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9
中间的展开很强,其他各方面都挺差的(-_-#)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9 / 标签: 原创
手游宣传片居然能做的这么好看!!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2 / 标签: 动画电影
大屏幕看吉卜力风格的动画还是很值得的。故事当然和千寻没得比~。最后“不需要魔法”这个结论尤其突兀。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0-7 / 标签: 女性作者
就这样吧,主题倒是很明确,紫薇寻找爱的故事。过程嘛,如果你能忽略掉故事中的种种不合理的话,也不是不能看,当是回味下童年的故事会呗(bgm38)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7 / 标签: 原创
很不错的讲“青春”的片子,就是有的时候煽情稍微刻意了点,还有我本身对“旅行”特别无感("▔□▔)/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配角的故事完全是敷衍了事,主角又没啥戏份。还全程缺钱。真不知道制作组是怎么想的(;¬_¬)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不愧是R21,好黄暴。。。还有各种既视感,EVA、寄生兽、食尸鬼、黑暗圣经、正解的卡多之类的,这片不会是各种黑深残动画的祖宗吧?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22、24集的打斗爆炸,A1尽力了,一切都是东出的锅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原创
男女主注定会走到一起的前提下,让小宫入场,真是的,作者是有多喜欢写败犬呀(;¬_¬)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女性作者
3D居然能把画面做的这么精美,战斗做的那么精彩,真是厉害;剧情上,phos“成长”的动机不够强烈,有些硬推剧情的感觉。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和人马小姐有几分相似之处,萌片的外皮下讲能带给人一些思考的故事,这难道就是新世纪的萌片(`・ω・´)?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17 / 标签: 动画电影
战场原好色气⁄(⁄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