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漫改 NipponAnimation 地方宣传 神谷純 荒川稔久 吉岡彩乃
意外地,粉主心理描写比较出彩,由此有了剧情,因而挺喜欢这作氛围,不错的背景美术以及整体效果也是一大因素。演出虽好,还是有点用力了。没看Bpart真人部分。 -
甜梦猫 MIX!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みっくす!
50话 / 2021年4月11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2-4-17 / 标签: J.C.STAFF 原创 TV 2021年4月 三丽鸥 桜井弘明 金杉弘子 幼女向 古木舞
oped好!回顾一下,其实神回和不错的回还是不少的。其贯穿始终的纯乐观精神真是好啊。然而第二季的实际表现还是没能达到第一季的高度。抛开真人总集篇不谈,肉眼可见的有不少回数的制作质量较低。当然这都不是关键问题。总而言之,第二季相比第一季还是差了点火候,尽管如此它也是一份独特的佳作。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5-14 / 标签: 2021年4月 奇幻 BrainsBase TV 漫改 むらた雅彦 藤田伸三 藪野浩二 异世界
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好。皮欧兰真好啊。有几个女角色也很漂亮。然而正片内只是一个篇章接着一个篇章,只是一个一个已知结局会虐的故事,就产生了一种因为要虐所以要虐的感觉。男主也好圣母啊,战力也没什么成长。过程中想弃番,然而想着都已经看这么多了,才坚持到最后。最终话又让我想看下一季了,我是不会上当的!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8-11 / 标签: 国产 原创 MTJJ 治愈 寒木春华 WEB 战斗 泡面番 2021年4月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131原创
- 125TV
- 66奇幻
- 51幼女向
- 49漫改
- 46剧场版
- 42偶像
- 31美国
- 303D
- 29动画电影
- 27国产
- 25泡面番
- 21治愈
- 18龙之子
- 17动物
- 15WEB
- 142019
- 14轻百合
- 13战斗
- 13异世界
- 13轻小说改
- 122016
- 12Hasbro
- 10搞笑
- 102018
- 10东映
- 9恋爱
- 9百合
- 9青春
- 9校园
- 9日常
- 82017
- 8女性向
- 8菱田正和
- 8科幻
- 8运动
- 8BNPictures
- 8MADHouse
- 7游戏改
- 7加藤陽一
- 72021年1月
- 7吉田玲子
- 72014
- 72019年4月
- 7矢口弘子
- 72020年4月
- 7原将治
- 72015
- 6小说改
- 6柿原優子
- 6pixar
- 62020年1月
- 6SUNRISE
- 62020
- 62021
- 5木村隆一
- 52022
- 5J.C.STAFF
- 5P.A.WORKS
- 5梦工厂
- 5短片
- 52023
- 5音乐
- 5励志
- 5森脇真琴
- 4博史池畠
- 4动画工房
- 4吉卜力
- 42016年4月
- 4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