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3-2-3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搞笑
很稚嫩的作品,动画里部分配角塑造不成功,有些情节需要原著帮忙理解。氛围不错,节奏特别好,每次收尾时的ed插入棒。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2-3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漫改
很有新意的作品,大部分人物立体且特色鲜明,剧情新颖,代入感好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漫改 搞笑 奇幻 濑古浩司 热血 战斗 治愈 BONES
有些地方过于紧凑,代入感不是非常好,人物立体、成长明显。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3 / 标签: BONES 战斗 漫画改 超能力 搞笑 治愈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2-3 / 标签: 平行宇宙 另类空想 轮回 小人物 搞笑 2010
通过十分真实的人物心理以及人物遭遇引起观众共鸣,让人代入主角,身历其境的感受那种奇怪的热血、突然的迷茫,还有不间断的焦虑;每个角色十分有特点,不脸谱化;最终故事结局给了每个角色好的交代。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2-3 / 标签: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科幻 空想科学 游戏改 搞笑
很棒的改编,给人游戏的感觉,但不知为什么,越看越孤独,有些沉重,即使是开放式“大团圆”结局,也不禁使我往坏处想。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历史 美食 冒险 战斗 搞笑
总评:愈发沉重的动画。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在我心中一直是第一,有成长变化,立体饱满不脸谱,与剧情发展不矛盾,这是最大亮点;具体氛围十分到位,我的代入感很棒,就像是个纪录片摄影师一样,和他们一起做奇塔塔普,躲避第七师团的追杀,找人皮,观看鹤见剧场等等,让我观看时体验极好。主线剧情松紧有序,主题明显“历史、反战、人物成长”,使用的情节很棒,都围绕主题展开,支线“美食、奇闻”十分有趣,加强代入感。很神的作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黄金神威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历史
ed插入超神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美食 战斗 搞笑 冒险
很强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1战斗
- 39漫改
- 34搞笑
- 33热血
- 24奇幻
- 13冒险
- 12原创
- 11治愈
- 10BONES
- 8漫画改
- 8校园
- 6日常
- 6TV
- 5轻改
- 5超能力
- 5青春
- 5异世界
- 5穿越
- 5续作
- 4恋爱
- 4轻小说改
- 4科幻
- 3MAPPA
- 3历史
- 3JOJO
- 3网游
- 3科学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猎奇
- 3OVA
- 3国产
- 3美食
- 3致郁
- 2小说改
- 2僵尸
- 2偶像
- 2剧场版
- 2百合
- 2欧美
- 2进击的巨人
- 2迪士尼
- 2龙傲天
- 2动画电影
- 2励志
- 2拳击
- 2装逼
- 1澤野弘之
- 1芳文社
- 1轻百合
- 1空想科学
- 1始祖
- 1颜艺
- 1牧瀬紅莉栖
- 1嘟嘟噜
- 12015年1月
- 1潜水动画(迫真)
- 1沙雕
- 12019年4月
- 1黄金神威
- 12018年7月
- 12021年1月
- 1地狱笑话
- 1微搞笑
- 1主角戏份不如配角
- 1细节多
- 1轻猎奇
- 12017年7月
- 1蜘蛛侠
- 1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