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7-3-25 / 标签: 2014年7月 I.G 漫画改
感情描写很真实,可惜漫画转动画的人设有些不得要领,崩得厉害。少女漫的分镜我不懂,但感觉都是一个套路的样子,稳扎稳打但没有什么惊喜。我扎和卫浴柜正负相消,没有加减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I.G 漫画改 二期
故事走向略老套了,单季来说断的地方也不是特别好,算得上是体育类爽番了,但就是看得很开心。IG就是有钱,双季番画面维持的很稳定;叙事节奏,人物描画都很舒服;OP&ED一贯的良心,音乐音响也都令人满意。唯一美中不足可能是青城战兼用卡和某些画面崩坏,希望BD有修正。//大地桑+1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2-17 / 标签: 2014年10月 I.G 龙之子 原创 二期
很有趣,问题关注点和叙事方法都强于一期;人物间互动略不足有点遗憾。八分有余九分稍欠,无脑低分的人太多,分数调整用意(我果然还是太连青。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11-2 / 标签: 2013年4月 I.G 原创
弘扬人文主义,提倡生殖自由。 //算是有个圆满的结局吧,就是各种虚厨和跟风的伪虚厨跳得挺心烦 //Chamber的机体设计我还是很喜欢的,圆圆的莫名的萌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 标签: 2013年4月 I.G 漫画改 WITSTUDIO
(主观评分注意)阿明(麻里奈),让让子,克里斯塔小天使累计+2分,艾伦-1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2012年10月 I.G 原创
喜欢老虚的你们都是抖M!(ww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12-12-15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I.G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12-12-15 / 标签: OVA I.G 轻小说改
人设是永远的痛....亏着原画各种美...果然文少不适合アニメ塗り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2-6-7 / 标签: OVA CLAMP I.G
『ただいま』(爱的人都不一样怎么结婚(´∀((☆ミつ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1-2-11 / 标签: OAD I.G CLAMP
联动圈钱计划(主观加分,不客观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1-2-11 / 标签: 2008年4月 I.G 漫画改 CLAMP 二期
侑子美如画(习惯性10分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1-2-11 / 标签: OAD 漫画改 I.G CLAMP
动画人设真是…硬伤到令人发指(习惯性加分,不客观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1-2-11 / 标签: 2005年8月 I.G CLAMP 剧场版
牧野的ED很有爱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1-2-11 / 标签: 2005年8月 I.G CLAMP 剧场版
三周目。这个画风果然是清奇…有好几卡要不是因为剧场版我还以为是作画事故(bgm38)。OST只有23曲而且都比较短,但是用得都很得当。前半气氛渲染实在是太喜欢,大段无BGM的镜头,诡异的意识流背景,配合画面和SE更突出营造了一种十分诡谲的氛围。后半高潮部分帧数很足,虽然画风…配合BGM还是很畅快的。剧情方面故事讲得很完满,好评。(基础8分,演出&音乐+1分,背景&美术设定+1分。(主观加分严重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1-2-11 / 标签: 2010年4月 I.G 漫画改 CLAMP 三期
四一女王简直妖孽…(C婶总是好这口_(:3ゞ∠)_
看过的标签
- 342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4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I.G
- 222013年10月
- 21BONES
- 21A-1
- 21TV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BrainsBase
- 172018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21年1月
- 122015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同人
- 112015年4月
- 10P.A.WORKS
- 102013
- 10国产
- 102022年10月
- 10Lerche
- 10GoHands
- 10WITSTUDIO
- 9四期
- 92018年4月
- 92017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202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5
- 9里番
- 9SHAFT
- 92014
- 92010
- 8龙之子
- 8ArtLand
- 8A-1Pictures
- 8Studio五組
- 82006年4月
- 82010年4月
- 7小丑社
- 7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