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4-3-21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3章
4话 / 2022年5月1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4-3-7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2章
4话 / 2022年4月1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東京創元社刊)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4-2-28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4-1-21 / 标签: 2019 百合 治愈 奇幻
带有百合元素的游戏改作品,不过我更想将其归类为一部治愈作品,作品的配乐和一些场景都很棒,印象最深的就是对于雨天和图书馆场景的描写,整体构建出魔法世界的氛围,有一种细雨中散步一样的清爽和闲适之感。每集长度处于14分钟左右的中等长度也能勉强归类于泡面番的范畴,很适合不知看什么的时候点上一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1-17 / 标签: 搞笑 2018 日常
被名字耽误了的一部好作品,不是在芳文社标签里乱翻,还真不会点进来。作品整体还是芳文社一贯的萌系日常风格,也有不少的搞笑环节,并且还有蛮充实的画漫画的主线剧情。此外最加分的就是女主小混沌的人物形象,加之声优赤尾光的声线加持,塑造了又萌又天然,又意外带点大叔属性的形象——如此一看确实还蛮混沌的。是一部看下来还会有些意犹未尽的作品,作为萌系或搞笑类型都算是不错的作品。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激突 第1章
4话 / 2022年3月4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4-1-17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3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23
我向来不感冒后宫题材的,况且这部作品在名字上就有搞噱头的烂作之嫌。但是真的看过一集后,很快就转了想法,主要还是作品更偏向于搞笑性质,直接就抽离了后宫作品的一些过场部分,对上眼就是心仪之人,不整男主亚萨希去一个个泡的过程,直接就是各种逆天脑洞,不受常理限制。其次搞笑题材的作品,制作水平也是很决定性的因素,画面张力上去是可以锦上添花的;本作恰巧在这方面确实是不遑多让,人设和画面亮丽又自然,看上去很舒心。两点做得不错的话,其实就是一部可以让人看得开心的作品了,这样就可以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3-12-30 / 标签: 2012
属于是少女类型的校园恋爱作品?不是很对胃口,之后试试别的同类型作品看看。男女主直来直去的恋爱倒也不错,就是剧情很淡,故事松散,说是开始恋爱的两人吧,倒不如说已经是结婚后的倦怠期了,整体看下来对剧情没啥印象。此外男主这种自我主义型的性格,对不上脑回路的话,即使是在作品中也有些接受不能。当然人物设定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反而夏目妹子还是挺可爱的,还是华哥配的;主要问题还是剧情太白开水,看着打瞌睡。bgm《手つかずの感情》之前就加过歌单了,没想到是这部,就是用的次数也太多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