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22 / 标签: 欧美 蜘蛛侠 科幻 漫改 索尼 漫威 动画电影 战斗 搞笑 热血 校园 青春
画面顶级,氛围不错,人物塑造一般,主要是情节有点紧凑 最后,半成品扣1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2-3 / 标签: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科幻 空想科学 游戏改 搞笑
很棒的改编,给人游戏的感觉,但不知为什么,越看越孤独,有些沉重,即使是开放式“大团圆”结局,也不禁使我往坏处想。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3-2-3 / 标签: 国产 科幻 小说改
很强,剧情神,人物塑造神,但最后2话节奏没有非常好,水滴的危险强调的过长了,然后黑暗战役有一点点紧凑。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3-2-3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搞笑
很稚嫩的作品,动画里部分配角塑造不成功,有些情节需要原著帮忙理解。氛围不错,节奏特别好,每次收尾时的ed插入棒。
看过的标签
- 41战斗
- 39漫改
- 34搞笑
- 33热血
- 24奇幻
- 13冒险
- 12原创
- 11治愈
- 10BONES
- 8漫画改
- 8校园
- 6日常
- 6TV
- 5轻改
- 5超能力
- 5青春
- 5异世界
- 5穿越
- 5续作
- 4恋爱
- 4轻小说改
- 4科幻
- 3MAPPA
- 3历史
- 3JOJO
- 3网游
- 3科学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猎奇
- 3OVA
- 3国产
- 3美食
- 3致郁
- 2小说改
- 2僵尸
- 2偶像
- 2剧场版
- 2百合
- 2欧美
- 2进击的巨人
- 2迪士尼
- 2龙傲天
- 2动画电影
- 2励志
- 2拳击
- 2装逼
- 1澤野弘之
- 1芳文社
- 1轻百合
- 1空想科学
- 1始祖
- 1颜艺
- 1牧瀬紅莉栖
- 1嘟嘟噜
- 12015年1月
- 1潜水动画(迫真)
- 1沙雕
- 12019年4月
- 1黄金神威
- 12018年7月
- 12021年1月
- 1地狱笑话
- 1微搞笑
- 1主角戏份不如配角
- 1细节多
- 1轻猎奇
- 12017年7月
- 1蜘蛛侠
- 1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