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11 / 标签: 超能力 漫改 搞笑
骨头社杀疯了!!!个人认为最上篇的观感是最棒的,4集的篇幅就和看电影一样;师傅篇,,,泪直接落了下来,灵幻师傅才是真爱啊;再战爪组织篇章的作画一样爆炸,剧情就是传统热血漫的几人单挑的套路,事实证明这套路永不过时(手动doge)//总结:8.5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4-6-1 / 标签: 原创 催泪 超能力
前半慢节奏日常和后半的快节奏穿越时空环游世界形成了强烈的割裂感,好比海盗船爆改成过山车,整体故事框架是好的,篇幅不太够,做成半年番会更好。记得结局的“拯救了世界,却忘记了你”在当年赚足了正值青春期的我的眼泪,现在也会偶尔看一看二创,或者心血来潮重刷一遍。本身故事及格线以上,最大缺点是节奏问题,女主人格魅力加一分,以及情怀加分,在我心中是值得回味的佳作。//总结:7.2分
看过的标签
- 16战斗
- 14奇幻
- 14搞笑
- 11异世界
- 10轻改
- 9漫改
- 7悬疑
- 7原创
- 6轻小说改
- 6恋爱
- 5意识流
- 4科幻
- 4轮回
- 4作画优秀
- 4日常
- 4热血
- 4单元剧
- 3后宫
- 3家庭喜剧
- 3开会
- 3BONES
- 2僵尸
- 2寿命论
- 2猎奇
- 2战争
- 2赛博朋克
- 2爷青回
- 2推理
- 2治愈
- 2WHITEFOX
- 2萌狼
- 2校园
- 2催泪
- 2超能力
- 2卖肉
- 2龙傲天
- 2厨力
- 1神经病
- 1新房风
- 1爽片
- 1公路片
- 1TRIGGER
- 1疯批
- 1高经费
- 1真女主
- 1悲抑
- 1经典浪漫
- 1憋屈more
- 1人物传
- 1后劲大
- 1自由
- 1智斗
- 1抽象
- 1mob
- 1爽文
- 1憋屈
- 1废土风
- 1卖人设
- 1技术流
- 1ONE
- 1网游
- 1群像剧
- 1成长
- 1人性
- 1童年
- 1穿越
- 1漫画改
- 1JUMP
- 1百合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