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2-29 / 标签: key GAL改 治愈 星之梦
设定蛮有意思的,剧情印象不深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29 / 标签: 治愈 友情
secret base确实神,剧情确实一般般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4-2-28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我和小时候的我 原创 治愈
其实并get不到太多现实写实类的作品,不过细节刻画方面老爷子确实功力十足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2-28 / 标签: 京阿尼 萌 K-ON! 山田尚子 治愈 日常 校园
10分是我的私心,可是这确实是我心里的Top1。相遇天使一出直接哭成泪人。 重评-1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2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露营 轻百合
之前动手术后躺床上几天看的,可以说是痛苦中唯一的救赎了,因此加一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6-18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TV 漫画改 摇曳露营Δ 露营
感谢陪伴,或许就是这样看似没什么突出的动画才能让我无聊的时候来一集。其实不是很吃轻百套路,单光是露营内容就很丰富了,观感很舒心。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4-2-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青春 催泪 TV
有点get不到,不过配乐还不错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4-2-8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治愈 神谷浩史 妖怪 温情 绿川幸 感人 夏目友人账
白开水,部分集数不错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2-29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少女终末旅行 治愈
氛围感很不错,治愈。漫画也很棒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4-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工房 萌 TV 治愈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小埋可爱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4-1-15 / 标签: 新海诚 泡面番 治愈 TV 短片
轻松的面泡番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24-5-8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米林宏昌 治愈 小说改 安藤雅司 动画电影 GHIBLI
补标,非常纯享的吉卜力少女内容+作画享受。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2-28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治愈 萌 脑残
有时候没get到笑点感觉被冷到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3-22 / 标签: 剧场版 山田尚子 京阿尼 轻音 治愈
if线:萌豚已死,京阿尼面临闭社。面对窘境的太子拿出绝策:大学篇,堂堂制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寿命论 斋藤圭一郎 异世界 治愈
华而不实,形散而神也散,对主题浅尝辄止,对原作照本宣科,只是契合市场需求,真是时势造英雄,某种意义上芙的成功和鬼灭剧场版算是异曲同工之妙吧。斋藤很聪明,对于芙的受众把控很准,知道哪些内容才是重点。真是动画选择观众,我就不该撑着看完的,真是大失所望。观看建议是,享受者享受,倍速者倍速,右转作画MAD也不是不行,本作画面还是值得一看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12-29 / 标签: 新海诚 入野自由 花泽香菜 治愈 足控
氛围处理确实不错,诚哥还是擅长处理这种vibe直男视角的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3-12-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治愈
经典的一作,轻松愉快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9TV
- 20漫画改
- 18治愈
- 18原创
- 17里番
- 17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5百合
- 14战斗
- 13吉卜力
- 13校园
- 13恋爱
- 13京阿尼
- 13热血
- 13OVA
- 11ProductionI.G
- 11庵野秀明
- 10久石让
- 10A-1Pictures
- 9日常
- 9宫崎骏
- 9MADHouse
- 8运动
- 8奇幻
- 7后宫
- 6渡边信一郎
- 6异世界
- 6青春
- 6神作
- 6花泽香菜
- 6Type-Moon
- 6押井守
- 6萝卜
- 6ufotable
- 6科幻
- 5Fate
- 5山田尚子
- 5EVA
- 5CloverWorks
- 5漫改
- 5汤浅政明
- 5TRIGGER
- 5今敏
- 5Production.I.G
- 5J.C.STAFF
- 5泽野弘之
- 4催泪
- 4动画电影
- 4高达
- 4今石洋之
- 4新海诚
- 4菅野洋子
- 4BONES
- 4经典
- 4GAINAX
- 4梅津泰臣
- 4宮崎駿
- 4悠木碧
- 318X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无码
- 3JUMP
- 3网游
- 3超能力
- 3key
- 3GAL改
- 3鹤卷和哉
- 3WITSTUDIO
- 3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