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3-2-5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耽美 BL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不错的作品,典型的少年漫;人物塑造可以,剧情新颖有意思,有科普意义,氛围渲染的很好,是少年热血漫的那种成长的感觉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冒险 TV 2021年1月
人物塑造开始有些脸谱化,但主要角色的塑造依旧可以;剧情水准基本不变,不过氛围感弱了点。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很棒的短篇,节奏感很好;氛围感因为新的主要人物加入而回来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22 / 标签: 欧美 蜘蛛侠 科幻 漫改 索尼 漫威 动画电影 战斗 搞笑 热血 校园 青春
画面顶级,氛围不错,人物塑造一般,主要是情节有点紧凑 最后,半成品扣1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漫改 青春 日常
浪漫!太浪漫了! 人物塑造:一级棒(๑•̀ㅂ•́)و✧,立体且内心变化丰富。 剧情设计:也很棒୧(๑•̀◡•́๑)૭,总体节奏流畅得如在沙漠中喝水一般,根本停不下来啊!还有单集节奏也很好,不会让我有快进的感觉(但肯定倒退了,语速有点快)最后情节的设计很精彩,完美的做到了“究极浪漫”。PS:其它地方也不错,很搞笑,给我十分轻松的感觉。 总评:十分浪漫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4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改 日常 治愈 青春
不错啊,至少保持了水准,改编的节奏还行吧;人物塑造依旧不错;总体代入感还行。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美食 战斗 搞笑 冒险
很强的作品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黄金神威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历史
ed插入超神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历史 美食 冒险 战斗 搞笑
总评:愈发沉重的动画。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在我心中一直是第一,有成长变化,立体饱满不脸谱,与剧情发展不矛盾,这是最大亮点;具体氛围十分到位,我的代入感很棒,就像是个纪录片摄影师一样,和他们一起做奇塔塔普,躲避第七师团的追杀,找人皮,观看鹤见剧场等等,让我观看时体验极好。主线剧情松紧有序,主题明显“历史、反战、人物成长”,使用的情节很棒,都围绕主题展开,支线“美食、奇闻”十分有趣,加强代入感。很神的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6-8 / 标签: 子安武人 JOJO 漫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2-3 / 标签: JOJO 战斗 热血 冒险 漫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2-3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改 微搞笑 2015年1月
因为代入感很好,所以智斗体验感很棒,人物很有特色。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2-3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改 日常
相对平淡了点,人物塑造很顶,代入感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2-3 / 标签: JOJO 漫改 热血 战斗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漫改 战斗 搞笑 热血
最后决战的代入感不是非常非常好,但人物塑造立体有成长,总体剧情有意思,日常的氛围不错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总集篇 漫改 超能力 战斗 搞笑
作为总集篇满分了,但只有7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漫改 搞笑 奇幻 濑古浩司 热血 战斗 治愈 BONES
有些地方过于紧凑,代入感不是非常好,人物立体、成长明显。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超能力 搞笑 治愈
tv的人物塑造好,加深了代入感,但是相对有点平庸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2-3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漫改
很有新意的作品,大部分人物立体且特色鲜明,剧情新颖,代入感好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2-1 / 标签: 漫改 WITSTUDIO 细节多 主角戏份不如配角
唯一的粪点在于ta信息量太密了,如果不静下心看就会错过重要细节,如果不用心感受角色就会觉得剧情突兀;如果一次性囫囵吞枣地看完全部,在结尾落刀处就会失去共鸣。这玩意儿,要细看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3-6-8 / 标签: 热血 BONES 漫改 校园 战斗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3-6-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超能力 漫改 战斗 热血 校园 续作
开始乏力
看过的标签
- 41战斗
- 39漫改
- 34搞笑
- 33热血
- 24奇幻
- 13冒险
- 12原创
- 11治愈
- 10BONES
- 8漫画改
- 8校园
- 6日常
- 6TV
- 5轻改
- 5超能力
- 5青春
- 5异世界
- 5穿越
- 5续作
- 4恋爱
- 4轻小说改
- 4科幻
- 3MAPPA
- 3历史
- 3JOJO
- 3网游
- 3科学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猎奇
- 3OVA
- 3国产
- 3美食
- 3致郁
- 2小说改
- 2僵尸
- 2偶像
- 2剧场版
- 2百合
- 2欧美
- 2进击的巨人
- 2迪士尼
- 2龙傲天
- 2动画电影
- 2励志
- 2拳击
- 2装逼
- 1澤野弘之
- 1芳文社
- 1轻百合
- 1空想科学
- 1始祖
- 1颜艺
- 1牧瀬紅莉栖
- 1嘟嘟噜
- 12015年1月
- 1潜水动画(迫真)
- 1沙雕
- 12019年4月
- 1黄金神威
- 12018年7月
- 12021年1月
- 1地狱笑话
- 1微搞笑
- 1主角戏份不如配角
- 1细节多
- 1轻猎奇
- 12017年7月
- 1蜘蛛侠
- 1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