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2-6 / 标签: 岸诚二 魔法少女 姛 75——79 魔圆精神续作
7.5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0-20 / 标签: GAL改 J.C.STAFF 校园 key 70——74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1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75——79 烂尾
前面都挺好看的可惜结尾寄了。7.5(十二集以前)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9-1 / 标签: 偶像 轻百合 70——74
虹团相比本篇的lovelive样板戏有了更大的创造空间,因此有了11集的名场面。虽然大多数个人线都很套路,但轻百果然是版本答案,加上远超ll本篇的演出,因此观感虽然不如预期但至少下限够高。7.5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11-16 / 标签: 异世界 70——74
大爱萌王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1-1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山田尚子 治愈 75——79
京阿尼最擅长的果然还是刻画少女细腻的感情。7.5 -
妖精的尾巴 第二季 FAIRY TAIL 第2期
102话 / 2014年4月5日
2022-11-26 / 标签: 妖精的尾巴 热血 民工漫 战斗 70——74 A-1Pictures
从天狼岛开始水平逐渐下滑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15 / 标签: 网游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deathgame 75——79
SAO篇的死亡游戏氛围感十足,然而后半部分就落入俗套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4-3-1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校园 搞笑 萌豚饲料 党争 75——79 SHAFT
真百suki,分镜演出和笑点设置都恰到好处。7.5〈宽式〉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22-11-30 / 标签: 网游 A-1Pictures 70——74 异世界
7.5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萌豚饲料 70——74
谢节操社不献祭之恩,不过语速太快十分影响观感。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15 / 标签: 夏目真悟 剧场版 ScienceSARU 时空穿越 75——79
没有汤浅的四叠半里的人物显得生动了很多,但也失去了前作风格的亮点。7.5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3-10-18 / 标签: 战争 NUT 75——79
单看战斗场景和bgm可以值8分。P社玩家对动画中地名战役的neta很有亲切感。魔导部队和战斗机同时出场观感有点奇怪。我并不认同主角的价值观,但也认为不必过度上纲上线。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10-11 / 标签: 入间人间 百合 75——79 雰囲気がいい
作为一个动画党,幸运地避开了原作的心理落差。由于优秀的bgm营造出的良好氛围掩盖了画面的不足,入间的文风也非常对我的电波,所以体验非常好。安岛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百合CP,希望能够出第二季。//二刷,制作扣1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1-17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励志 75——79
虽然是冈妈特色,但其中的白学场景对剧情发展完全没有意义。8.0〈宽式〉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27 / 标签: 京阿尼 花田十辉 中二 75——79
京阿尼的改遍还是神的。7.5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11-16 / 标签: 致郁 末日 75——79 珂学
最后一集演出效果拉满,斯卡布罗集市回忆杀直接让我泪腺崩溃,愿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永远幸福。7.5〈宽式〉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11-13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子供向 75——79
优点:故事有趣,作画比一般的动画好,童话般的氛围让我回归看动画的初心。 缺点:过多地采用单元剧的叙述方式,剧情相比klk割裂感强烈,主线篇幅太短导致没有做好,冲突的解决比较儿戏。主角的形象永远是热血笨蛋,没有表现出成长,配角当中没有能让我留下鲜明印象的角色。7.5〈严式〉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27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校园 花田十辉 党争 70——74
败犬情节的处理爆杀春物。7.0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硬派 75——79 社会系
无法否定制作的精良,但最后的做法在现实世界完全经不起考验,看在发糖的份上还是算平稳落地了。7.5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16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75——79
看过的标签
- 6475——79
- 6170——74
- 5080——84
- 31剧场版
- 29原创
- 27恋爱
- 22京阿尼
- 21校园
- 21A-1Pictures
- 19芳文社
- 1765——69
- 16SHAFT
- 1585——89
- 14青春
- 13战斗
- 13搞笑
- 12萌豚饲料
- 12新房昭之
- 1260——64
- 12异世界
- 11J.C.STAFF
- 11物语系列
- 11姛
- 10GAL改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10銀河英雄伝説
- 9偶像
- 8党争
- 8社会系
- 7花田十辉
- 7后宫
- 7魔法少女
- 6日常
- 6烂尾
- 6WHITEFOX
- 6TRIGGER
- 6时空轮回
- 6业界
- 6网游
- 6WITSTUDIO
- 5進擊的巨人
- 5中二
- 5冈田麿里
- 5虚渊玄
- 5岸诚二
- 5key
- 5轻百合
- 4热血
- 4厕纸
- 4科幻
- 4萝卜
- 4点兔
- 4丧尸
- 4科学ADV
- 4CloverWorks
- 4MAPPA
- 4刀剑神域
- 4硬派
- 4乐队
- 4SUNRISE
- 490——94
- 4暴娇
- 4BONES
- 4OVA
- 4奇幻
- 4意识流
- 4龙骑士07
- 3宅文化
- 3山田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