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很喜欢这番的演出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1 / 标签: 悬疑 孩子们的冒险
演出有些过分用力,除此以外各方面都挑不出什么毛病的番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1 / 标签: 牛尾憲輔 悠木碧 轻小说改
总觉得缺了点味道…比后来者空之境界差了点意思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7-19
欣赏不了,说实在的觉得这剧情很侮辱智商……但是其他方面确实不错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特摄改 雨宮哲 萝卜
俗就俗了吧,起码圆回来了不是么,虽然这圆的方式low逼了点…… 这番虽然多多少少有点毛病,还是喜欢(第九集加分太多),那种介于日常与非日常的感觉是本作的一个大亮点,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再看到这样的佳作吧。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小野学没想象力= =||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7-19
粉丝向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2 / 标签: 日常 搞笑 幼女
作为日常搞笑番还是可以的,和小埋一样,变了个卖点而已,套路还是一样。作画方面还是挺惊喜的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4 / 标签: P.A.WORKS 恋爱
能看的出来这番想用在日常中积累的点滴来打动观众,问题是你日常写的并不好,人物刻画也很失败(特别是男主),再怎么用bgm调动情绪,也没法让我产生共鸣。可惜了PA的美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我个人是很奇怪为什么这番能够引起这么高的话题度,收获这么高的评分的,可能是沙雕?不过说到底,这番对不上我的胃口…想打7分吧,但是实在推荐不出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种崎敦美 校园 鴨志田一
记住了鸭志田一这个名字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0 / 标签: 恋爱
整个剧情编排还是挺有想法的,算这类题材中比较反套路的。女主人设很讨喜,声优很喜欢。剧情上我是当四谎理解的…但男主的刻画比较一般吧,其他的都很工具人。日后谈太长了,个人感觉做到樱花那里就行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4 / 标签: 原创
非常有趣的演出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轻改
这一季的表现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即使对该作受众、粉丝来讲也算不上好的作品。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运动 高开低走
鬼才编剧……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前三集的水平完全是8分作的期待的,然而后面的剧情是真的救不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阿尼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轻小说改
本质萌豚番,剧情就笑笑带过吧,不能带脑子看,总之总体还是可以的,我就是吃反差萌这套路,为莲酱+1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热血 纪念作 运动
结局有点失望。但是是佳作,这种复古风还是很让人喜欢的,音乐也很出色。
看过的标签
- 29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7京阿尼
- 15科幻
- 13恋爱
- 10治愈
- 9奈须きのこ
- 8GAL改
- 7虚渊玄
- 7山田尚子
- 7青春
- 6BONES
- 6搞笑
- 6钉宫理惠
- 5轻改
- 4石原立也
- 4梶浦由記
- 4校园
- 4key
- 4新房昭之
- 4热血
- 4新海诚
- 4noitaminA
- 4今敏
- 4悬疑
- 3推理
- 3梶浦由记
- 3柯南
- 3日常
- 3羽海野千花
- 3赛博朋克
- 3押井守
- 3吉卜力
- 3萌
- 3百合
- 2亲情
- 2岡田麿里
- 2A-1Pictures
- 2汤浅政明
- 2细田守
- 2花田十辉
- 2运动
- 2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2反乌托邦
- 2大沼心
- 2福山润
- 2作画爆炸
- 2Fate
- 2minori
- 2高开低走
- 2久石让
- 2菅野洋子
- 2萝卜
- 2新海誠
- 2P.A.WORKS
- 2麻枝准
- 1茅野爱衣
- 1病娇
- 1长井龙雪
- 1奈绪蘑菇
- 1沖浦啓之
- 1孩子们的冒险
- 1冈田磨里
- 1致郁
- 1纪念作
- 1将棋
- 1小仓唯
- 1锦织敦史
- 1玩梗
- 1雨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