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语轻唱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真野玲 / 竹嶋えく(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吉田南;副:應地隆之介 (應地千晶)
2024-6-30 / 标签: 日本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漫改 百合 日常 套路 校园 恋爱 乐队 扭曲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冒充动画! -
怪兽8号 怪獣8号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宮繁之、神谷友美 / 松本直也(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西尾鉄也
2024-6-30 / 标签: 日本 Production.I.G TV 漫改 奇幻 热血 战斗 套路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很喜欢看到的一个很中肯的评价:冲着成为爆款作品一路狂奔但是却没有自己剧情的咒术回战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0 / 标签: 日本 drive TV 轻改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沙雕 冒险 吐槽 搞笑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对味啦对味啦!我要看的就是这个!味太正宗了!this is ture ko no su ba!所以第四季什么的一定有在新建文件夹了罢 -
怪异与少女与神隐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望月智充 / ぬじま(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谷拓也
2024-6-28 / 标签: 日本 ZERO-G TV 漫改 悬疑 奇幻 卖肉 猎奇 灵异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风格稍显,低配物语;结局潦草,令人迷惑 -
声优广播的台前幕后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橘秀樹 / 二月公(KADOKAWA「電撃文庫」刊) / 滝本祥子
2024-6-27 / 标签: 日本 CONNECT TV 轻改 百合 声优 校园 职场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动画制作组是这样的,观众只需要看就行了,可是制作组要考虑的事情就有很多了,比如保证人脸不歪、作画不崩、剧情合理、逻辑通顺... -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2024-6-24 / 标签: 日本 韩国 TV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战斗 日常 校园 套路 轻百合 后宫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悠星黑名单雅座一位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日本 动画工房 TV 原创 职场 青春 作画 卖肉 日常 百合 浪漫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殿堂级的演出之下是连我这种半个作豚都忍受不了的:“怎么就剧本特别寒酸(划掉)丑陋(划掉)恶心啊!”真的很心疼那些为了这个作品这么尽力付出的画师与各种制作人们,我大概会很久很久都不能忘记这如此浪漫的演出吧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9 / 标签: 日本 TV 东映 原创 乐队 3D 青春 成长 亲情 作画 热血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私の歌は 心の叫びだから!!!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1 / 标签: 日本 TV SynergySP StudioComet 轻改 穿越 搞笑 群像 吐槽 日常 奇幻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获《本季度の小惊喜》奖,很有点子、又很有意思的群像剧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5 / 标签: 日本 EMTSquared TV 原创 公路片 冒险 奇幻 末世 搞笑 电波 恶搞 轻百合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黄金矿工都挖不出来的神金!!! -
功夫熊猫4 Kung Fu Panda 4
1话 / 2024年3月8日
2024-4-19 / 标签: 欧美 梦工厂 电影 原创 3D 搞笑 奇幻 冒险 套路
只能是勉强凑合了,主线已经完全比不上甚至有点毁日常部分了。在上一部我评价“这ip别薅了越出越烂”也只是说说,没想到你来真的啊,也不是不能接受纯粉丝向的续作类型,在此基础上人物想要推陈出新做出改变也不是不可以,关键你主干得整好哇,否则岂不是事倍功半,所以往后没那实力真别出了吧真别出了... -
鬼灭之刃 绊之奇迹,然后与柱训练 鬼滅の刃 絆の奇跡、そして柱稽古へ
1话 / 2024年2月2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2024-2-27 / 标签: 日本 ufotable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作画
该有的都有了,想看的也看到了,合格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日本 BONES TV 原创 科幻 战斗 萝卜 套路
虽然从PV就感觉不大行了,但是人不可貌相//什么嘛,我的烂片雷达还是挺准的嘛//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u咩/自由/复活/幸福/愿望/伐木累/斯麦路/我媳妇/巴耶力/那位大人/米娜的笑脸/打破里见家的金克斯/花朵树木天空微风云彩太阳彩虹//做原创是为了表达观点、输出情绪或者展现自己艺术风格之类的,而不是像一个为了吸引眼球的吃播一样,把想要的东西要做的东西全部杂糅在一起就直接端上来,这不叫博眼球,这叫恶心大伙//也算是终于结束了,能感觉到制作组一开始构想的成品肯定不长这样,作者观众恶心两边了属于是。还有这史吃的也是真难受,又没热度又枯燥,连吐槽的欲望和环境都没有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日本 PINEJAM TV 漫改 搞笑 奇幻 日常 萌 美食 作画
可爱捏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27 / 标签: 韩国 A-1Pictures 漫改 TV 战斗 装逼 冒险 奇幻 热血
除了韩漫刻板印象(财阀刻画治病欠钱冰箱开门)和枝不对干(都叫我独自升级了,为什么一定要有个打架打一半就切镜头去刻画其他群像的设计呢,都快晋升为我的又一种韩漫刻板印象了)之外就都还行的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3 / 标签: 日本 SILVERLINK. TV 轻改 奇幻 穿越 异世界 战斗 装逼 职场 媚宅
\JC!/ \JC!/ \JC!/......剧情?什么剧情?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2 / 标签: 日本 SevenArcs TV 漫改 后宫 卖肉 奇幻 战斗 姐控 穿越 媚宅
久仰大名,虽然说是制作穷了点,但实际上的观感也还能接受,该有的东西也都有了//分两口气看完了,作为纯动画党还是比较满意的,也能理解大伙对于制作的评价。在我这里就与x锯人有力无心的感觉正相反,虽然或许制作出来的并不能较好的表达原作,画面演出也有些许可惜(尤其是这个画面色彩,本来画面并不是很差,也知道这是要体现出魔界的感觉,但是配合了3D建模和短时战斗就会给我一种低级的廉价感)但是看下来仍然能有许多喜欢的地方、受触动的地方,我认为这就足够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3 / 标签: 日本 TRIGGER TV 漫改 美食 奇幻 冒险 搞笑 异世界 公路片 战斗 治愈
(吐槽追评见日志记录)好似有哭有笑、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很漫长的饭,或许每道菜不一定都是美味,又或许每道菜不一定都是合口,但是最初想要品尝的,就是这一份独属于幻想迷宫世界下的市井烟火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日本 旭production TV 漫改 百合 战斗 魔法少女 沙雕 卖肉 奇幻
枫糖总帅,我们敬爱你口牙!!//经费属实有限,已经很影响观感了//制作组要再这样搞下去就只能惨遭动画化了//好起来了,好像有魔法少女的戏份我的电波就对上了...就这样平稳落地,普通地完成这个作品的历史使命吧//其实一集集追下来还算是看的蛮开心的,也能感受到这原作剧情是有些东西的,只是很可惜遇上了旭p,希望如果有下次机会,能有个更好一点的制作组吧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世纪末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世紀末編】
1话 / 2023年12月26日 / 宮城大翔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刊) / 古賀誠
2024-1-13 / 标签: 日本 Makaria OVA 搞笑 日常 魔幻 吐槽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日本 WITSTUDIO CloverWorks 剧场版 原创 搞笑 战斗 治愈 亲情 作画
作画不错,符合剧场版的规格,剧情嘛...嘛...嘛的把导演拉出去砍了!还有你!脚本大河内一楼!也tm拉出去砍了!(场外吐槽:去的那家勾八影城,放的屏幕不对,而且居然还没字幕?!朋友去跟工作人员说了重放,这次有字幕了,又给屏幕调成了护眼模式,将就着看吧,放的过程中居然还擦屏幕?!嘛的电影还没看心情先给败没了)
看过的标签
- 631日本
- 458TV
- 311奇幻
- 299漫改
- 250搞笑
- 237战斗
- 222日常
- 188原创
- 155轻改
- 150恋爱
- 120治愈
- 102后宫
- 99热血
- 96百合
- 95校园
- 86冒险
- 79剧场版
- 73作画
- 73OVA
- 72青春
- 71萌
- 71吐槽
- 69异世界
- 65科幻
- 65卖肉
- 63欧美
- 49人性
- 49套路
- 47游戏改
- 45沙雕
- 44短片
- 42轻百合
- 413D
- 41媚宅
- 40泡面番
- 40J.C.STAFF
- 36猎奇
- 35A-1Pictures
- 34京阿尼
- 34装逼
- 33电波
- 33WEB
- 33Type-Moon
- 31亲情
- 28悬疑
- 27穿越
- 25电影
- 25SILVERLINK.
- 24芳文社
- 24邪道
- 24催泪
- 23党争
- 22SHAFT
- 21智斗
- 21WITSTUDIO
- 20动画工房
- 19ufotable
- 18魔法少女
- 17OAD
- 16小丑社
- 16萝卜
- 16成长
- 16乐队
- 16GAL改
- 16扭曲
- 15davidproduction
- 15WHITEFOX
- 15studiodeen
- 15科普
- 15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