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2-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少女☆歌剧
剧情的确电波,不过歌剧部分非常出色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猎奇
来自深渊系列的制作水平一直非常在线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蜘蛛侠 SonyPicturesAnimation 动画电影
太优秀了,虽然欧美子供向不可避免剧情方面要多做解释显得有点拖沓不够紧凑,但是画面上值得学习的内容实在太多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3-12-29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12-29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12-29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JOJO 热血
不错,优秀的表现力,反派在线就是爽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3-12-29 / 标签: MADHouse 川尻善昭 吸血鬼猎人 林原惠美 Vampire
很好看,喜欢黑魂的朋友说很喜欢大城堡。纯爱,好喜欢。林原老师的配音感觉有点太软了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3-12-29 / 标签: CloverWorks 錦織敦史 偶像大师 极致作画
锦织哥哥,我喜欢你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12-29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奇幻
可以说是新海诚为数不多的良作,值得一看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2-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厘米 天门
初高中刚入宅很喜欢,近年重看觉得其实挺微妙的。不过这就是男孩子眼里的青春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2-29 / 标签: 京阿尼 平野绫 团长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宅宅的,喜欢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12-29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扳机,爽!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超時空要塞 林明美 经典
为了一首歌来看的,不错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3-12-29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3-12-29 / 标签: Khara TRIGGER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庵野秀明
作画水平都很高,风格各异,但是也就前面几集好看,后面的疑似有点不知所云了。其次是林原老师各种配音环节。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2-29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少女终末旅行 治愈
氛围感很不错,治愈。漫画也很棒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3-12-29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日语老师的top1。汤浅的动画总是充满了生命力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3-12-28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长评里推的博客:http://blog.udn.com/Avathoth/16198429。看博客前的感受就是辉夜姬太美了,每一张的笔触都无比的精致,而动起来又是如此地生动,单从动画本身来讲就已经赢了太多。看完博客后又被其反宗教,女性主义的解读所吸引,立刻重新看了一遍,真不愧为神动画,神解读,高田勋开小号级别的冷静的分析和阐释。个人认为你班最被低估的动画。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12-28 / 标签: 今敏 菅野よう子
只喜欢今敏的部分,大炮之街和最臭兵器实际效果只能说令人皱眉,作品侵略性太强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12-28 / 标签: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森见登美彦 ScienceSARU
汤浅不羁的风格就是对森见登美彦老师文笔最好的演绎了
看过的标签
- 44剧场版
- 21TV
- 17里番
- 17原创
- 16治愈
- 16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4战斗
- 13百合
- 13吉卜力
- 13京阿尼
- 13OVA
- 13恋爱
- 12漫画改
- 11庵野秀明
- 11校园
- 10久石让
- 10A-1Pictures
- 9热血
- 9MADHouse
- 9宫崎骏
- 7后宫
- 7日常
- 7奇幻
- 6神作
- 6Type-Moon
- 6科幻
- 6萝卜
- 6ufotable
- 6花泽香菜
- 6渡边信一郎
- 6押井守
- 5CloverWorks
- 5Fate
- 5汤浅政明
- 5青春
- 5异世界
- 5泽野弘之
- 5山田尚子
- 5今敏
- 5EVA
- 5ProductionI.G
- 4TRIGGER
- 4梅津泰臣
- 4GAINAX
- 4催泪
- 4动画电影
- 4新海诚
- 4悠木碧
- 4高达
- 4今石洋之
- 4经典
- 4菅野洋子
- 4宮崎駿
- 4J.C.STAFF
- 3GAL改
- 3网游
- 3紫罗兰永恒花园
- 3超能力
- 3鹤卷和哉
- 3BONES
- 3偶像大师
- 3运动
- 3WITSTUDIO
- 3无码
- 3Production.I.G
- 3萌
- 318X
- 3欧美
- 3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