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音乐 百合 漫改 搞笑 治愈 日常
这绝对是轻百史上最能以角色性格让人搞笑的轻百日常,相比于其它轻百搞笑门槛低了不少,除了搞笑也有很多其它可看之处。细腻的作画,跳脱的演出都挺贴合波奇的。CV青山的超高演技直接爆杀一片,真正的把波奇这个角色的形象,笑点推向顶端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战斗 漫改 JUMP
制作组对电锯人真的非常上心了,光是12个ED就不是一般动画能够拥有的。但电锯人一整部下来让我看的不明所以,可惜浪费了这么好的资源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9-25 / 标签: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百合 漫改 萝莉
白毛,萝莉,百合。叔叔我就好这一口!伊莉雅太可爱了吧! 制作可以,运镜用的很好,战斗场景的激烈感较强。不过在魔圆之后所以魔法少女的剧情都是走黑深残路线吗。不过还好,看着剧情不会拉胯,不影响我磕百合糖。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28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改
在番里面加了很多漫画里面没有的文戏,以求把握,舒缓节奏。但如果做成两个半小时的剧场版节奏就会快很多,也不知道观众到后面坚不坚持的住,会不会疲劳(个人比较喜欢高强度快节奏的,刺激) 制作超强,打戏看着很爽,人物塑造还行,11集的哥妹收尾也可以,就是节奏分割的有点不能接受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7-16 / 标签: TV 搞笑 治愈 日常 漫改 漫画改
搞笑温馨的养女儿家庭日常。对最后一话的铺垫让最后一话的剧情转变很顺畅,但氛围塑造有点过头了,这应该是有人说最后一话的收束感不强的原因。但这一部对情节整体的把控还是挺好的。前十一话讲好了搞笑温馨的家庭日常,最后一话则让故事有了个完整的结尾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4搞笑
- 49日常
- 48漫画改
- 44百合
- 33治愈
- 33原创
- 31剧场版
- 29漫改
- 27后宫
- 26异世界
- 23奇幻
- 23战斗
- 22OVA
- 21恋爱
- 20芳文社
- 18轻改
- 18萌
- 15校园
- 14萝莉
- 14游戏改
- 12龙傲天
- 12小说改
- 11TV
- 11偶像
- 11A-1Pictures
- 11轻百合
- 8泡面番
- 8卖肉
- 8J.C.STAFF
- 8国产
- 8悬疑
- 8魔法少女
- 8GAL改
- 7空之境界
- 7科幻
- 7新房昭之
- 7动画工房
- 7key
- 7京阿尼
- 6轻小说
- 6萌豚
- 6Production.I.G
- 5P.A.WORKS
- 5傲娇
- 5肉番
- 5文学少女
- 5零之使魔
- 5音乐
- 5热血
- 5CloverWorks
- 5钉宫理惠
- 4催泪
- 4喜剧
- 4穿越
- 4冒险
- 4欧美
- 4推理
- 4励志
- 4肉
- 4钉宫病
- 3MAPPA
- 3性转
- 3职场
- 3动画电影
- 3伊莉雅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青春
- 3花泽香菜
- 3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