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8-9-22 / 标签: 奈亚子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SAN值 XEBEC
op够洗脑.. 魔物娘设定萌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8-9-22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III J.C.STAFF
和原作小说同时间完成的动画 节奏还是太赶了 夏娜萌,黑卡蒂萌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9-22 / 标签: GAL改 白色相簿 党争 leaf Satelight
有时间去玩原作的终章...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9-22 / 标签: TV A-1Pictures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9-22 / 标签: 蔷薇少女 OVA 水银灯 2006
可怜汞主席..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8-9-22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的夏娜 J.C.STAFF 傲娇
早期优秀的轻改动画 第一季确实很不错了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9-22 / 标签: 蔷薇少女 人偶 水银灯 真紅 TV
不错的动画原创续集 我站汞红XD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9-22 / 标签: 蔷薇少女 水银灯 哥特 人偶军团 TV
从此喜欢哥特风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2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GoHands 漫画改 校园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9-22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GAL改 游戏改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虽然去掉了游戏里面很多细节,气氛也没有原作游戏的感觉了,但还是不错了,,没想到星之梦这样的远古视觉小说隔了12年还能动画化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9-22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davidproduction
lia唱的的ed惊艳到我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9-22 / 标签: 治愈 催泪 A-1Pictures
当时初中毕业的时候补的,半夜哭瞎了,冈药名不虚传。 很喜欢花名这种清新的画风,op和翻唱的ed都很赞。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最后一集的表现有点奇怪,,节奏没对啊, 打⑨分是因为当时的心情影响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9-22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minori
ef第一季里面有几个表现手法太棒了(又很省经费XD),至今印象深刻,给第二季剧情的爆发作了很好的铺垫。 大沼心的平面设计真棒(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9-22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minori 天门 SHAFT
对人物的刻画算是非常出神了。剧情动人,内涵也很深刻。 优子简直就是天使,看清生活的本质仍然热爱它,可能就是这样吧 另外我恨死了优子死的那一段,车祸结局tm一副韩剧感觉,,简直是本作最大的败笔。 怕不是酒井为了骗玩家眼泪钱而专门设计的(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4-1 / 标签: 京阿尼 脑残星 LUCKY☆STAR 吐槽
因为对全金等等的老作品的梗不了解,,我就只能看萝莉了,当时断断续续看了几个月才看完啊,, 小镜萌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4-1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ab真是人生的赞歌。 希望我以后不管怎样,都能笑着活下去吧... 遗憾就是节奏有些乱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4-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一般般吧,,穿越题材个人觉得有些乏味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4-1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惊悚
最后终于结束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4-1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当时半夜看的,气氛绝佳。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1 / 标签: 京阿尼 key GAL改 京都动画
key三部曲动画最喜欢air,除了鸟之诗百听不厌之外,夏天的海边小镇的氛围更让我沉迷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第18集太棒了,过了很久,回忆起来都能被感动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key剧情前部分一贯的搞笑片段让人很喜欢。 真正深刻的意义留在第二季的后几集才爆发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治愈 猎奇 SHAFT 梶浦由紀 魔法少女 致郁
小圆脸是本人本命作。对本人而言,本作人设,节奏,剧情,音乐等等没有可挑剔的地方。其实就是电波完全和我对上了而已(
看过的标签
- 86TV
- 37搞笑
- 34轻小说改
- 30漫画改
- 22剧场版
- 19漫改
- 18恋爱
- 16异世界
- 16Type-Moon
- 162022
- 16战斗
- 152023
- 15后宫
- 15校园
- 13A-1Pictures
- 12百合
- 12轻改
- 11J.C.STAFF
- 11原创
- 10GAL改
- 10ufotable
- 10游戏改
- 102024年1月
- 10OVA
- 9key
- 92024
- 8欧美
- 82023年10月
- 8东方
- 8奇幻
- 8同人
- 8SHAFT
- 7新房昭之
- 7Fate
- 72022年10月
- 7日常
- 6CloverWorks
- 6京阿尼
- 6泡面番
- 62022年4月
- 5吉卜力
- 5空之境界
- 5虚渊玄
- 52021
- 5治愈
- 5梶浦由记
- 4魔法少女小圆
- 4JUMP
- 4音乐
- 4奈须きのこ
- 4SILVERLINK.
- 42013
- 4cygames
- 4龙傲天
- 42022年7月
- 42023年4月
- 4P.A.WORKS
- 4钉宫理惠
- 42023年7月
- 4StudioBind
- 3炮姐
- 3大沼心
- 3热血
- 3東方M-1
- 32022年1月
- 32011
- 32020
- 3久石让
- 3肉番
- 3水银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