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漫画改 百合 治愈 日常 绫奈由仁子 Studio五组 AXsiZ
分离和毕业是每个人都会经历容易引起共鸣的主题,只是高高举起又回归于简单小女孩贴贴的命题,喧闹过后还是喧闹光顾着表现可爱没有成长,只字不提未来只是当成一个与日常无他的环节显得剧本有些薄弱了。内容实在是塞的太过于紧凑和饱满了,想塞内容太多变成几集tv拼凑起叙述节奏,都没留一丝留白遐想意境的空间余地。四格式的段子塞的太多,还没等上个情绪渲染好打动观众制造氛围下一秒就破功往复着这样的过程,没有过程只剩结果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4-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漫画改 百合 治愈 日常 天冲 高桥龙也 Studio五组 AXsiZ
以ayaya为主视角描写的故事,人物的动作和镜头的切换要流畅一些。只是将学园祭和高中升学混合在一起分不清主次,以回忆为主又以学园祭收尾,因为视角所以心理肯定要细腻些,而关键的对于择校的心理挣扎和下决断的过程却又没有给出很好的解释,对于回忆的珍重这个主题偏于小忍而有些跑题。同样中间的回忆杀插完观众早已忘记还有学园祭,只能在最后带过不能详细扩展。两种梗都没有得到最好的发挥,也没能玩出有病的程度。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31 / 标签: TV 2017 原创 恋爱 校园 Studio五组 AXsiZ
说是清恋一点也不清纯,充斥着拨作的荤段子和福利却卖的是恋爱,角色线都是通过事件描写角色后直接进入恋爱线。各线人物客串出场补充设定算是亮点,但有时过度则会喧宾夺主。角色性格较单薄转变突兀,常木由小恶魔到纯情的变化,透单一喜欢打游戏的描写;女性角色缺少心理描写,事件选择不够典型,缺少主动性。各线结尾亲密场景意境挺美,只是缺少过程实感。今日子线除角色客串太多,由于有培养感情和正一渐进攻略,观感好不少。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6 / 标签: TV 2016 士郎正宗 科幻 漫画改 百合 高桥龙也 Studio五组 AXsiZ
直接套用攻壳的世界观配合卖萌的萌豚人设本身可以有所作为 避免玩脱局限于日常吹水助人为乐没有拍成公路片有些小家子气 画风过分简笔画和时刻不在的卖萌与淫兽使正片气氛全无 BGM全程不配合 结尾的打斗简粗无条理 主线剧情已经连陪跑都不如了 萌豚看发糖初见兴奋次数多了完全冷漠
看过的标签
- 704TV
- 411漫画改
- 288原创
- 220战斗
- 193剧场版
- 181轻小说改
- 180搞笑
- 178百合
- 156游戏改
- 153校园
- 139恋爱
- 115偶像
- 1132016
- 110后宫
- 109OVA
- 1042021
- 1032015
- 1012018
- 96泡面番
- 952017
- 882019
- 80奇幻
- 80日常
- 77治愈
- 762014
- 752022
- 742020
- 73A-1Pictures
- 73穿越
- 67竞技
- 672013
- 64历史
- 64捏他
- 62音乐
- 60JUMP
- 59科幻
- 58WEB
- 56J.C.STAFF
- 56悬疑
- 542012
- 51变身
- 49热血
- 47OAD
- 44猎奇
- 422023
- 40拟人
- 40童年
- 40宅
- 39岸诚二
- 39运动
- 392011
- 37卖肉
- 35军事
- 35Type-Moon
- 34花田十辉
- 34兽耳
- 34SILVERLINK.
- 33推理
- 33青春
- 32TMS-Entertainment
- 31萝卜
- 31芳文社
- 30SHAFT
- 30SUNRISE
- 28京都
- 28Lerche
- 28新房昭之
- 27乐队
- 27SP
- 26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