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4-16 / 标签: 续作 奇幻 2024.1 2024
一场盛大的闹剧后该干啥干啥。因为线太多太杂加上时间太长想不起来,观看体验没有第一季好。//距离上一季又是一年啊。物是人非。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8 / 标签: 续作 轻改 奇幻 冒险 2023.10 2023
信任篇+精灵篇+王女篇三个部分。“杀哥布林连着杀两季+剧场版也该腻了”,本来这么想,但是最后顺利地做出了故事结束的感觉。有始有终太难得了(难道不是应该的吗)。加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治愈 旅行 漫改 奇幻 2023.10
平静的日常里穿插着卖力的打戏,前后像两部动画。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奇幻
前半段奇幻感好强,“七个小矮人”佣人,塔底的“兔子洞”,还有直接开在空中的“任意门”。原来我还能喜欢看这样无逻辑的梦幻场景啊,[s]原来我还年轻啊[/s]。前半段的音乐也很抓耳。至于后半段,嗯,可能作者想表达些什么吧,没什么兴趣。去重看一遍“海岛”和“鸟人”两部哆啦A梦剧场版吧。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23 / 标签: 小说改 奇幻 2023.1 2023
虽然挺喜欢这样讲故事的,但是10集不是几乎没讲什么吗b38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原创 丸戸史明 2022.7 奇幻 恋爱
愉快的完结了,追番体验很好,一集能看几次,但是可能不会二刷?期待后续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 标签: 原创 奇幻 青春
可能不是最近看过剧情最精彩的,但是绝对是观感最舒服的。习惯那种讲故事的感觉。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10-1 / 标签: 轻改 白毛 奇幻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9-10 / 标签: 悬疑 奇幻
补标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12-22 / 标签: 漫改 奇幻 宗教
前期很有趣,中间埋一堆坑,结尾萌混过关。大概指望动画给出什么答案本身也挺不现实,不过我本身也不懂宗教。体验还行。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23-8-26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科幻
分两天看,第一天1-9,剧情不错,和美真好;第二天10-13,我再看什么?好莫名其妙啊。话说回来,我第一天真是断的完美;//为了梗图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7-28 / 标签: key 恋爱 奇幻
补标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3-3-26 / 标签: 奇幻 灵异 传统
这一季故事上说教感没上一季那么重,看起来更舒服。那么多恐怖故事,我还专挑晚上看b38 op ed虽然没有上一季喜欢,但是听完一季还是有点印象的。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22-12-12 / 标签: 灵异 奇幻 传统
虽然个别集数没有那么有趣,说教味严重,但是确实有不少的精彩的.整体的氛围和很融洽.不过到最后也没有进入主线. 相比于虫师的自然,这个片更强调因果.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8-16 / 标签: 钉宫理惠 轻改 奇幻 战斗
以针对傲娇角色的故意挑刺的角度来看,竟然找不到多少。果然之后的傲娇角色不讨喜是塑造的问题。
看过的标签
- 52恋爱
- 48剧场版
- 42异世界
- 35轻改
- 31里番
- 31国产
- 30搞笑
- 29校园
- 29漫改
- 25原创
- 24奇幻
- 22OVA
- 22GAL改
- 21新房昭之
- 21科幻
- 192023
- 15百合
- 14动画电影
- 13泡面番
- 12物语系列
- 11悬疑
- 11非学生
- 10key
- 10糟糕
- 10吐槽
- 10后宫
- 9战斗
- 9京阿尼
- 8空之境界
- 8姐系
- 82022.4
- 8日常
- 7续作
- 7青春
- 7漫画改
- 7妄想学生会
- 7秦时明月
- 6肉番
- 62022.10
- 6穿越
- 5生存
- 5职业
- 52023.7
- 5寒蝉鸣泣之时
- 5治愈
- 5灵异
- 5艺画开天
- 52022.7
- 5文学少女
- 5神谷浩史
- 4绝望先生
- 4冒险
- 4乡村
- 4机战
- 4狗粮
- 4轮回
- 42023.4
- 4传统
- 4杉田智和
- 42023.10
- 3音乐
- 3生活
- 3党争
- 3未来日记
- 3文艺
- 3森见登美彦
- 3网游
- 3汤浅政明
- 32024.1
- 3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