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0-24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斋藤千和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6-23 / 标签: 百合 兽耳 治愈 漫画改
故事一般但展开方式出乎意料。挺好的,就是价值观略不合-0.5。7.5入8吧。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手工 原创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校园
せるふ的可爱可以治愈任何烂番带来的创伤——新时代高质量萌豚饲料,放松就完事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9-4-14 / 标签: J.C.STAFF 治愈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9 / 标签: 治愈 TV 2022年4月 养女儿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3-9-1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渡辺歩 日常 治愈
略显平淡,但胜在平实。很单纯很质朴,但也很温馨。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0-6-21 / 标签: 放浪息子 伪娘 性别认同障碍 治愈 冈妈
本来还挺期待能好好讲个关于trans的故事,到头来不过是几个异装癖矫情胃疼的青春剧,看来冈妈的格局也就这样了(笑)演出音乐不错,不关心lgbt要素的可以看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5-4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治愈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8-23 / 标签: 日常 治愈
很治愈很放松,制作都在线,美中不足的是人设和某些剧情都合味儿太重。这里还是对偏重剧情的作品公平些,给到7分(实际7.5)吧。
看过的标签
- 38漫画改
- 33原创
- 25剧场版
- 20TV
- 19轻小说改
- 15恋爱
- 14科幻
- 14搞笑
- 13治愈
- 13P.A.WORKS
- 11日常
- 11校园
- 10BONES
- 10异世界
- 9J.C.STAFF
- 8MADHouse
- 7百合
- 7游戏改
- 7TRIGGER
- 7漫改
- 6奇幻
- 5MAPPA
- 5小说改
- 5汤浅政明
- 5战斗
- 5CloverWorks
- 5京阿尼
- 4动画电影
- 4OVA
- 4斋藤千和
- 4SUNRISE
- 4cygames
- 4职场
- 4泡面番
- 4渡边信一郎
- 42021年4月
- 42022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2020年4月
- 4今敏
- 42022年4月
- 3小清水亚美
- 3赛马娘
- 3欧美
- 3悬疑
- 3破音姬
- 3谷口悟朗
- 3Production.I.G
- 3热血
- 3梅津泰臣
- 3意识流
- 3萝卜
- 3暴力美学
- 3骨头社
- 32022年1月
- 3今石洋之
- 3西尾维新
- 3牙狼
- 3大空直美
- 3性转
- 2吉成曜
- 2たつき
- 2Netflix
- 2动画工房
- 2轮回
- 2历史
- 2星之梦
- 2冒险
- 2爆笑
- 2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