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1-3
1,节奏安排上似乎比前几作好一些,但还是觉得缺了点力道。2,这部的新兰戏还不错,但也就中规中矩的份上细描了一下,还是逃不开神棍化发展,平和表现也满可爱的。3,哀酱小姐姐戏份求增加(挠地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26
比TV好看了一米米。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8
完全是感情分,会动的my诚诚my媳妇儿!!虽然我灰常不看好……不过二季快来吧!我的刚大木和王女!!我的四天王!!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5
研究一下社交力比自己还低的情况……不少人看这片会不适,原因有:1,现充眼里:屌丝不值得同情!2,宅女眼里:我才没那么挫不想被代表!3,逆中二眼里:为什么放弃治疗!!……不过我觉得还是挺有趣的,女主虽然极端,但她更像是我自己和我所认识的部分人的毛病的综合体,看下去似乎对【提高容忍度】或【自省】有一定作用。野中蓝学姐麻吉女神 -
怪兽大学 Monsters University
1话 / 2013年6月5日 / 丹·斯坎伦
2013-8-24
原来是前传啊,还挺有趣的,但和公司比是缺了一些感觉。看的国语版…毛怪怎么也该大叔音,怎么就徐铮呢一点都不合适!!何炅的辨识度也太高了…… 结果旁边人和我讨论剧情时都直接“徐铮又要被何炅救了” “何炅的机会来了”……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8-1
不知道HOW TO SAY,场面和音乐都搞得像欧美大片,中心思想却还是CLAMP的KING OF 老梗。狗血撒了我一身一心,虽然玛丽苏的部分还是有让我DOKI的成分但真是老套得都羞于说出口……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3
第二遍还是看哭,呜呜。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3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17
当中有一段是不太好看,有点像最近看的好几部SF电影的综合体,老梗叠加。不过最终话还是哭了(吸鼻子)。我真没想到比尼昂后期竟然能这么帅,当然谁也帅不过钱伯呜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