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10-22 / 标签: 科幻 2019 暴力 原创 Netflix 欧美 WEB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7-1 / 标签: 原创 动画制作 青春 P.A.WORKS 2014
非常好看的原创动画,一口气一天看完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8-21 / 标签: P.A.WORKS 奇幻 亲情 2018 原创 剧场版
宿命论。但是让我难受的是美好的事物总是会被世界毁灭。剧情太赶,有些地方有些漏洞。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22-4-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1Pictures 2016 百合
前期还好,后面看得一头雾水,在世界观交代不完全的情况下,剧情快速展开,而且没有具体交代只是一闪而过,实在搞不懂人物之间的关系。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1-5-18 / 标签: 蒸汽朋克 蒸汽 大友克洋 原创 2004 SUNRISE 剧场版
于我而言的神作。画面表现令人震撼,蒸汽喷涌和齿轮旋转时是最浪漫的时刻。剧情节奏刚好,故事慢慢铺陈开来,虽然人物有些脸谱化,但是整体看来祖孙三代人代表着人类对于科技发展的三种极端态度。博览会上的战斗充满着戏谑,蒸汽城的毁灭性力量与其原本作为游乐园的巨大反差也预示着科技对于人类两种截然不同的影响。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18 / 标签: 原创 战斗 科幻 蒸汽朋克 2020 TV NUT
前两话感觉眼前一亮,后面比较普通,打斗在线,剧情还行,值得一看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5-15 / 标签: MAPPA 原创 体育 亲情 2020 TV
很不错的动画,虽然剧情整体没什么波澜,但是每个动作都非常流畅有力,音乐也挺好听的。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1-5-6 / 标签: 战斗 原创 2018 WEB 小疯映画 刺客伍六七
动画挺不错。但是感觉玩梗太多了,反而没意思了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9-19 / 标签: 2023 哆啦A梦 剧场版 SHIN-EI 原创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12-2 / 标签: 哆啦A梦 原创 2019 SHIN-EI 剧场版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4-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 青春 日常 治愈 职场 TV
很PA的温馨的日常职场番。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5-20 / 标签: 原创 P.A.WORKS TV 2020
动画算是基本合格。作画没有特别崩坏,该有的细节还是有。剧情后期转折过于突兀,有些地方表现的过于迷惑,主线也描写的太过敷衍,但是整体来说可以接受。另外没有看出哪里有爱情的成分,另外由于后期剧情太过突兀对于煽情没有感觉。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24 / 标签: 2023 WEB 六道无鱼 雾山五行 战斗 水墨风 原创 国产
感觉是有点炫技,不过还是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93日常
- 84搞笑
- 67剧场版
- 59校园
- 57百合
- 57恋爱
- 40奇幻
- 392020
- 39战斗
- 38漫画改
- 342019
- 302018
- 292017
- 29轻小说改
- 27SHIN-EI
- 27治愈
- 26后宫
- 25萌
- 25哆啦A梦
- 25异世界
- 23J.C.STAFF
- 23OVA
- 222021
- 22芳文社
- 21原创
- 192016
- 182022
- 17泡面番
- 16WEB
- 16SILVERLINK.
- 152013
- 14A-1Pictures
- 14动画工房
- 132014
- 132015
- 13京阿尼
- 112012
- 10国产
- 10轻改
- 10科幻
- 10TMS
- 10热血
- 9轻百合
- 9青春
- 9名侦探柯南
- 9穿越
- 92011
- 88bit
- 8Feel.
- 8MADHouse
- 82023
- 7悠哉日常大王
- 7吉卜力
- 7JUMP
- 7萝莉
- 6狗粮
- 6漫改
- 6约会大作战
- 6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疯映画
- 5刺客伍六七
- 5玄幻
- 5CloverWorks
- 5向山进发
- 5SHAFT
- 5南家三姐妹
- 5WHITEFOX
- 5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