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4-1 / 标签: 虚渊玄 梶浦由紀 新房昭之 致郁 魔法少女 治愈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4-3-3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电波 爆笑 治愈 TV 石原立也 萌 废萌
说不出什么感觉,但真的好笑又温馨。而且它的笑点不同于现在的任何搞笑番。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音乐 百合 漫改 搞笑 治愈 日常
这绝对是轻百史上最能以角色性格让人搞笑的轻百日常,相比于其它轻百搞笑门槛低了不少,除了搞笑也有很多其它可看之处。细腻的作画,跳脱的演出都挺贴合波奇的。CV青山的超高演技直接爆杀一片,真正的把波奇这个角色的形象,笑点推向顶端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6-3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搞笑 治愈 轻百合
差不多每集都是日常+主线,有确实感觉到剧情在推进,每集都可以被温馨到,心目中的轻百神作之一!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露营 摇曳露营△
这BGM再配上实景作画,氛围臆造的实在是好啊!很悠闲恰意,远离喧嚣热闹的城市,来到心灵休恬小处,向大自然宣泄身心疲惫。非常喜欢凛酱,有距离的友情看起来好美。抚子吃东西的样子看起来真幸福,看着自己也被治愈到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2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还是那个味啊!近几年轻百里面最好的。日常和主线完美的穿插在了一起,日常的对话,日式动漫的吐槽,完美的戳中了我的萌点。在主线的发挥上,直白的描述又戳中了我的泪点! 穷是穷,但挺喜欢这个风格的。但第二季感觉比第一季更穷了啊,有点小伤心 JC真的就不能多放点钱和心思在街角魔族上面吗 隔壁的质量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尺v尺)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7-17 / 标签: 治愈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内涵 小说改
诙谐幽默但又不失内涵。将现实隐藏在荒诞的之下,整体画面颜色鲜亮,人物也都以“人类小姐”“组手”“爷爷”之类的指代,这一童话化的手法绝赞。这粉毛屑太可爱(腹黑)啦!人类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摇曳露营Δ 露营 漫改
看着朋友一起去露营,逛遍各种风景,真是恰意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4-1 / 标签: 百合 萝莉 萌 日常 芳文社 治愈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31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旅行 公路片
除了漫画的本身的槽点,对制作的本身完全挑不出不出毛病。不过分突出、恰到好处、贴合氛围的BGM,乍一看很平庸但该惊艳就惊艳的画技,整体演出效果平淡,但贴合原著的叙述风格。制作并不想讨好广大群众,只偏好一类人群(毕竟人各有所好)。制作的热爱充分的表达出来了。感谢制作!而且自身对慢节奏路途成长类也尤其喜欢。看完后:虚有其表,制作再好也救不回来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6-8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恋爱 致郁
第九集开始高光,第十二集更是神回,BGM再配合内心独白,让人怅然涕下。让庞大的世界观为悲剧爱情服务也不是未尝不可,而且此番不是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吗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7-17 / 标签: 百合 治愈 日常 萝莉 兽耳 漫画改 萌 轻百合 漫改
与各种不同的人相遇,走进内心,祛除阴霾,治愈心灵 治愈啊!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3-24 / 标签: key 京阿尼 Air OVA 催泪 GAL改 游戏改 催泪弹 京都 治愈
非常棒的OVA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6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A-1Pictures 伤感
补标,2020。当时确实是哭出来了,但我感觉像是被当时B站的氛围带动了,也不好说,记忆不太深了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23-4-10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萝莉 兽耳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萌系 萌
必看的社畜治愈番 -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 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9年7月4日 / 柳瀬雄之 / CHIROLU『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 / 西田美弥子、舛舘俊秀、出口花穂;副人物设定:関口雅浩、瀬尾吉弘、富沢和雄、大久保富彦、児玉萌、坂口蒼星
2022-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萝莉 治愈 异世界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5-11 / 标签: 狼と香辛料 治愈
演出不行,剧情也比较平庸。因为是老番看不出来动画制作怎么样。但人设做的真的很好,撒娇卖萌不让人觉得讨厌,虽然调皮但不浪荡且体贴罗伦斯。期待重制版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4-1 / 标签: 百合 萝莉 芳文社 治愈 萌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5-6 / 标签: 治愈 校园
抛开剧情不说,还是很戳我泪点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7-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山田尚子 治愈 玉子市场 原创 校园 京都动画
不得不佩服山田对人物的塑造能力。人物的小动作极其丰富细腻,情感尽含其中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4-2-11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89 奇幻 治愈 宮崎駿 久石让 童年 童话
这是一个童话,是一个少女第一次独立成长的故事。经典的宫崎骏动画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2-11-20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治愈
在现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很少有人能够静下心来观赏一部作品,就连作品也是。圣母在上的节奏很舒缓,刚看的时候很累,但细细品味期中的细腻确实卓有一番风趣。圣母在上不像现时代多描写肉体上的距离,而多通过人物冲突来拉近心灵上的距离,这要比现在的爱情要更持久,甜蜜
看过的标签
- 57轻小说改
- 54搞笑
- 49日常
- 48漫画改
- 44百合
- 33原创
- 33治愈
- 31剧场版
- 29漫改
- 27后宫
- 25异世界
- 23战斗
- 22OVA
- 22奇幻
- 21恋爱
- 20芳文社
- 18萌
- 17轻改
- 15校园
- 14萝莉
- 14游戏改
- 11轻百合
- 11TV
- 11A-1Pictures
- 11偶像
- 11小说改
- 10龙傲天
- 8悬疑
- 8J.C.STAFF
- 8GAL改
- 8泡面番
- 8魔法少女
- 8国产
- 8卖肉
- 7空之境界
- 7新房昭之
- 7科幻
- 7动画工房
- 7京阿尼
- 7key
- 6Production.I.G
- 6萌豚
- 6轻小说
- 5热血
- 5文学少女
- 5音乐
- 5肉番
- 5傲娇
- 5CloverWorks
- 5零之使魔
- 5P.A.WORKS
- 5钉宫理惠
- 4肉
- 4钉宫病
- 4穿越
- 4喜剧
- 4催泪
- 4励志
- 4推理
- 4欧美
- 4冒险
- 3猫娘
- 3性转
- 3动画电影
- 3职场
- 3伊莉雅
- 32023年10月
- 3物语系列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