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颜色 きみの色
1话 / 2024年8月30日 / 山田尚子 / 小島崇史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2024 原创 音乐 青春 小島崇史 ScienceSARU 宗教
音乐还挺喜欢的,人设也不错。但是有种并不太重视剧情的感觉,或者说以这个故事背景明明可以更有张力,却表现得比较平淡?也可能是故意为之。但确实有些东西最后没有解决。修女老师说的一些自己的思考和观点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这部作品所想表达的是什么?是关于颜色,搭配上青春和成长的浪漫吗? -
巴啦啦小魔仙之星缘蝶启1
26话 / 2023年8月11日 / 李凌霄、符亮
2023-11-7 / 标签: 幼女向 TV 原创 国产 3D 2023 奥飞 奇幻
前面是按时追的,最后几集是后来补的。3d做得很好了,画面确实不错,只是人物的脸和一些表情我觉得不太舒服。希望能多重视剧情方面吧。可能是由于时长问题,无论主线还是单元回的剧情都是虽完整但太草率,加之有些角色有点降智,人物成长的体现时有时无,观感不是很好。一共26集,每集十几分钟,一天播两集,为什么不能做成13集,单集正常时长呢?很多单元回意义不大,时间充裕一点还能把单话内容讲得更好。很多台词太直白,而且说教味重,有些语句不像是能从角色口里说出来的,总之有点尬。不过鉴于是子供向,就不过多评判台词了。现在小魔仙热度下滑,感觉这片子成本应该不小,不知道玩具销量咋样……希望能多点人气,多卖点,继续出下去吧。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奇幻 原创 吉卜力
2024.4.3。世界充满了恶意,每个人身上都有恶意,即使如此也要在这个世界度过自己的人生。很多东西没有交代,好多东西没弄明白。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30 / 标签: 2023年1月 TV 原创 东映 幼女向 小川孝治 斎藤敦史 金月龍之介
人设好看,人物真的讨喜。英雄的主题很棒,女主sora很喜欢。前面还不错,后面的剧情可惜了,这些角色们真的很好。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6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23 田晓鹏 十月文化 奇幻 原创 3D
画面很美。美术非常好!不仅美术好,有些动作应该是进行了抽帧?总之有些地方画面应该是模仿2d,观感很舒适很爽。剧情也不错。靠美术可以打8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CoMixWaveFilms 恋爱 公路片 田中将賀
好看喜欢。开头有星星的天空也好看。就是没看懂两只猫是怎么回事。之前觉得女主人设不好看,结果真香。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INEJAM TV 轻百合 米田和弘 校园 筆安一幸 松尾祐輔
妹子好看,作画好,可爱萌。 -
电影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梦想的♡儿童套餐! 映画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夢みる♡お子さまランチ!
1话 / 2022年9月23日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东映 幼女向 座古明史 田中仁 松浦仁美
好动画。小哥真不错。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31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TV StudioKAI 偶像 及川啓 駱駝 樋口达人 長田好弘
“闪耀路标”——SHINE POST,想要全世界的人都能喜欢上偶像,每个人都能大声说出喜欢的偶像,为此而成为闪耀的路标来指引人们。这样的理念,或者说理想,实在令人动容。青天国春加油!可惜人不在这个现实世界。动画前期确实不错,然而后期剧本就差点意思了,本来其实很想给到8分的。ed挺好听,op也不错,正剧的歌个人觉得一般吧。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搞笑 TV drive 高松信司 渡部穏寛 熊谷純 大久保義之
脚本力高,基本上每一集都很好看。挺厉害的一部动画。 -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2年2月6日 / 深澤敏則 / 油布京子
2023-5-23 / 标签: 2022年1月 原创 TV 深澤敏則 油布京子 平林佐和子 东映 幼女向
剧情完整,没有问题,只有最后反派boss动机没懂。其他人物们也都很讨喜。 -
哇恰美妙魔法! ワッチャプリマジ!
51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林浩輔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 シンソフィア / 戸田さやか、Cha Sang Hoon
2022-10-19 / 标签: TV 原创 偶像 2021年10月 幼女向 龙之子 佐藤順一 小林浩輔 坪田文 戸田さやか
真是……前前后后感慨颇多啊。接继美妙频道之后,又看了pv,心已凉了,本想着美妙系列会就此衰退了吧……最初甚至不打算追了。然而开播后却广受好评,便来看了。结果果然可称得上是一部质量好的动画,庆梨女主塑造得太棒了,在动画中与包含剧情在内的各方面搭配在一起,虽大概不能称之为王道但实在极富感染力,看过后也会真情实感地喊出“哇恰”,相信并感受着美妙魔法的力量。然而,此时美妙系列动画却宣布暂停……真是令人叹惋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4-1-6 / 标签: 偶像 动画工房 原创 2021年10月 TV 平牧大輔 高橋悠也 平山寛菜
偶像选秀综艺,这点还是挺有新意的,不错。优点是制作稳,2D的live(mv)质量真的好。3D的画面质感是很不错的,有的地方很像2d,以前没见过这种感觉的,但动作生硬且不够流畅,二人组的服装也比较一般,有提升空间,如果这些都能改进的话那效果简直,可惜现在看着就是不舒服。歌曲真的比较一般。人物都各有印象点,这点还行。关于偶像方面,虽然一直提到yell、观众、粉丝,但却觉得观众和粉丝的实质性存在感低,有点缺位,造成反差感;全选淘汰后靠自己组团搞起来,进行了路演,有这样的情节我挺开心。总结一下的话,这部片子剧情是硬伤。 -
小马宝莉:新世代 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
1话 / 2021年9月24日 / Robert Cullen、José Luis Ucha
2022-8-3 / 标签: 2021 动画电影 美国 原创 幼女向 3D Hasbro 奇幻 BoulderMedia 动物
本来没什么期待,结果这动画片真挺好看。3D做得舒服、流畅、灵动,不错了。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8-2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21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科幻 青山浩行 秋屋蜻一 JinKim
真不错啊。开始倒是有些槽点。变成真身唱歌那段,虽然是3d的但确实不错啊。开头“雀斑公主”唱歌的那段,动作表情很有欧美风。不过在那边世界搞了个“cp”,然而和现实世界却是不同的cp……b38 回想起来剧情确实槽点颇多,大概是被其它东西掩盖过去了吧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7 / 标签: P.A.WORKS 2021年7月 TV 原创 轻百合 篠原俊哉 柿原優子 秋山有希 职场
前半段一度让我徘徊在弃和继续追之间,但从惊艳的台风回之后,到达银河后就逐渐好起来,最终也迎来了不错的结局。挺喜欢爷爷的。ed1≈ed2>op2>op1。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若林信 TV 野島伸司 战斗 SP 青春 奇幻
发现其实自己看奇蛋的体验还是挺开心的。一打开动画看到、听到oped和四个女孩子聊天玩耍的情景就感到心情舒畅。真少女的青春感很浓,是我先前所未在动画里见到的,真实的,有生命的活力。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的。仅从这个角度。//啊?——看完的感受是这个。倒是没有看了舆论后想象中的那么烂/恶心,不过是临近末尾的迷惑+结尾不像完结。总之就是这整部动画的剧本大概写了个寂寞。看来人民该上来写同人文了。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8-11 / 标签: 国产 原创 MTJJ 治愈 寒木春华 WEB 战斗 泡面番 2021年4月 奇幻
-
甜梦猫 MIX!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みっくす!
50话 / 2021年4月11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2-4-17 / 标签: J.C.STAFF 原创 TV 2021年4月 三丽鸥 桜井弘明 金杉弘子 幼女向 古木舞
oped好!回顾一下,其实神回和不错的回还是不少的。其贯穿始终的纯乐观精神真是好啊。然而第二季的实际表现还是没能达到第一季的高度。抛开真人总集篇不谈,肉眼可见的有不少回数的制作质量较低。当然这都不是关键问题。总而言之,第二季相比第一季还是差了点火候,尽管如此它也是一份独特的佳作。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3-8-13 / 标签: OVA 2021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山内重保 立石聖 影山由美 校园 百合
-
热情闪耀!光之美少女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46话 / 2021年2月28日 / 土田豊 / 東堂いづみ / 中谷友紀子
2022-12-1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东映 幼女向 土田豊 横谷昌宏 中谷友紀子
非常好动画!!非常tropical!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若林信 野島伸司 战斗 青春 高橋沙妃 奇幻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1-3-21 / 标签: J.C.STAFF 原创 2021年1月 TV 运动 2021 花样滑冰 福島利規 木村暢 伊東葉子
第一集的意义不用说,个人认为第二集开始才算是正式开始。前期可能有些劝退,但随着第六集的热血高潮,整部的风格和内容发生了逆转,一路向好并迎来了圆满的结尾。对主角三人的刻画很好,有几位配角也很不错,众多配角较为单薄。而作为卖男团作品,似乎只有几位角色才能让观众真的喜欢。人设和服装较丑及前期男主性格是很大的劝退点。
看过的标签
- 131原创
- 125TV
- 67奇幻
- 51幼女向
- 51漫改
- 49剧场版
- 43偶像
- 31美国
- 303D
- 30动画电影
- 27国产
- 25泡面番
- 22治愈
- 18龙之子
- 17动物
- 15WEB
- 14轻百合
- 142019
- 13异世界
- 13轻小说改
- 13战斗
- 12Hasbro
- 122016
- 11青春
- 10搞笑
- 10科幻
- 10东映
- 102018
- 9日常
- 9MADHouse
- 9恋爱
- 9百合
- 9吉田玲子
- 9校园
- 82017
- 8BNPictures
- 8女性向
- 8菱田正和
- 8运动
- 7小说改
- 7矢口弘子
- 72019年4月
- 72014
- 7原将治
- 72015
- 7游戏改
- 72021年1月
- 7加藤陽一
- 7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21
- 62020
- 62023
- 6pixar
- 6柿原優子
- 6SUNRISE
- 5子供向
- 5亲情
- 52022
- 5森脇真琴
- 5木村隆一
- 5梦工厂
- 5短片
- 5J.C.STAFF
- 5P.A.WORKS
- 5励志
- 5音乐
- 42011
- 4伊東伸高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