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TV
本季度观感最好之一。最平淡的剧情却最扣人心弦。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4-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2017年10月 漫画改
一口气看完。三狮的情感渲染是满溢的,每一个分镜,每一句台词都为了情绪服务。如三月的暴雨,淋湿了全身却沁人心脾。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4-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不太懂将棋,但不妨碍。/没有色彩的世界,因为他人的存在重新染上了色彩。莫名的安静,也不觉得寂寞,只是平静。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0-2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5-13 / 标签: 京阿尼 K-ON! 校园 萌 治愈 2009年4月 TV 漫画改
藕断丝连地从漫漫的一年中截取出十几个值得影像化的故事,构成了青春的全部页码:那是无所事事,却有着十足意义的每一天。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3-12-8 / 标签: 日常 J.C.STAFF 治愈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清新 飞翔的魔女
并非是偏爱日常中的奇迹瞬间,而是相信日常生活中存在着能被称之为奇迹的美丽风景。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3-16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TV 魔法使的新娘 少女漫 2017
彷佛美女与野兽,不过受剧情编排野兽大概要留到最后。冰岛与英格兰啊。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3-4-29 / 标签: 校园 青春 P.A.WORKS 2012年7月 治愈
排比用多的文章重复地让人厌烦,从来没见过每个人都事多的社团,一个郁郁完了接着下一个,故事知道最后也没有情节上的高潮,很平淡地完结了。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5漫画改
- 78轻小说改
- 76剧场版
- 47原创
- 41恋爱
- 36异世界
- 31里番
- 30搞笑
- 29BONES
- 25OVA
- 25校园
- 23J.C.STAFF
- 202023
- 19科幻
- 19热血
- 18后宫
- 17京阿尼
- 15战斗
- 14A-1Pictures
- 142022年4月
- 14治愈
- 132023年1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2年10月
- 12MADHouse
- 122021年1月
- 11漫改
- 11游戏改
- 11MAPPA
- 11新房昭之
- 11Type-Moon
- 11奇幻
- 102023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SUNRISE
- 102022年1月
- 92023年4月
- 92021年10月
- 9GAL改
- 9P.A.WORKS
- 92022年7月
- 9日常
- 8百合
- 8泡面番
- 8ufotable
- 82016年4月
- 82016年10月
- 82021
- 8TRIGGER
- 72024年1月
- 7虚渊玄
- 72018
- 7动画工房
- 72016
- 7萝莉
- 72020
- 7欧美
- 7key
- 7萝卜
- 6龙傲天
- 6CloverWorks
- 6大河内一楼
- 62022
- 62019年7月
- 6巨乳
- 6悬疑
- 6ProductionI.G
- 62019
- 6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