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Netflix WEB 漫画改 科幻 2023 StudioM2 悬疑
4.5 坐牢片,谁能想到8小时讲完还有两个神棍机器人不知道什么来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7 / 标签: TV 2023 TOHOanimationSTUDIO 小说改 东宝 悬疑 长沼范裕
6.5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7 / 标签: TV Diomedéa 悬疑 2023 井畑翔太 漫画改
3.5 凭着少的可怜的几个证据拼凑出一个犯案的可能性,您才是真正的虚构推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30 / 标签: 推理 悬疑 TV LapinTrack 小说改 2023 奇幻 畠山守
6.5 有点高开低走 尤其是后期某些ppt演出很难蚌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8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智斗 漫画改 2023 悬疑 龟井隆
4.5 有限得资源下做出了还算可以的演出 剧情其实有些不太经得起推敲的地方,但也算是这类作品的常态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悬疑 科幻 TV 2023 末世 战斗 森大貴
8.5 (感觉第二季是假情报)如果没有第二季情报,第一季前置了不少伏笔回收内容,让每个故事更加单元化,便于理解,虽然少了不少看漫画时的醍醐味,但也是没有办法的是。但如果有第二季可以做完整个故事,那现在的编排就值得商榷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4-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绘梦 2021 奇幻 WEB 李豪凌
4.5 剧情构成很不错,有些小伏笔还真的没注意到。但每个故事凑走煽情实在很难绷得住,加上整体稀碎的演出和作画极大的拉低了整体观感。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6 / 标签: 原创 悬疑 TV P.I.C.S. OLM 2021 木下麦 群像
5.5演出太拖后腿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原创 悬疑 科幻 TV NAZ 2020 青木英
5.5细节的确实导致后期完全放弃了思考,最终还是变成了玄幻片,这个结局无法令人满意。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智斗 2019 神户守
6.5总感觉差点意思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5-13 / 标签: 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2017 悬疑 川面真也
7.5我就是死了。烂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相麻堇你好惨啊(bgm38)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8-5-7 / 标签: 原创 悬疑 水岛努 TV 2016 Diomedéa 岡田麿里
5.5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2-5 / 标签: 悬疑 A-1Pictures TV 伊藤智彦 漫画改 2016
6.5 前面整挺好,没想到最后两集瞬间垮了,尤其是爱梨,真要改编还不如直接把她删了呢,前面的剧情跟吹了个肥皂泡一样,好看但没有用,甚至还有个镜头没回收。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8-12-1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原创 MAPPA TV 2014 悬疑
7.5进8 单看制作水准就能给7了 第二集还在吐槽剧情细节好蠢看到第四集的摩托戏那段演出 再一听女主那句“要把这世界都毁灭吗”就没指望之后有什么现实严肃的展开 也没带什么脑子看 看到最后果然偏浪漫主义 一股香港警匪片+美国间谍片的味道 柴崎一帮人有点地方的表现帅到我了 别纠结太多 观感还是相当舒服的 这里的女性角色身材都真他妈棒(这句不重要)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8-21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水岛努 TV 小说改 2012 校园
5.5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7-23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TV BrainsBase 2011 奇幻 悬疑
8.5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4 / 标签: 儿玉兼嗣 剧场版 2002 推理 悬疑 漫画改 TMS
6.5 有着超越时代的设定和高立意 但故事本身并不有趣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5-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悬疑 原创
9.5看完脑阔疼 被耍的团团转 却很爽(抖m无误)
看过的标签
- 373TV
- 238漫画改
- 199原创
- 166恋爱
- 150战斗
- 145奇幻
- 132校园
- 113搞笑
- 111小说改
- 108科幻
- 98剧场版
- 822023
- 62后宫
- 59OVA
- 58WEB
- 582022
- 55卖肉
- 47音乐
- 462021
- 45异世界
- 432019
- 40国产
- 40机战
- 39短片
- 352018
- 33A-1Pictures
- 332017
- 292020
- 28穿越
- 272016
- 262013
- 252012
- 242015
- 242024
- 24党争
- 22MADHouse
- 21偶像
- 192014
- 18游戏改
- 18悬疑
- 18泡面番
- 15宅文化
- 15CloverWorks
- 15智斗
- 142010
- 14GAINAX
- 13SUNRISE
- 132008
- 13TRIGGER
- 13MAPPA
- 12里番
- 122011
- 122009
- 11SHIN-EI
- 11SILVERLINK.
- 11欧美
- 11今石洋之
- 11百合
- 11J.C.STAFF
- 10京都动画
- 10Passione
- 10TNK
- 10新海诚
- 10WITSTUDIO
- 9Feel.
- 9loundraw
- 9庵野秀明
- 9动画工房
- 9Satelight
- 8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