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原创番是大加分项。。演出。。音乐。。人物塑造。。分镜方面都不错。。除了祥子问题比较大没处理好。。整体8.7分吧。。什么时候把MUJICA端上来呀.JPG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25
虽然烂尾。。但是角色刻画太无敌了。。梨花和大户爱的完成度真的很棒。。社长差一点。。桃惠到后期有点崩了。。可惜。。不过前7集依然无敌。。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
十月唯一真神。。真是用心的作品。。诚意十足。。感谢监督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结局绿毛不死真是恶心人。。狗屁不通的说辞。。千束也没有回应泷奈。。贴贴远比主线好看多了。。中规中矩的结局。。就那样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6
制作精良。。女主又瑟又可爱。。人设不错。纯欲天花板。。男主也可以。。后面几集演出不错。。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6
TV后续的粉丝向剧场版。。演出拉满。。各CP糖分很足。。很直球。。但是新剧情几乎没有。。不过至少不拉。。知足了。。百合粉必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7
相比第一季没有那么惊艳了。。剧情更平滑。。整体表现还行。。最后一集平稳收尾。。LIVE演出不错。。最后UFO太草了。。希望第三季发挥好点吧。。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1
故事讲得还可以。。但是设定上面不能深究。。盗梦空间+源代码混合设定???配乐不太行。。女主人设倒是不错。。很喜欢。。男主一般般。。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不错的人设。。单元剧的故事质量不太行。。其实做成百合废萌片挺好的。。B38。。没必要再搞什么黑深残之类的。。深黑残的故事也没讲好。。CV很强。。本渡枫牛B。。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近几年校园恋爱喜剧的标杆。。比第一季要好。。演出很棒很强。。整体质量也一直保持。。只是中间几集的风格转变有点让人不适应。。但是整体不错。。新人物也不错。。很可爱。评分:8.7 鼓励分+0.3 期待第三季。。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31
从人物刻画。。到故事节奏。。战斗分镜等等一堆问题。。不过最后一集后半还是不错的。。希望第二季改进一下上面这些问题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3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1
挺好看的剧场版。。唯一槽点也就是叫松岗念48个人的名字了吧。。好出戏。。虽然松岗吼的也多。。但是感情还是很到位的。。另外求婚有点突兀。。整体观感还可以。。 -
ANGEL CORE ~天使たちの住処~
2话 / 2003年1月25日
2019-7-6
这番音乐真是牛B。。可以吊打现在的大部分里番了。。设定也可以。可惜剧情不太行。。而且很重口。。不喜欢慕残。。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6-30
这番剧情虽然很套路。。但是观感意外的好。。人设也不错。。看得挺开心的。。老师和文乃是天。。有第二季真不错。。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3
结局好微妙。。说HE也不太算。。但是公主的人设这么好就这样浪费了么?纯卖萌?(bgm38)完全没有看完QQ大结局那种爽快感。。虽然QQ也不算是HE。。但是故事完成度比这个高多了。。可能集数限制没有办法把故事讲完整么?第10集的明显在赶进度了。。(bgm38)整个故事的演出和QQ差了几个档次。。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19-6-22
小品级的狗粮番。。类似17年的徒然喜欢你。。只不过这个是一对。。人家是N对。。人设也讨喜。。段子也可以。。这狗粮管饱。。 -
水夏 水夏〜SUIKA〜
3话 / 2003年2月25日 / CIRCUS
2019-6-12
久闻大名。。整体来说剧情还算不错的里番。。H戏其实没必要的。。可以完全去掉。。喜欢第1集和第3集。。。番外完全是福利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看过的标签
- 11新房昭之
- 9空之境界
- 7西尾维新
- 7key
- 6物语系列
- 4搞笑
- 4治愈
- 4菅野洋子
- 4寒蝉鸣泣之时
- 4EVA
- 4童年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3日常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约会大作战
- 3虚渊玄
- 3渡边信一郎
- 3暴力美学
- 3地狱少女
- 3阎魔爱
- 3后宫
- 3能登麻美子
- 3攻壳机动队
- 2Air
- 2今敏
- 2神山健治
- 2黑岩
- 2龙与虎
- 2士郎正宗
- 2最终兵器彼女
- 2黑礁
- 2科幻
- 2境界的彼方
- 2Fate
- 2Type-Moon
- 2P.A.WORKS
- 2新海诚
- 2麻枝准
- 2天元突破
- 2超电磁炮
- 2御坂美琴
- 1魔神坛斗士
- 1新剧场版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破
- 1AngleBeats!
- 1未来日记
- 1夏日大作战
- 1数码暴龙
- 1小野不由美
- 1童年经典
- 1阿凡提
- 1BLACK★ROCK
- 1ufotable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押井守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氷菓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EVA新剧场版
- 1野良神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巴哈姆特之怒
- 1白箱
- 1四月は君の嘘
- 1ANOTHER
- 1黑岩射手
- 1命运石之门
- 1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