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鬼神 07-GHOST
25话 / 2009年4月6日 / 高本宣弘 / 雨宮由樹・市原ゆき乃 / 藤井まき
2015-6-21 / 标签: TV 打鬥 BL 八星
出奇的不覺得會太沉悶,可能是有太多基情吧,各種各樣只要你想到的都有基情,自攻自受什麼的很有愛 (ry。所有角色都萌萌噠。劇情一般,但是虐點挺高的,對於男主的性格有點煩。世界觀不錯w御影的這便當也太好了吧,之後經常都有他在233 很可愛的一套動漫w 考慮追漫畫去w ED的純音樂版很適合虐w BGM都不錯w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3-29 / 标签: 乙女向 六星 TV
12集的體驗版,欲知更多請下載遊戲←_← BGM各種不錯,劇情最後一集各種不科學,各種不解。。。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1-12-26 / 标签: TV 打鬥 七星
2018-10-16 7星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6 / 标签: OVA 七星 原創
OP和ED播起的時候,真想哭。回憶啊!轉眼間已經幾年了。//這集真碉堡!好笑w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31 / 标签: TV 七星
很喜歡這種黑暗系的風格~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8-19 / 标签: OAD 六星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8-7 / 标签: TV 十星 神作 Mafia
baka 夫婦萌死,此片最大boss 無誤;Firo 好帥,聽說之後虐?想補小說。用穿插劇情的手法很不錯,很喜歡的表達模式,讓人不得不用腦去看【咦】OPED BGM 很特正,由其OP 真的百聽不厭。14 and15集略悶,16集最後結尾不錯,好評ww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9-22 / 标签: 乙女向 TV 四星 家族
崩太多。劇情不討好,代入去根本就找不到兄弟們對女主的愛意,沒見多少天就對她說我愛你總覺得不太正常,比喻說祈織,完全和女主沒有交流就說喜歡,太那過了。差評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2-12-22 / 标签: TV 七星 打鬥
OPED很不錯,崩不多,劇情不差,就是不夠血腥~不過有點狗血牙!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2-8-20 / 标签: TV 七星
也許結局不算太好,但能遇見你真的太好了! 最喜歡的就是真坂木,好像瘋帽子哦~ 最喜歡這樣的角色...給人一種瘋狂,變幻無常的感覺!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5-8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結局奇怪,總覺得有些事沒說完,又說不出是什麼,該說是13話劇情薄弱(?)前段還算不錯,中後期開始下降,特別是變獨眼的那集(ep11),簡直...智商被侮辱的樣子。不過變成獨眼死神很帥哦~OP很洗腦。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2-8-26 / 标签: 剧场版 八星
良心作!背景,BGM 等等都有很高的質量 人生只有數十年,活着就是希望。。。 活着,就好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2-9-7 / 标签: 欧美 七星 剧场版 超自然生物
還是喜歡emily多些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7-7-21 / 标签: TV 打鬥 七星 第二季 魔法
#2015-12-21 ohohoh,有生之年系列,不過制作聲優都不同真的大丈夫?不知有沒有我最愛的緹奇?//劇情比較混亂,其實是因為漫畫都是這樣,不過因為集數限制所以劇情光速。畫風比漫畫好很多QQ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8-21 / 标签: TV 三星 第二季 打鬥 超能力
不及第一季..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8-21 / 标签: TV 打鬥 超能力 七星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7 / 标签: OVA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結尾狗血。。。忘記了第二季表示一頭霧水。。。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13 / 标签: TV 打鬥 九星 超自然生物
很想看看原作但又覺得自己接受不到畫風(唉)。BGM真是很好,劇情也是比較好理解,但有些位置轉接可以做得更好,可能是10集太短吧。感情很有渲染力!爸爸那段還有第9集。但人物描寫有些不足。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3-12-10 / 标签: 乙女向 TV 五星 超自然生物
渣劇情。深井冰得我有點無力。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5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