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制作对这一部投入的资源真的很多,摄影、演出、萌系作画表现突出。但这十分钟一次的谈话疗法,我真一下子补不完啊!以火箭去推动剧情...专业不对口味。谈话疗法很突兀的一下就出现了,转承不够顺滑,日常也在此没了日常味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WITSTUDIO 漫改 日常 家庭喜剧
一如既往,实在好笑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14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 萝莉 漫画改 冈本学 日常 音乐 萌 漫改 幼女
超强作画,无敌演出,顶级人设。但剧情的平庸不足以将全篇撑起来。一人一集的单元回导致信息密度很低,也就是说很挑观众口味,而且这单元回之间的关联并不是很大,几乎只是为“单个角色”而做(但单元回内确实是神)。没有团体之间的XX,这让我感觉并不是很像一般的偶像番。(但这观感太好了请让我给个9分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日常 外传 百合 小说改
笑点不足,但糖分超标。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6 / 标签: 性转 搞笑 百合 日常 漫改
在各方面都达到预期,画风很新颖、可爱,bgm在线,叙事稳当,满溢的作画,制作组真是有爱了。关于剧情、节奏的问题:这本来就是日常番(多了个性转而已),不对电波的观众可能不太习惯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日常 漫改 萝莉 萌豚 萌 百合 治愈 漫画改
剧场版剧情真不如TV版。粉丝向电影,OVA。我只要给萝莉贴贴就看着很开心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音乐 百合 漫改 搞笑 治愈 日常
这绝对是轻百史上最能以角色性格让人搞笑的轻百日常,相比于其它轻百搞笑门槛低了不少,除了搞笑也有很多其它可看之处。细腻的作画,跳脱的演出都挺贴合波奇的。CV青山的超高演技直接爆杀一片,真正的把波奇这个角色的形象,笑点推向顶端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原有的制作再加上对节奏的足够把控,让P2比P1的观感好太多了。至少这一P的家庭温馨没那么尬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8-10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轻百合 续作 漫改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日常 战斗 百合 搞笑
人设,故事背景很不错。轻松日常的主题但主要讲枪战。把这个混在里面没一个好一点的内涵更本讲不好啊。反派的逻辑反正我是一点都没看懂,讲的稀里糊涂的。而且剧本作者很明显就是更本不想讲也不想解释,随便一笔直接带过。所以这部番出了人设和故事要素真没什么看点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2 / 标签: 家庭喜剧 日常 CloverWorks 搞笑
不够搞笑,演出很烂,日常可以 搞笑不够搞笑,有些地方用力过猛了,特别是转移镜头没什么作用(感觉在秀经费)。叙事令人堪忧,感觉一集看下来没什么亮点。至于演出完全不够给力(浪费钱)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2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还是那个味啊!近几年轻百里面最好的。日常和主线完美的穿插在了一起,日常的对话,日式动漫的吐槽,完美的戳中了我的萌点。在主线的发挥上,直白的描述又戳中了我的泪点! 穷是穷,但挺喜欢这个风格的。但第二季感觉比第一季更穷了啊,有点小伤心 JC真的就不能多放点钱和心思在街角魔族上面吗 隔壁的质量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尺v尺)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7-19 / 标签: 日常 校园 恋爱 搞笑
日常节奏都差不多,每周看一集还好,一时间大量的看就不适合了。十集之后的主线问题就很大了,还是那个日常啊,看不到主线的发展,没路人提示根本不知道,像"误会″这种下水道级的老桥段根本没有冲击力。 非常感谢千夏做的字幕,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25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校园
天真烂漫的少女!虽然说剧情一般般,但作画和演出真的太强了,感染力非常强,硬生生掰了上去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31 / 标签: 恋爱 日常 搞笑
不同与以往的恋爱喜剧番。卖肉,福利满满,剧情也不会让其它卖肉番那样僵硬,让人以为是纯粹卖肉,比较有趣,看着很让人羞涩。但该怎么说呢,恋爱元素不是很强,它更像是喜剧,直到第五集我才知道:这番原来是恋爱番。而且羞涩的感觉不像辉夜那样是关系上的羞涩,而是肢体上的羞涩,看久了容易腻。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人物心理方面就轻轻的点缀一下,不会让人感觉太深沉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30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轻百合
标准的软萌日常,再加一点钓鱼的专业知识和重塑家人的感情。在感情上没有很好的发挥,但还是没有拉低整体水平。看多了萌豚的人可能会觉得无聊,没什么亮点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3-1-2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恋爱 轻改 奇幻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摇曳露营Δ 露营 漫改
看着朋友一起去露营,逛遍各种风景,真是恰意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6-19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萌系
治愈啊!无脑的看女孩子贴贴就好了,管他什么剧情(感觉自己有点无脑。其实平心而论,点兔一直都不行,剧情,制作水平低的一批,滤镜乱用) 观前提醒:一定要在合适的心态下去看,要不然只会看着很腻,很假。在很累的时候看点兔真的很放松啊!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8-9 / 标签: 搞笑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轻百合 续作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7-16 / 标签: TV 搞笑 治愈 日常 漫改 漫画改
搞笑温馨的养女儿家庭日常。对最后一话的铺垫让最后一话的剧情转变很顺畅,但氛围塑造有点过头了,这应该是有人说最后一话的收束感不强的原因。但这一部对情节整体的把控还是挺好的。前十一话讲好了搞笑温馨的家庭日常,最后一话则让故事有了个完整的结尾 -
NEKOPARA ネコぱら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2-7-31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猫娘 日常 萌
纯纯的卖萌。其实刚开始看着还行,这萌豚饲料完全吃的下,但日常没有什么搞笑,主线也没什么看点,很难让人有追下去的欲望,唯一的看点就是猫娘卖萌。要将收益最大化最好是想看的时候再看,一次不要看太多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7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芳文社 摇曳露营△ 漫改
简单轻松的泡面番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4搞笑
- 49日常
- 48漫画改
- 44百合
- 33治愈
- 33原创
- 31剧场版
- 29漫改
- 27后宫
- 26异世界
- 23奇幻
- 23战斗
- 22OVA
- 21恋爱
- 20芳文社
- 18轻改
- 18萌
- 15校园
- 14萝莉
- 14游戏改
- 12龙傲天
- 12小说改
- 11TV
- 11偶像
- 11A-1Pictures
- 11轻百合
- 8泡面番
- 8卖肉
- 8J.C.STAFF
- 8国产
- 8悬疑
- 8魔法少女
- 8GAL改
- 7空之境界
- 7科幻
- 7新房昭之
- 7动画工房
- 7key
- 7京阿尼
- 6轻小说
- 6萌豚
- 6Production.I.G
- 5P.A.WORKS
- 5傲娇
- 5肉番
- 5文学少女
- 5零之使魔
- 5音乐
- 5热血
- 5CloverWorks
- 5钉宫理惠
- 4催泪
- 4喜剧
- 4穿越
- 4冒险
- 4欧美
- 4推理
- 4励志
- 4肉
- 4钉宫病
- 3MAPPA
- 3性转
- 3职场
- 3动画电影
- 3伊莉雅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青春
- 3花泽香菜
- 3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