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刀剑神域
各种反差萌还行。看刀剑神域系列还需要带脑子吗?最大看点大约是声优的声线变化吧。我十分想念秋山澪。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2 / 标签: 百合 游戏改 运动 偶像 P.A.WORKS 赛马娘
这番也太上头了。。。无声铃鹿改的好啊!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9-5-20 / 标签: 漫画改 文豪野犬 剧场版 搞基?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0-12 / 标签: Fate 新房昭之 游戏改 SHAFT Type-Moon
需要大量补充知识才能看懂(并不)的中二月厨向动画,扎比子声优是加分项。礼装不错。唔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9-14 / 标签: 漫画改
被片名和画风吸引,恋爱番加励志番,关于爱情与理想的选择,很青春很文艺,细节刻画到位,甜蜜中带有些许苦涩。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客观(主观)地讲,本来中上的原著被魔改+原创得一塌糊涂,京阿尼在剧情安排和特定场面的短板也暴露无遗,精细的作画反而极大地限制了演出。作为京吹深感遗憾。当然原先过高的期望也影响了观看体验,但总的来说确实欠佳。看在辛苦的原画师、动画师的份上打个8分。。。(看过4.5后表示可以加0.5分,但反而对系列构成有了更深的怨念所以还是8分吧……)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漫画改 神经病
强大的声优阵容,神奇的剧情回路,一言难尽的AC部。怀旧致敬玩梗,在律师函的边缘反复横跳。一月霸权,人类神经。我已经离不开这粪动画了。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9-3-22 / 标签: 百合 原创
并不知道为什么会看完,大概是崩坏严重智商下线想弃番的时候看到了结局的百合糖。最后几集确实还算可以,虽然只是可傲天在开挂而已,这种动画就不要推敲了。上一代人的故事更吸引我,祖传百合还行。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原创 花田十辉 百合
非常不错的动画,最后两集几乎流泪了。啊,青春。。。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29 / 标签: Fate Type-Moon 游戏改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8 / 标签: 漫画改 Fate Type-Moon ufotable
月球至宝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5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百合 水岛努 原创
每个人物出场的时候都令人感动,看CV表的时候吓了一跳。剧情逻辑什么的不要在意,就是看个爽。 不过3转2太明显了,毕竟经费没有剧场版那么足吧大概。。。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8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ufotable
毕竟没玩通游戏(月厨失格),只是动画党的凛厨+王厨,看了之后真是好心疼樱啊,果然都是时臣的错!(所以说卫宫饭是月球至宝)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2-3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游戏改 偶像 音乐
SideM和CG套路相似度太高了,还是本家的好啊。 3D用的多但不够精细,看来还是经费不够多啊。 嗯,不管怎么说,接触到偶像大师还是不错的。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2-27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百合 音乐 花田十辉 原创 SUNRISE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漫画改
起初是因为声优强大,以及化学狗对化学式晶体结构的独特爱好,之后是被3D作画惊艳,补了漫画更加赞叹整个故事。我永远喜欢南极石。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3-30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 音乐 百合 偶像大师 漫画改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4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后宫 SHAFT
人活着就是为了荡漾、班长、小忍、余接!
看过的标签
- 125剧场版
- 101原创
- 101漫画改
- 80轻小说改
- 67百合
- 53后宫
- 43游戏改
- 34音乐
- 33Type-Moon
- 28名侦探柯南
- 27A-1Pictures
- 24偶像
- 22Fate
- 20Production.I.G
- 18赛博朋克
- 18SUNRISE
- 18搞基?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7SHAFT
- 15新房昭之
- 15暴力美学
- 14泡面番
- 14神经病
- 13偶像大师
- 13欧美
- 12物语系列
- 12反乌托邦
- 11搞笑
- 11国产
- 10k
- 10空之境界
- 10GAINAX
- 10JOJO
- 10虚渊玄
- 9花田十辉
- 9数码宝贝
- 9小说改
- 9水岛努
- 8职场
- 8P.A.WORKS
- 8PSYCHO-PASS
- 8进击的巨人
- 8RWBY
- 8卖肉
- 7EVA
- 7运动
- 7攻壳机动队
- 6坑
- 6少女与战车
- 6刀剑神域
- 6萝卜
- 6中二
- 5LoveLive!
- 5新海诚
- 5吹响!上低音号
- 5星界的战旗
- 4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4文豪野犬
- 4排球!!
- 4秦时明月
- 4宫崎骏
- 3工作细胞
- 3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 3赛马娘
- 3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3魔法少女小圆
- 2三体
- 2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