 轻改
当时和落第骑士一起看的动画,怎么说呢,我个人更喜欢落第骑士吧,结果只有学战出了第二季,有些小小的失落呢。。其实这部作品也不错啦,最喜欢的女主是绮凛,太可爱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10-10 / 标签: 寄生兽 漫画改 花泽香菜 寄生獣 島﨑信長 科幻
特喜欢里面的那首bgm,但不知道叫啥去了。。看完后印象深刻,很值得人去思考一些人为造成的问题,很棒的一部作品 !主角形象的刻画太成功了,不过,剧情方面却有些伤感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17-12-9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TV
节奏有点快,但不失为一部佳作,挺好看的,op真的真的真的是超好听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ed也是!以后有时间去补补小说好了~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0-6-6 / 标签: 悬疑 尸鬼 恐怖 2010年7月 TV 2010
后期人性的扭曲折射了出来,看得心情有点复杂。不太喜欢医生,感觉结局不是很好,但说不清谁才是正确的一方。op2真的超级好听~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5-16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异世界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轻改 2019 战斗 小说改 轻小说
全程都挺搞笑的,结尾让我有些泪目。比起其他龙傲天类型的作品,还是这种比较有意思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7-12-9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肉 后宫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一二季都看完了,战斗插曲每首都很燃,听着听着就热血起来了,剧情还不错,妹控男主为了妹妹不惜豁出性命,很赞。再来评一下音乐,两集op和ed都不错,个人更喜欢第二季op,尤其是妹控转身那段,闪着碧色瞳目简直帅爆了,再次好评!希望能有第三季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7-12-9 / 标签: 2015年10月 肉番 轻小说改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后宫 肉 兄妹 真后宫 轻改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17-10-9 / 标签: 2014年4月 星刻的龙骑士 轻小说改 后宫 星刻の竜騎士 卖肉
挺不错的一部作品,当时一路追着追着就搁置,最后还是被我补完了,就后宫作品来说,我还是很推荐的~~~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7-12-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机甲 轻改 2016 2016年一月番 战斗
典型的后宫机战动画,但我觉得比那个无限什么的动画好看多了,看完后,让我感觉,动画中的金发女主大多都是傲娇系的,嘛,挺萌就是了=v=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9-6 / 标签: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病娇 史上最强跟踪狂 病娇女 2011
如果我的女朋友像由乃一样,我会兴奋到睡不着(笑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7-9-6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东京暗鸦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轻改
好看!不是何年何月小说才能出到第二季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10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东京食尸鬼 漫画改 雨宫天 漫改 花泽香菜
动画第一季还是挺还原原作的,第二季就。。所以,我没看第二季。我在动画化前就一直追着这部作品的漫画,还是挺喜欢。比起动画,我还是比较喜欢漫画吧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7-10-9 / 标签: 2014年4月 冈本伦 漫画改 虐妹狂魔冈本伦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后宫
早就听闻漫画完结了,找个时间从零开始补漫画,虐妹狂魔,你的妖旋现在还让我记忆深刻!!!这部作品op1我还是挺喜欢的,op2是有点魔性呢还是怎么说呢。。个人不是很喜欢那种劲爆,用撕裂般声音唱出的歌。这部作品还是很优秀的,虽然动画结局不是特别好(强行没有第二季),所以我还是去漫画找一丝安稳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10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2 2022年10月 机战
最后一集发病了是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10
结局看着貌似挺不错,到头来还是没有解决根本问题,感觉像是白忙活了一场,到底怎么做才是最优解呢?有的地方无脑去接受就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0-10-1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2013年4月 机战 2013 原创 废鸟
感觉还是第一部比较好看,第二部的歌曲也都蛮好听的,最喜欢焰之扉。基拉大和永远滴神,不太喜欢飞鸟这个角色,有时候看得有点来气!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0-8-20 / 标签: TV 重制版 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原创 SUNRISE
小学时候看了原版仅仅有个模糊的印象,现在重新看完重置版后,给我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冲击、震撼和感动,真的太好看了!所有音乐都是那么地动人好听,我最喜欢还是23集和38集的插曲晓之车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7-9-6 / 标签: 轻小说改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夜夜 轻改
机巧少女不会怀孕(笑) 夜夜世界第一卡哇伊!!!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7-10-10 / 标签: 菅野洋子 恐怖残响 渡辺信一郎 残響のテロル 原创动画
各种神展开,尤其是结局雷到我了,几个少年祈望毁灭故事的物语,是部不错的动画,值得看!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12-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改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2016 战斗
人物形象和心理描绘的塑造很成功,我看完这部动画之后,时间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年半了吧,当时的心情犹存于心,没看过小说,不过听说后面的剧情很虐心。。希望有一天能看到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73轻小说改
- 53后宫
- 53TV
- 28漫画改
- 27轻改
- 17花泽香菜
- 17漫改
- 15战斗
- 12卖肉
- 11轻小说
- 10肉
- 9异世界
- 9钉宫理惠
- 9搞笑
- 92018
- 8原创
- 8热血
- 82015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奇幻
- 7樱井孝宏
- 72015年4月
- 72014年10月
- 62019
- 6游戏改
- 62014年4月
- 6梶裕贵
- 6肉番
- 6恋爱
- 62012年10月
- 6堀江由衣
- 6剧场版
- 62013年10月
- 6中村悠一
- 62016
- 5魔法
- 5傲娇
- 52014
- 52013年4月
- 5悬疑
- 5GAL改
- 5龙傲天
- 5七大罪
- 4零之使魔
- 4户松遥
- 4OVA
- 42015年1月
- 42012
- 4科幻
- 4小说改
- 4虚渊玄
- 4福山潤
- 4续作
- 42021
- 42015
- 4福山润
- 42018年1月
- 4梶裕貴
- 4治愈
- 4泽野弘之
- 4钉宫病
- 3骨傲天
- 3装逼
- 32010年7月
- 3OVERLORD
- 3喜多村英梨
- 3田村ゆかり
- 3A-1Pictures
- 3动画工房
- 3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