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原创 奇幻 战斗 MTJJ
6.5web加长版,保留了web版的优点,作为电影,叙事节奏不太好,看个乐还不错。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9-2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0 LIDENFILMS 漫画改 佐藤卓哉
6.5,很大胆很怪,作为动画来说有些闷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奇幻 2017 智斗 石塚敦子
7.5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3-1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原创 科幻 CoMixWaveFilms
6.5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9-11-8 / 标签: TV 2012 恋爱 校园 渡边步 HoodsEntertainment 漫画改
6.5。0.5给不错的改编(和符合性癖的人设)。 第一集口水设定出来的时候确实有点恶,但实际上是非常单纯的先确定关系再发展感情的纯爱作品,这对应该算得上是情侣典范了,(虽然总觉得是和口水羁绊有关)绝对的信任+绝对的理解+绝对的忠心+占有欲+距离感使二人的关系进展完全不需要担心,好好吃粮就行了。”大叔“丘也是欢乐源泉。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9-22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2015 卖肉 水岛努 TV
6.5虽说笑点类型不戳我,卖肉也由于过于直接又没有正戏显得有点尴尬,前面部分的叙事节奏也十分怪异,但最后三话以及解剧各种意义上的劲爆内容提起了我的兴趣,有幸购入一套二手漫画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23 索尼 漫画改
6.5 第二部几乎抛掉了第一部漫画式的演绎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多种风格的共同演绎,由于大部分风格仅是彩蛋式的出现,加上没有了第一部的新鲜感,爽快的戏份很多但很短,整体的视听效果观感上不如第一部。剧情上虽然有很多呼应的地方,但主题又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的老生常谈,实在是很难提起兴趣。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东映 漫画改 运动 井上雄彦
7.5 优秀的3d配合音乐音效(杜比太爽了)观感是爽的,后半段频繁甚至无脑的插叙被搞的ptsd大概也是爽的。故事构成像是tv版的大集合,挨个爆种就完了,就是三井爆种的回忆还是和他当年放弃打篮球的原因一样令人发笑。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18-5-14 / 标签: GAINAX 短片 锦织敦史 2009 原创 音乐
6.5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18-6-15 / 标签: 国产 战斗 漫画改 2016 L²Studio 卢恒宇 李姝洁 WEB 奇幻
6.5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3-30 / 标签: 难波日登志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TV 2023 Lay-duce
6.5 女二女三极大的提升了观感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6 / 标签: 漫画改 TV EncourageFilms 2022 追崎史敏 家庭
6.5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2018 studioVOLN 牛岛新一郎
6.5很符合我的胃口,在电影院哭成傻逼,还好包场。前期节奏稍稍偏快了点,中后期观感上升明显,看很多人不能接受女主的去世方式,我倒很喜欢(喜欢这词好像用的不太对)这种处理方式,现在想想胰脏整个故事推进都伴随着立flag,只是有真有假,而女主那句我死前一定会告诉你的,这句反而每太在意是个flag,所以女主去世的时候对我的冲击感还是很强烈的。特别喜欢酒店真心话大冒险那段。落灰的小说书该看看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P.A.WORKS 校园 漫画改 TV 恋爱 2023 出合小都美
7.5 好看有趣,但是是青春逼动画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5-14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画改 战斗 2017 荒木哲郎
6.5挖了很多坑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9-5-8 / 标签: 恋爱 校园 川面真也 小说改 2012 SILVERLINK. TV 奇幻
6.5(我喜欢的角色终于不是败犬了!)虽然相比声优的精彩演出,本作作画简直灾难,人物表情呆板的可怕,违和感严重;虽然有些万金油套路想吐槽但是又不合适的剧情展开;虽然青山和唯的感情处理十分唐突;虽然一把糖,一把玻璃渣;虽然有三个人就组成了贵圈真乱;但确实相当对我口味,我永远喜欢"嗲嗲叶"(bgm38)我要齁死了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2-10-27 / 标签: TV 搞笑 1989 studiodeen 性转 芝山努 恋爱 党争
6.5跨越年代的有趣,音乐存在感极高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23-6-25 / 标签: OVA 2002 科幻 机战 Satelight 原创 河森正治
6.5 即使知道设定,本片某些设定也实在是过于神棍。但剧场版级别的制作还是看爽了,3d马戏行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1 / 标签: 青木纯 2022 神风动画 TV 漫画改 搞笑
6.5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0-22 / 标签: 恋爱 原创 TV 鸭志田一 PINEJAM 2017 小林敦 党争
6.5
看过的标签
- 373TV
- 238漫画改
- 199原创
- 166恋爱
- 150战斗
- 145奇幻
- 132校园
- 113搞笑
- 111小说改
- 108科幻
- 98剧场版
- 822023
- 62后宫
- 59OVA
- 58WEB
- 582022
- 55卖肉
- 47音乐
- 462021
- 45异世界
- 432019
- 40国产
- 40机战
- 39短片
- 352018
- 33A-1Pictures
- 332017
- 292020
- 28穿越
- 272016
- 262013
- 252012
- 242015
- 242024
- 24党争
- 22MADHouse
- 21偶像
- 192014
- 18游戏改
- 18悬疑
- 18泡面番
- 15宅文化
- 15CloverWorks
- 15智斗
- 142010
- 14GAINAX
- 13SUNRISE
- 132008
- 13TRIGGER
- 13MAPPA
- 12里番
- 122011
- 122009
- 11SHIN-EI
- 11SILVERLINK.
- 11欧美
- 11今石洋之
- 11百合
- 11J.C.STAFF
- 10京都动画
- 10Passione
- 10TNK
- 10新海诚
- 10WITSTUDIO
- 9Feel.
- 9loundraw
- 9庵野秀明
- 9动画工房
- 9Satelight
- 8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