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4-2-20
较高饱和度的色彩和亲民风格观感挺好不过内容上是少的可怜,娱乐性质太重除了滑冰大概也只剩基了,运动中比较阳光向上的竞技内容都被平替成国际化bl,动作上与现实花滑的区别是感觉角色的动作很杂乱,衔接起来比较反人类,镜头来来回回就是近远近远比较单调,动作上到了后期也没什么创新了一直重复的两三首曲子,不懂滑冰的人看着画面里人物扭来扭去的意思也不大;看点比较迷离感觉有关滑冰的剧情都不怎么严肃正经,7:1安排上集美们最爱的芊芊瘦哥和暴躁小子,一个比一个没蛋干脆花滑只允许女的滑好了,没感觉到主角们的热血or成长,这点还是挺不爽的。观后感∶黑人不滑冰。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3-8-11 / 标签: 国产
国产佳作;俗确实俗,但也确实给我带来了快乐,幸亏播的早,放现在还不一定能过审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2-19
星空的继续与传承,总结tv版剧情再增添后续,男主作为星之人的坚持令人动容,故事内核也进一步升华;用看似俗套的末世题材与星星解说员相结合,最终表现出在那残酷时代纯粹浪漫下的感动,哭了哭了。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8-2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剧场版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24-1-5
质量还行剧情稍微有点起伏,打戏看饱,虽然以现在眼光看xy很一般但也不妨碍这是我小学最喜欢的动画,看到第五部的伙伴们一起冒险就很高兴,感觉上来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10-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小学的时候超爱看,现在也很喜欢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12-9
中乐,角色都蛮可爱的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12-3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玩尬有一手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12-12
补标;经典开头王炸动画,后头只剩几集又想看完等于是把人头按在马桶,骂是骂,而当今这种制作在加末世爽文题材近乎于零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12-14
包装靓丽人设够涩,特别是女主,镜头时常给到欧派由此便足以给该作定性,是比较传统的无聊妄想了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2-10-16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无聊,推理也好垃圾,动作戏中等稍偏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8-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中间486实在是丑陋的让人没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