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1-13
独特的文戏推理,完美的人设刻画,在短暂的青春找到自己的蔷薇色。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2-3
本来处于作画和感情线和人物塑造考量上给6分,结局看似遗憾反而更治愈,加一分,值得推荐的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2-9
太可惜了,看这番一定不能被剧透,尤其是结尾部分。但即使如此给我依旧震撼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2-9
很久没有看一部番这么开心了。一个角色同时登上男性人气角色榜和女性人气角色棒,这是什么概念还用多说吗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23-7-31
剧情比第一季情感线丰富了很多。作画饱和度有点高,而且感觉有点省经费(?)会长党一本满足,后两季不打算看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13
的确是影响了动画业界的片子,人物塑造令我印象深刻。当然,漫无止境的八月大可以跳过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13
我比较萌傲娇属性,看完之后心情蛮久才平复的,剧情上总感觉缺了一点或者赶了一点,做成半年番是最理想状态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2-9
看多少次都不会腻的作品,极少数能激起我这动画党去看漫画原作的动画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23-2-9
钉宫四萌之一,凪虽然傲娇但是面对飒还是百依百顺啊www。人设很讨喜,把每个人的萌点都展现出来了,至少看着能很开心,很多的neta如果get到了很有趣。剧情上当然走的常规路线,不算出彩但是作为原创剧情算是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