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2-12-16 / 标签: 欧美动画 科幻 刘宇昆 AMC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堀口悠紀子
演出不错,虽然不是作厨层面上的不错,但是3渲2也还蛮讨喜的,个人很喜欢。剧情主干逻辑还算是通顺,但部分表现方式和世界设定有点怪甚至生草,各种致敬和无限套娃有点败观感。总的来说很甜,不抠设定的话看着还是很开心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1-9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集
当单元剧变成了纯粹的点子大集合,就落了下乘。还得是单元剧串成主线才有味道||点子大部分都不是什么新东西,典型的想得太少,经费太多。冲着带制作倒是可以一看||动画版《黑镜》,同样的问题,同样的前期微惊艳、同样的中期乏力、同样的后期回归白左——唯一不同的是,黑镜至少还撑了两季。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村瀬修功 科幻 小说改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8-7 / 标签: 反乌托邦 科幻
反乌托邦代表作品。对反乌托邦的合理联想和逆推,吊打一众毫无根据的空中楼阁作品。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2-7-28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原创 科幻 精神猎奇
演出水平很高,但主线故事没那么出彩也是事实。反倒是单元神回非常不错,总地来说值得一看。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8-7-29 / 标签: 死亡代理人 科幻 內涵系
需要百科。画风和阴郁的色彩可以劝退一批人,哲学思考及隐晦的表达又劝退了一批人。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2-5-2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科幻 蒸汽朋克
故事一般吧,7分。但作画属实看爽了,不愧是24亿( 作画+2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2-6-29 / 标签: GONZO 蒸汽朋克 村田莲尔 科幻
虽然剧情不怎么出彩,但还是要给千和、还原到位的村田莲尔风和蒸汽朋克加上2分。
看过的标签
- 38漫画改
- 33原创
- 25剧场版
- 20TV
- 19轻小说改
- 15恋爱
- 14P.A.WORKS
- 14搞笑
- 14科幻
- 13治愈
- 11日常
- 11校园
- 10异世界
- 10BONES
- 9J.C.STAFF
- 8游戏改
- 8MADHouse
- 7漫改
- 7百合
- 7TRIGGER
- 6奇幻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小说改
- 5MAPPA
- 5战斗
- 5京阿尼
- 42021年4月
- 4职场
- 42020年4月
- 4动画电影
- 4斋藤千和
- 4渡边信一郎
- 4SUNRISE
- 4新房昭之
- 42022年4月
- 4今敏
- 4OVA
- 4cygames
- 42022年10月
- 4泡面番
- 3梅津泰臣
- 3小清水亚美
- 3赛马娘
- 3大空直美
- 3破音姬
- 3牙狼
- 3悬疑
- 3意识流
- 3Production.I.G
- 3暴力美学
- 3西尾维新
- 3性转
- 3欧美
- 3今石洋之
- 3萝卜
- 3骨头社
- 3热血
- 32022年1月
- 3谷口悟朗
- 23D
- 2芳文社
- 2公路片
- 2山田尚子
- 2信PA得画质
- 2Netflix
- 2奇诺之旅
- 2特摄
- 2たつき
- 2星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