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3-12-2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阿基拉
大友克洋的一贯风格,不过这一作的确最出名,这辆红色摩托已经成为日本动画的一个重要符号了。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吸血鬼 BLOOD 神山健治 水手服
补标,画面好看,女主够帅,杀杀杀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蜘蛛侠 SonyPicturesAnimation 动画电影
太优秀了,虽然欧美子供向不可避免剧情方面要多做解释显得有点拖沓不够紧凑,但是画面上值得学习的内容实在太多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灌篮高手 井上雄彦 运动
不是灌篮粉,纯路人观影体验绝佳!情亲线和篮球一并展开十分顺滑!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3-12-28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西村纯二
直接看绮丽梦中人的结果是不能接受tv版轻松的氛围了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4-2-28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我和小时候的我 原创 治愈
其实并get不到太多现实写实类的作品,不过细节刻画方面老爷子确实功力十足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3-12-28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长评里推的博客:http://blog.udn.com/Avathoth/16198429。看博客前的感受就是辉夜姬太美了,每一张的笔触都无比的精致,而动起来又是如此地生动,单从动画本身来讲就已经赢了太多。看完博客后又被其反宗教,女性主义的解读所吸引,立刻重新看了一遍,真不愧为神动画,神解读,高田勋开小号级别的冷静的分析和阐释。个人认为你班最被低估的动画。 -
橙路 再回到往日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あの日にかえりたい
1话 / 1988年10月8日 / 望月智充 / まつもと泉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鷺巣詩郎 橙路
鹭巢诗郎老师的音乐和和田加奈子老师的插入歌都很喜欢!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催泪
喜欢寿命论题材,挺好哭的。中间班友觉得拖沓的部分我觉得其实还行。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菅野よう子
令人赞叹的制作,还有Faye的fan service,这部也太知道观众想看什么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12-28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有生之年 鹤卷和哉
作为美里厨真的泪崩了,不过很难说《终》有能让我打出9分的突出点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3-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红辣椒 林原めぐみ
今敏老师,我死后要是能在地下爽看你拍的新片,也死而无憾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4-3-21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泽野弘之 2019 扳机 热血
燃(物理),3D处理非常的优秀,观感流畅,很好的爆米花片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12-28 / 标签: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剧场版
山田老师真正的代表作,背后的团队也是极其强大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其实我觉得Q没有那么不堪,抛开一切不谈,,,,,,对的,我就是喜欢渚薰。。。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12-2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剧场版 真希波
第一次看的时候的感想是:真希波,你是?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紫罗兰永恒花园
还行(待重看)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2-2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伤物语 物语系列 SHAFT
伤物语是除了化物语最喜欢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战斗 HF 間桐桜
我是樱厨,我有恋残癖。画面不错,ufo一贯的水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4-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17 后宫 科幻 战斗
线下观影,补标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猎奇
来自深渊系列的制作水平一直非常在线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9TV
- 20漫画改
- 18治愈
- 18原创
- 17里番
- 17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5百合
- 14战斗
- 13吉卜力
- 13校园
- 13恋爱
- 13京阿尼
- 13热血
- 13OVA
- 11ProductionI.G
- 11庵野秀明
- 10久石让
- 10A-1Pictures
- 9日常
- 9宫崎骏
- 9MADHouse
- 8运动
- 8奇幻
- 7后宫
- 6渡边信一郎
- 6异世界
- 6青春
- 6神作
- 6花泽香菜
- 6Type-Moon
- 6押井守
- 6萝卜
- 6ufotable
- 6科幻
- 5Fate
- 5山田尚子
- 5EVA
- 5CloverWorks
- 5漫改
- 5汤浅政明
- 5TRIGGER
- 5今敏
- 5Production.I.G
- 5J.C.STAFF
- 5泽野弘之
- 4催泪
- 4动画电影
- 4高达
- 4今石洋之
- 4新海诚
- 4菅野洋子
- 4BONES
- 4经典
- 4GAINAX
- 4梅津泰臣
- 4宮崎駿
- 4悠木碧
- 318X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无码
- 3JUMP
- 3网游
- 3超能力
- 3key
- 3GAL改
- 3鹤卷和哉
- 3WITSTUDIO
- 3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