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颜色 きみの色
1话 / 2024年8月30日 / 山田尚子 / 小島崇史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2024 原创 音乐 青春 小島崇史 ScienceSARU 宗教
音乐还挺喜欢的,人设也不错。但是有种并不太重视剧情的感觉,或者说以这个故事背景明明可以更有张力,却表现得比较平淡?也可能是故意为之。但确实有些东西最后没有解决。修女老师说的一些自己的思考和观点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这部作品所想表达的是什么?是关于颜色,搭配上青春和成长的浪漫吗?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4-4-16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月 Lerche TV 木野目優 髙橋龍也 木野下澄江
人设好看、舒服,二三D结合的live效果非常好,赞一个。主角团里的配角塑造太少了,角色立不起来,令人怀疑存在的意义——虽然是偶像番,主要讲的却是围绕麻奈(及与她有关联的人)的故事,尤其麻奈与男主这一对让人很喜欢,讨喜。人物心态的转变暂且不论,这作也是比赛形式,犯了常见的问题,主角团走得太顺利了,实力的成长没有塑造出来,获胜没有说服力。剧情上还差了一点。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奇幻 原创 吉卜力
2024.4.3。世界充满了恶意,每个人身上都有恶意,即使如此也要在这个世界度过自己的人生。很多东西没有交代,好多东西没弄明白。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30 / 标签: 2023年1月 TV 原创 东映 幼女向 小川孝治 斎藤敦史 金月龍之介
人设好看,人物真的讨喜。英雄的主题很棒,女主sora很喜欢。前面还不错,后面的剧情可惜了,这些角色们真的很好。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4-1-6 / 标签: 偶像 动画工房 原创 2021年10月 TV 平牧大輔 高橋悠也 平山寛菜
偶像选秀综艺,这点还是挺有新意的,不错。优点是制作稳,2D的live(mv)质量真的好。3D的画面质感是很不错的,有的地方很像2d,以前没见过这种感觉的,但动作生硬且不够流畅,二人组的服装也比较一般,有提升空间,如果这些都能改进的话那效果简直,可惜现在看着就是不舒服。歌曲真的比较一般。人物都各有印象点,这点还行。关于偶像方面,虽然一直提到yell、观众、粉丝,但却觉得观众和粉丝的实质性存在感低,有点缺位,造成反差感;全选淘汰后靠自己组团搞起来,进行了路演,有这样的情节我挺开心。总结一下的话,这部片子剧情是硬伤。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23-12-24 / 标签: 2012年4月 原创 TV SUNRISE 水岛精二 田中雄一 浦畑達彦 日常 奇幻 青春
原以为是普通日常,没想到有奇幻要素。剧本好,剧情不错,挺好看,友情很棒。主题是友情吧,四位美少女的友情确实很坚固,感人。一个个单元回,构成了整个暑假,也铭刻着角色们淡淡的成长。确实治愈。可惜看的大概是tv源,作画有点崩,不过不影响它的好看。一直期待她们真的成为偶像,求你们哪怕出道一下下也好呀!另,水岛精二x木村隆一x日升,这组合怎么有点眼熟2333 -
巴啦啦小魔仙之星缘蝶启1
26话 / 2023年8月11日 / 李凌霄、符亮
2023-11-7 / 标签: 幼女向 TV 原创 国产 3D 2023 奥飞 奇幻
前面是按时追的,最后几集是后来补的。3d做得很好了,画面确实不错,只是人物的脸和一些表情我觉得不太舒服。希望能多重视剧情方面吧。可能是由于时长问题,无论主线还是单元回的剧情都是虽完整但太草率,加之有些角色有点降智,人物成长的体现时有时无,观感不是很好。一共26集,每集十几分钟,一天播两集,为什么不能做成13集,单集正常时长呢?很多单元回意义不大,时间充裕一点还能把单话内容讲得更好。很多台词太直白,而且说教味重,有些语句不像是能从角色口里说出来的,总之有点尬。不过鉴于是子供向,就不过多评判台词了。现在小魔仙热度下滑,感觉这片子成本应该不小,不知道玩具销量咋样……希望能多点人气,多卖点,继续出下去吧。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3-9-23 / 标签: 原创 TV 2021年1月 科幻 上田繁 立石聖 大知慶一郎 偶像 HoodsEntertainment 百合
剧情有点迷,但人物和剧情的展现吸引人,爱看。剧情感觉有点混乱,有点迷,要理一理才能勉强知道个大概;而且部分人物感觉塑造不足,导致动机成谜。剧团里几位角色的塑造跟后面的部分连接不足,结果忽然就这样了,最终剧团里另外几位配角还直接下线了……如果能再多一集,很多东西还能再圆一圆,感觉好多东西没讲清楚。总之,好多地方都还不够啊!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3-8-13 / 标签: OVA 2021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山内重保 立石聖 影山由美 校园 百合
-
偶像活动Stars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50话 / 2016年4月7日
2023-7-1 / 标签: 偶像 2016年4月 TV BNPictures 原创 幼女向 佐藤照雄 柿原優子 愛敬由紀子
最后的s4战对每个人的铺垫总觉得应该再多点才是。萝拉实惨,到最后都觉得有点无力。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23-6-1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东映 原创 宮本浩史 香村純子 幼女向
趁着上影节来看了。能和粉丝们一起齐心与电影进行互动的感觉,真的很奇妙,有种大家都心有灵犀的感觉。很开心,来看了真是太好了。喜欢这个线条处理的风格。缺点就是很多时候声音太尖,耳朵都要坏了orz -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2年2月6日 / 深澤敏則 / 油布京子
2023-5-23 / 标签: 2022年1月 原创 TV 深澤敏則 油布京子 平林佐和子 东映 幼女向
剧情完整,没有问题,只有最后反派boss动机没懂。其他人物们也都很讨喜。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CoMixWaveFilms 恋爱 公路片 田中将賀
好看喜欢。开头有星星的天空也好看。就是没看懂两只猫是怎么回事。之前觉得女主人设不好看,结果真香。 -
电影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梦想的♡儿童套餐! 映画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夢みる♡お子さまランチ!
1话 / 2022年9月23日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东映 幼女向 座古明史 田中仁 松浦仁美
好动画。小哥真不错。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3-3-27 / 标签: 2020年7月 TV 偶像 原创 奇幻 畑博之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池上たろう 土田霞 异世界
-
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 アイカツ!~ねらわれた魔法のアイカツ!カ―ド~
1话 / 2016年8月13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23-3-12 / 标签: 剧场版 2016 BNPictures 偶像 原创 加藤陽一 木村隆一 矢口弘子 幼女向
花钱做剧场版来玩b38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6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23 田晓鹏 十月文化 奇幻 原创 3D
画面很美。美术非常好!不仅美术好,有些动作应该是进行了抽帧?总之有些地方画面应该是模仿2d,观感很舒适很爽。剧情也不错。靠美术可以打8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INEJAM TV 轻百合 米田和弘 校园 筆安一幸 松尾祐輔
妹子好看,作画好,可爱萌。 -
热情闪耀!光之美少女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46话 / 2021年2月28日 / 土田豊 / 東堂いづみ / 中谷友紀子
2022-12-1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东映 幼女向 土田豊 横谷昌宏 中谷友紀子
非常好动画!!非常tropical! -
剧场版 偶像活动Stars 劇場版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1话 / 2016年8月13日
2022-12-6 / 标签: 剧场版 BNPictures 2016 偶像 原创 綿田慎也 柿原優子 愛敬由紀子
呜呜呜!好!!此外,s4演出开场的设计也太棒了!太美了!!总之,好好好!!!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31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TV StudioKAI 偶像 及川啓 駱駝 樋口达人 長田好弘
“闪耀路标”——SHINE POST,想要全世界的人都能喜欢上偶像,每个人都能大声说出喜欢的偶像,为此而成为闪耀的路标来指引人们。这样的理念,或者说理想,实在令人动容。青天国春加油!可惜人不在这个现实世界。动画前期确实不错,然而后期剧本就差点意思了,本来其实很想给到8分的。ed挺好听,op也不错,正剧的歌个人觉得一般吧。 -
哇恰美妙魔法! ワッチャプリマジ!
51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林浩輔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 シンソフィア / 戸田さやか、Cha Sang Hoon
2022-10-19 / 标签: TV 原创 偶像 2021年10月 幼女向 龙之子 佐藤順一 小林浩輔 坪田文 戸田さやか
真是……前前后后感慨颇多啊。接继美妙频道之后,又看了pv,心已凉了,本想着美妙系列会就此衰退了吧……最初甚至不打算追了。然而开播后却广受好评,便来看了。结果果然可称得上是一部质量好的动画,庆梨女主塑造得太棒了,在动画中与包含剧情在内的各方面搭配在一起,虽大概不能称之为王道但实在极富感染力,看过后也会真情实感地喊出“哇恰”,相信并感受着美妙魔法的力量。然而,此时美妙系列动画却宣布暂停……真是令人叹惋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搞笑 TV drive 高松信司 渡部穏寛 熊谷純 大久保義之
脚本力高,基本上每一集都很好看。挺厉害的一部动画。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8-2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21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科幻 青山浩行 秋屋蜻一 JinKim
真不错啊。开始倒是有些槽点。变成真身唱歌那段,虽然是3d的但确实不错啊。开头“雀斑公主”唱歌的那段,动作表情很有欧美风。不过在那边世界搞了个“cp”,然而和现实世界却是不同的cp……b38 回想起来剧情确实槽点颇多,大概是被其它东西掩盖过去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31原创
- 125TV
- 67奇幻
- 51幼女向
- 51漫改
- 49剧场版
- 43偶像
- 31美国
- 303D
- 30动画电影
- 27国产
- 25泡面番
- 22治愈
- 18龙之子
- 17动物
- 15WEB
- 14轻百合
- 142019
- 13异世界
- 13轻小说改
- 13战斗
- 12Hasbro
- 122016
- 11青春
- 10搞笑
- 10科幻
- 10东映
- 102018
- 9日常
- 9MADHouse
- 9恋爱
- 9百合
- 9吉田玲子
- 9校园
- 82017
- 8BNPictures
- 8女性向
- 8菱田正和
- 8运动
- 7小说改
- 7矢口弘子
- 72019年4月
- 72014
- 7原将治
- 72015
- 7游戏改
- 72021年1月
- 7加藤陽一
- 7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21
- 62020
- 62023
- 6pixar
- 6柿原優子
- 6SUNRISE
- 5子供向
- 5亲情
- 52022
- 5森脇真琴
- 5木村隆一
- 5梦工厂
- 5短片
- 5J.C.STAFF
- 5P.A.WORKS
- 5励志
- 5音乐
- 42011
- 4伊東伸高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