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7-1
战斗场面能看得出来制作组确实用心了,动作流畅漂亮,各种大招层出不穷,更加让我觉得这就是弥补粉丝的作品。剧情无力吐槽,我对子世代真真是一毛钱兴趣都没有,更何况博人竟然还长成了一个作风跋扈的小屁孩,太无法接受了。鸣人佐助其利断金那一段还是很好看的。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8-7-1
………所以AB你自己也觉得漫画里根本对感情线就没有铺垫是吧,搞了这么个玩意儿来疯狂打补丁。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7-1 / 标签: 绝望了
觉得有种微妙的治愈之感是怎么回事··· 看着看着就会有一种找到共鸣的感觉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7-1 / 标签: 少年们追逐梦想之物语
青春啊····梦想啊····JUMP啊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7-1 / 标签: 轻喜剧 中村出现了
无聊的时候看的挺爽的,话说takuya你不管到哪里都是情报贩子···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7-1 / 标签: 老爸和他的基友
···个人认为比FSN好看(目前来看 PS. 又见兰斯洛特····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1-12-10 / 标签: 一年一度剧场版不解释
犯人到底是范什么病才会费劲心思坐了那么久的牢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搞到了炸药然后又神乎其技地在水库里面安上了炸药然后竟然只是为了一盒珠宝········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1-12-10 / 标签: bilibili
比主剧强很多·······魔禁真的不好看啊 这一步节奏和剧情都有爱多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1-12-4 / 标签: 永远的回忆 结局垂泪 燃 无限大的梦想
无限大的梦想······ 数码宝贝中最好最好的一部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1-12-4 / 标签: 瓦力 Wall-E
当年应该是奥斯卡最佳影片才对啊······················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1-12-4 / 标签: 最爱
宫崎骏系列最爱···后面发现这个故事还有后续还有漫画还有很长很长一段的时候曾经崩溃··· -
东京巴比伦 東京BABYLON
2话 / 1992年10月21日 / 千明孝一 / CLAMP / 高橋久美子
2011-12-4 / 标签: 歪着歪着也就正了
·······我···你····风太大···· 我爆血···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1-12-4 / 标签: 童年记忆
小时后就一直觉得雪兔和桃矢之间怎么就有点怪怪的,长大后再来看,焕然大悟茅塞顿开原来如此啊···· 纯洁的我到哪里去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1-12-4 / 标签: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二年级的时候学校放的,后来自己又看过很多遍 在我心中和风之谷一样好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1-12-4 / 标签: 坑爹剧场版
虽然知道是坑爹但还是傻傻地等着傻傻地看了啊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1-12-4 / 标签: 京阿尼
这是我近几年看过最喜欢的京阿尼的作品··· 我们每天所度过的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1-12-4 / 标签: 吐槽 神作 中配神话
中配神乎其神···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1-12-4 / 标签: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虽然没有完全看懂,但是“勇于面对”这一真理已经完完全全接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