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12-28 / 标签: 原创 科幻 奇幻 成长 2021.12.28
看完后热泪盈眶,是我见过的对于成长这一命题创作的最好的日本动画了,献给每一个大男孩儿的动画。真嗣体会了平凡的意义、学会了承担责任,在大家的帮助下,抛弃了任性的自己,杀死了心中的那个男孩儿,真正地从父亲独立了,所有人都值得为他鼓掌,他也值得为所有人献上祝福。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伟大而平凡的生活总是会代替英雄与传说,每一个少年,终究要成长,也终究是会成长的。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 标签: 原创 若林信 奇幻
人设棒极了,演出、作画水平都很高,特别是第一集,简直如同教科书一般。但剧情真的是没想好瞎写的,想写到哪儿写到哪儿,各种挖坑不填(bgm38)。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4-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节奏慢热,跟着女主一步一个脚印地向上扒,还算有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 标签: 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制作是真精良。缺点嘛,故事,特别是前期,节奏缓慢,我不是特别感兴趣;咸湿桥段太多,非常有碍观瞻;第四集涉及爸爸出轨的桥段确实不是很符合现在的价值观,造成了很大的争议,我也不喜欢这样的事情。至于说对我而言最影响观感的地方,主要是鲁迪的角色性格和我相差太大,我很难和他共情。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6-25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前面做的有一些隐晦,有些摸不着头脑,最后一集把所有线索都串起来了,感觉不错。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4 / 标签: 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制作比较贫穷,但剧情可以,一点点把设定展开,慢慢地把故事讲好,见证了マイン的成长。期待第三季。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30 / 标签: 原创 奇幻 2022.04.30
嘛,观感其实也不算很差,就一普通的爆米花电影,很明显模仿了天气之子,剧情内核有点像哆啦A梦电影——大雄与不可思议的风之子。有一说一,网飞用这么牛逼的组合,做个这么普通的电影,属实没有必要,至少编剧完全不需要老虚出马嘛,随便找个科班出身的编剧不就行了。
看过的标签
- 93漫改
- 67原创
- 46小说改
- 28哆啦A梦
- 13剧场版
- 10SHAFT
- 10京阿尼
- 9搞笑
- 9科幻
- 9游戏改
- 8短片
- 8西尾维新
- 8物语系列
- 7异世界
- 7OVA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奇幻
- 6吉卜力
- 5偶像
- 5MAPPA
- 5新海诚
- 4迪士尼
- 4国产
- 4美国
- 4TV
- 4百合
- 3汤浅政明
- 3运动
- 3向山进发
- 3TRIGGER
- 3日常
- 3宫崎骏
- 3久米田康治
- 3神作
- 3押井守
- 3泡面番
- 3Fate
- 3治愈
- 3进击的巨人
- 3黄金神威
- 2穿越
- 2大友克洋
- 2芳文社
- 2BONES
- 2高畑勋
- 2羽海野千花
- 2EVA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铸剑为犁
- 2萝卜
- 2历史
- 2细田守
- 2白箱
- 2A-1Pictures
- 2神山健治
- 2萌
- 2WITSTUDIO
- 2轻改
- 2神谷浩史
- 2剧中剧
- 2青春
- 2pixar
- 2SOS团
- 2魔法少女小圆
- 2JOJO
- 2机动警察
- 2今敏
- 1若林信
- 1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