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剧场版真是太棒了!熬夜看简直不亏。讲真当初看TV版的时候也就是玩白学梗随便看看,现在看剧场版才体会到了加藤惠的好啊(一定是因为我这几年脱团了)。结局虽然是标准结局但我就好这口啊,太甜了太甜了,最路人但也最出彩的女主就这样养成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7-18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后宫 刀剑神域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7-18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轻小说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讲真这季做的真不咋地,给 8 分纯粹是因为第 11 集看完后的一时口胡。雪乃和团子的剧情分配极不合理,团子一遍遍地败犬哭述到后期甚至有些厌恶。恰好刚看完路人女主剧场版,最后一集的糖分相对来说有点不满足。但毕竟押了这么多年雪乃果然押对了,雪乃这样冰冷的人终于变得活泼开朗起来,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其实没有那么神,当然乱序能做成这样本身或许也是典范了。就是结局如果再升华一点会更好?不过副社长的话也明示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18 / 标签: 轻小说改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客观(主观)地讲,本来中上的原著被魔改+原创得一塌糊涂,京阿尼在剧情安排和特定场面的短板也暴露无遗,精细的作画反而极大地限制了演出。作为京吹深感遗憾。当然原先过高的期望也影响了观看体验,但总的来说确实欠佳。看在辛苦的原画师、动画师的份上打个8分。。。(看过4.5后表示可以加0.5分,但反而对系列构成有了更深的怨念所以还是8分吧……)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9-7-11 / 标签: 星界的战旗 SUNRISE 轻小说改
拉斐尔和杰特一本正经地谈情说爱却又甜而不腻,作为川澄厨看的真是太爽了。卖国贼富二代把妹记233333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2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后宫 轻小说改 SHAFT
用独特的方法回顾了之前十几部物语系列。每个角色的遗憾,是垃圾君的遗憾,也是读者与观众的遗憾。一直在想荡漾什么时候出场,没想到被甜到落泪。(荡漾:说我没存在感?你们先演着,我出场十分钟胜过你们五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本来我以为京阿尼一定要把少佐写死,没想到剧场版又回归了少佐还活着的路线,竟然把哥哥都瞒过了。京阿尼的风格就是那样,也没什么好期待的也没什么很拉跨的,只要放空一切去感受就好了。剧情挺让人感动的,薇尔莉特酱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幸福。看到邮局变成博物馆,想到我当时专门去圣地巡礼也是感慨万千。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7-7-18 / 标签: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ype-Moon 轻小说改 Fate
其实还是可以的。就是原创太多,主线删减过多节奏有问题,不看原作的话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另外涉及大帝的地方有些用力过猛。只能说是原作够硬,改编成这样也还能看。小灰和莱妮丝刻画的真是相当不错,OPED赞,在有限的经费下画面完全说得过去。二世大人,戏拍完了就继续去我迦加班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8-3-17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轻小说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7-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7-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情怀好评,推倒好评。这种作品就不要考虑剧情bug了,看得爽有糖吃就可以了,何况外挂是打不过真正的挂逼的。我永远喜欢亚丝娜。(顺便心疼一波诗乃)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9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故事本身还不错,硬撑 90 min 也算可以。发挥我京一贯的特色,用精妙的细节传达细腻的感情,似乎平淡如水却又回味无穷。看到片尾的 staff 表,又有什么理由不哭呢。。。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7-1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后宫 SHAFT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4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后宫 SHAFT
人活着就是为了荡漾、班长、小忍、余接!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7-18 / 标签: Fate Type-Moon ufotable 虚渊玄 轻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125剧场版
- 101原创
- 101漫画改
- 80轻小说改
- 67百合
- 53后宫
- 43游戏改
- 34音乐
- 33Type-Moon
- 28名侦探柯南
- 27A-1Pictures
- 24偶像
- 22Fate
- 20Production.I.G
- 18赛博朋克
- 18SUNRISE
- 18搞基?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7SHAFT
- 15新房昭之
- 15暴力美学
- 14泡面番
- 14神经病
- 13偶像大师
- 13欧美
- 12物语系列
- 12反乌托邦
- 11搞笑
- 11国产
- 10k
- 10空之境界
- 10GAINAX
- 10JOJO
- 10虚渊玄
- 9花田十辉
- 9数码宝贝
- 9小说改
- 9水岛努
- 8职场
- 8P.A.WORKS
- 8PSYCHO-PASS
- 8进击的巨人
- 8RWBY
- 8卖肉
- 7EVA
- 7运动
- 7攻壳机动队
- 6坑
- 6少女与战车
- 6刀剑神域
- 6萝卜
- 6中二
- 5LoveLive!
- 5新海诚
- 5吹响!上低音号
- 5星界的战旗
- 4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4文豪野犬
- 4排球!!
- 4秦时明月
- 4宫崎骏
- 3工作细胞
- 3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 3赛马娘
- 3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3魔法少女小圆
- 2三体
- 2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