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30 / 标签: 泡面番 第三季 五星
#2015-10-31 卧槽,原來10月番有第三季。。。// 這季很喪病。梗有些冷。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30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不評分 百合
記得在那非常瘋狂的時候,被逼斷斷續續的看完了。雖然不是感覺很差,但也不是特別很好。(攤手 -
GANGSTA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5-11-15 / 标签: TV 打鬥 九星 神BGM 經典 Mafia
神BGM。後半期集集幾乎都非常之燃,加上BGM的加成,興奮到我無法說話。太喜歡這類題材了w如果少崩點就好,不過...我明的。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第二季吧。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25 / 标签: 泡面番 九星 APH
後面三話連住來看簡直被萌哭>< 還記得第11話,9分值了。【我將逝去,而君永恆。】 -
偶像宣言 きらりん☆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102话 / 2006年4月7日
2015-10-21 / 标签: 童年 七星 TV 乙女向
小時候很喜歡看。最後女主有沒有和那個在一起? 亞拉那一卡 笑尿b38 也是回憶呀。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6 / 标签: 泡面番 第二季 六星
今季的電音太重了,黑白小姐有點暴走,說笑這個感覺不是她的性格。。。露醬最討喜www還欠153E。。。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3 / 标签: TV 打鬥 網遊 七星
又一開掛男主。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7-11-13 / 标签: OAD 八星 超自然生物
#2015-9-18挺好笑www萌萌噠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15-9-7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六星
作為小朋友動畫,算是這樣。不過作為陪別人去看的我,看着周圍的小朋友,完全提不起興趣、笑點也太…【。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9-1 / 标签: OVA 七星
很久以前看過正片,回憶一下吧。// 回憶,莫名的感動。但又有點郁悶…【。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5-8-31 / 标签: TV 六星 貴圈真亂
#2014-2-10 沒什麼時間,先擱置吧 // 劇情進度個人認為不錯,不會太乏味,去到20集後更是神展開,挺精彩的。但對於結局真心奇怪,感覺想皆大歡喜,但幽靈君和琳達是什麼回事?太奇怪了。總括來說,感情戲帶得不錯,挺出色的。人物設計很鮮明。 -
暗夜起源 NIGHT HEAD GENESIS
24话 / 2006年7月29日 / 竹内啓雄 / 飯田譲治
2015-8-21 / 标签: TV 打鬥 四星 微BL 超能力 家族
2013.11.30~2015.08.21才看完也是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評這套動畫。劇情我是沒怎麼明白。大概最後是兩兄弟拯救了世界,而且他們能影響其他人,發放出正能量(?意味不明。作畫經常崩壞。OPED好聽的。弟弟是精神支柱,CP感濃濃的【不過我又不是很萌這。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看完。總知看完整個都很糟糕PS:劇情作畫真心差但又給不出4星以下,但5星真心去不到,所以是4.5吧。 -
闪光的夜袭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话 / 2010年4月5日 / 松本淳 / A-1 Pictures / 佐々木啓悟
2015-8-19 / 标签: TV 七星 原創 打鬥 超能力
感覺很有趣 // 個人認為超能力配上間諜是挺有趣的,而前期做任務個人是喜歡的,但後期敍述歷史…個人不太喜歡,劇情走向也是較狗血(?)尤其第13話真的有點牽強。但最後一集分散的同伴再一起行動,最後又再分離,就感到莫名的感動和悲傷【咦】BGM也很有間諜氣息【誤。OP挺洗腦。最後值得一讚的是我看過動漫中唯一一部日語不是世界通用語233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5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