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历史 美食 冒险 战斗 搞笑
总评:愈发沉重的动画。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在我心中一直是第一,有成长变化,立体饱满不脸谱,与剧情发展不矛盾,这是最大亮点;具体氛围十分到位,我的代入感很棒,就像是个纪录片摄影师一样,和他们一起做奇塔塔普,躲避第七师团的追杀,找人皮,观看鹤见剧场等等,让我观看时体验极好。主线剧情松紧有序,主题明显“历史、反战、人物成长”,使用的情节很棒,都围绕主题展开,支线“美食、奇闻”十分有趣,加强代入感。很神的作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2-3 / 标签: 平行宇宙 另类空想 轮回 小人物 搞笑 2010
通过十分真实的人物心理以及人物遭遇引起观众共鸣,让人代入主角,身历其境的感受那种奇怪的热血、突然的迷茫,还有不间断的焦虑;每个角色十分有特点,不脸谱化;最终故事结局给了每个角色好的交代。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BONES 战斗 漫画改 超能力 搞笑 治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漫改 青春 日常
浪漫!太浪漫了! 人物塑造:一级棒(๑•̀ㅂ•́)و✧,立体且内心变化丰富。 剧情设计:也很棒୧(๑•̀◡•́๑)૭,总体节奏流畅得如在沙漠中喝水一般,根本停不下来啊!还有单集节奏也很好,不会让我有快进的感觉(但肯定倒退了,语速有点快)最后情节的设计很精彩,完美的做到了“究极浪漫”。PS:其它地方也不错,很搞笑,给我十分轻松的感觉。 总评:十分浪漫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2-3 / 标签: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科幻 空想科学 游戏改 搞笑
很棒的改编,给人游戏的感觉,但不知为什么,越看越孤独,有些沉重,即使是开放式“大团圆”结局,也不禁使我往坏处想。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美食 战斗 搞笑 冒险
很强的作品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黄金神威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历史
ed插入超神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2-4 / 标签: BONES 热血 漫改 战斗 奇幻 搞笑
只能说和上一季一样吧,人物塑造更好一点;但剧情不是很突出;但代入感依旧很棒。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11-18 / 标签: 国产 战斗 3D 热血 搞笑 历史
初看会觉得人物长得不适,场景单薄,但后半段高适从军后,各种感觉就好了很多,印象最深的一个场景是,之前与高适相扑的大汉,身中多箭,跪在士兵的尸体上,紧抱着一杆倾斜的战旗,很是悲壮,我觉得很好的诠释了“战士军前半死生”,这部电影的氛围还是不错的;不过,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的打戏十分精彩。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6-8 / 标签: 百合 萝莉 日常 漫改 搞笑 治愈 TV
从此入坑可爱系作品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漫改 搞笑 奇幻 濑古浩司 热血 战斗 治愈 BONES
有些地方过于紧凑,代入感不是非常好,人物立体、成长明显。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游戏 战斗 搞笑 奇幻 异世界
很不错,代入感好,主要人物塑造可以,其它人物没什么亮点。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不错的作品,典型的少年漫;人物塑造可以,剧情新颖有意思,有科普意义,氛围渲染的很好,是少年热血漫的那种成长的感觉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2-23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原创 奇幻 治愈 搞笑 家庭 电影
普通的剧情但还不错的人物塑造,舒服的叙事节奏以及顶尖的镜头语言和视听体验,完美的扣住了家庭与音乐的主题。我愿称其为迪士尼6年来的最大好活。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漫改 战斗 搞笑 热血
最后决战的代入感不是非常非常好,但人物塑造立体有成长,总体剧情有意思,日常的氛围不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校园 狗粮
其实是很棒的作品,人物塑造立体内心戏丰富且合理;氛围很好,有智斗的感觉; -
汽船威利号 Steamboat Willie
1话 / 1928年11月18日 / Walt Disney / Ub Iwerks
2023-2-23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短片 奥斯卡 原创 始祖 米老鼠 搞笑
初中英语老师放的,动画本身还行,十分夸张,但有意思;再这样是它具有历史价值。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22 / 标签: 欧美 蜘蛛侠 科幻 漫改 索尼 漫威 动画电影 战斗 搞笑 热血 校园 青春
画面顶级,氛围不错,人物塑造一般,主要是情节有点紧凑 最后,半成品扣1分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超能力 搞笑 治愈
tv的人物塑造好,加深了代入感,但是相对有点平庸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3-2-4 / 标签: 搞笑 漫改 校园 青春
不错的作品,人物塑造可以,剧情普通吧。最大亮点是氛围和代入感,怎么说呢,就是坂本那校园装B王给我一种很强的现实的既视感。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总集篇 漫改 超能力 战斗 搞笑
作为总集篇满分了,但只有7分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3-2-3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搞笑
很稚嫩的作品,动画里部分配角塑造不成功,有些情节需要原著帮忙理解。氛围不错,节奏特别好,每次收尾时的ed插入棒。
看过的标签
- 41战斗
- 39漫改
- 34搞笑
- 33热血
- 24奇幻
- 13冒险
- 12原创
- 11治愈
- 10BONES
- 8漫画改
- 8校园
- 6日常
- 6TV
- 5轻改
- 5超能力
- 5青春
- 5异世界
- 5穿越
- 5续作
- 4恋爱
- 4轻小说改
- 4科幻
- 3MAPPA
- 3历史
- 3JOJO
- 3网游
- 3科学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猎奇
- 3OVA
- 3国产
- 3美食
- 3致郁
- 2小说改
- 2僵尸
- 2偶像
- 2剧场版
- 2百合
- 2欧美
- 2进击的巨人
- 2迪士尼
- 2龙傲天
- 2动画电影
- 2励志
- 2拳击
- 2装逼
- 1澤野弘之
- 1芳文社
- 1轻百合
- 1空想科学
- 1始祖
- 1颜艺
- 1牧瀬紅莉栖
- 1嘟嘟噜
- 12015年1月
- 1潜水动画(迫真)
- 1沙雕
- 12019年4月
- 1黄金神威
- 12018年7月
- 12021年1月
- 1地狱笑话
- 1微搞笑
- 1主角戏份不如配角
- 1细节多
- 1轻猎奇
- 12017年7月
- 1蜘蛛侠
- 1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