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4-3-1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校园 搞笑 萌豚饲料 党争 75——79 SHAFT
真百suki,分镜演出和笑点设置都恰到好处。7.5〈宽式〉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4-28 / 标签: BONES 战斗 奇幻 75——79
虽然是战斗番但和期望中的硬核不同,本作的氛围总体上比较轻松,日常中穿插了不少搞笑卖萌的片段。剧情一般不过骨头社的制作值得一看。守护世界上最好的日和。7.5〈宽式〉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10-20 / 标签: 春物 恋爱 青春 校园 75——79
梦开始的地方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1-1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山田尚子 治愈 75——79
京阿尼最擅长的果然还是刻画少女细腻的感情。7.5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15 / 标签: J.C.STAFF 校园 恋爱 75——79
最后升华了一波,比一般的党争作品好看。7.5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27 / 标签: 京阿尼 花田十辉 中二 75——79
京阿尼的改遍还是神的。7.5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15 / 标签: 网游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deathgame 75——79
SAO篇的死亡游戏氛围感十足,然而后半部分就落入俗套了。7.5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4-4-17 / 标签: 恋爱 校园 SILVERLINK 青春 75——79
不完美的青春期心理剧场,女主们可爱捏。7.5〈宽式〉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11-4 / 标签: 京阿尼 75——79
主题分散题材不突出,氛围过于平淡,这部番唯一能吸引我的只有男女主的人设了吧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1-17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励志 75——79
虽然是冈妈特色,但其中的白学场景对剧情发展完全没有意义。8.0〈宽式〉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0-11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催泪 岸诚二 搞笑 75——79
麻子的动画生涯开始即颠峰,第一次看时还是挺感动的。7.5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1-1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75——79
这就是传说中的神结局?相比这样如同石头门式的故事导向讨好观众,王道路线的立意,我更喜欢巨人和海猫这样作者宁可得罪观众也要完成主体性表达的作品。8.0〈严式〉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11-11 / 标签: 冈田麿里 P.A.WORKS 胃药 75——79
冈妈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感觉也是最普通的一部。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16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75——79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11-16 / 标签: GAINAX 热血 今石洋之 萝卜 75——79 瑕不掩瑜
什么无脑废燃?有脑子的角色凭什么要被筋肉野郎贬低 ?21集剧情真的看得我火大。这部番的价值观别说和klk相比,我觉得还不如炎炎消防队。7.5〈减分制〉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4-4-22 / 标签: 中二 智斗 悬疑推理 社会系 宗教 瑕不掩瑜 75——79 烂尾
前期让我联想到了海猫,夜神月作为作案的一方杀人越多越容易暴露出指示本人身份的线索,L则不断通过试探从中寻找破绽。然而本作除了智斗以外的内容都不算突出,关于正义和法律的讨论浅尝辄止,死神界也没能深入描写赋予深刻的意义。中二味太重只对青春期有特效,还有女主沦为了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人因此魅力不足,智斗部分也并非完美无缺。后期剧情人设更是全烂完了。什么新世界的卡密,最后不过是成为了田中芳树设想的那种获得了权力就会变质的独裁者罢了。7.5〈严式〉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1-11 / 标签: 龙骑士07 恐怖 时空轮回 gal改 寒蝉鸣泣之时 75——79
丢掉了原作的细节只剩下了恐怖
看过的标签
- 6675——79
- 5970——74
- 4980——84
- 31剧场版
- 29原创
- 27恋爱
- 22京阿尼
- 21校园
- 21A-1Pictures
- 19芳文社
- 1865——69
- 16SHAFT
- 1585——89
- 14青春
- 14搞笑
- 13战斗
- 12新房昭之
- 12异世界
- 12萌豚饲料
- 11J.C.STAFF
- 1160——64
- 11物语系列
- 11姛
- 10GAL改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10銀河英雄伝説
- 9偶像
- 8党争
- 8社会系
- 7后宫
- 7花田十辉
- 7魔法少女
- 6WITSTUDIO
- 6业界
- 6网游
- 6烂尾
- 6WHITEFOX
- 6日常
- 6TRIGGER
- 6时空轮回
- 5key
- 5轻百合
- 5冈田麿里
- 5中二
- 5虚渊玄
- 5進擊的巨人
- 5岸诚二
- 4乐队
- 4科学ADV
- 4丧尸
- 4意识流
- 4龙骑士07
- 4CloverWorks
- 4热血
- 4SUNRISE
- 4硬派
- 4点兔
- 4刀剑神域
- 4暴娇
- 4厕纸
- 4MAPPA
- 4OVA
- 4奇幻
- 4科幻
- 4萝卜
- 490——94
- 4BONES
- 3宅文化
- 3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