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3-26 / 标签: A-1Pictures TV 后宫
结尾不舒服。平常剧情还挺好玩。几个女性角色都很可爱。不过后宫党争这么现实啊心疼我吉娃娃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18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互相成长吗,果然孩子的成长是不能离开长辈的。结局回归平凡很治愈。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3-18 / 标签: TV
凛和妮可的个人回可以打9分。final加成8分。;-;。。。呜哇以前是ll黑现在也成了垃圾人,认识你们真的很幸福μsic forever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8 / 标签: TV studiodeen
出乎我意料。能看!有点好玩。女神笨蛋我喜欢ww男主声音不错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4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我只看到了兔子和狐狸的lovelove。。。我觉得好闪呐///...挺喜欢狐狸的性格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NARUTO Studio·Pierrot
前面有点平淡。。。但是看完ED有点太情怀。我也像鸣人他们一样成为大人了。好怀念那些中二的年纪。我很喜欢三瓶配的,这部作品的每一个角色都很喜欢。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6-1-29 / 标签: TV CreatersInPack
有点萌剧情捏他好多挺神经我喜欢。女主声音超可爱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27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作画超级帅气!!!里面的人物性格也很喜欢,大家都很帅气w!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12-17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除了不太习惯的3dCG和不太有anime感的真人转描。这片子深深的戳到我还未凋零的少女心。。。我擦这种披着百合的BG。。。真好看!!真正的女孩子就是这样的。而且整个故事所有的人物都很温柔。故事也很暖。这么真真的治愈,这样的标题这样的恶之花的画风估计会吓跑别人的啦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15-12-25 / 标签: 国产 视美动画
本来想打个六分。这配音-1。。。水平有里番水平了。有些节奏和衔接还是很差。这部我觉得比,所有中日合作的,什么雏蜂灵域,都要做的好这么一丢丢丢。可见,中日合作还不如搞国产。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5-12-1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氛围和作画9点。可是。现在的人们会喜欢这样稍微有些平淡的么,说是文艺?治愈还是什么呢。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12-15 / 标签: LoveLive! 剧场版
动画cglive好美。。。miusic start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2 / 标签: 东映 剧场版
妈呀日本动画真是药丸!!!阿武怎么是缎松的感觉轻浮男。。。萨斯卡元永庆太郎,还我童年啊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0-17 / 标签: TV A-1Pictures
P好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0-17 / 标签: TV A-1Pictures
讲真了 画的有的镜头真的很漂亮,但是很多也很崩啊啊。为最前面的观感。后面几集卯月的感情处理的很好。我很喜欢最后一集这样的收尾。偶像很可爱很努力很感动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9-30 / 标签: TV GONZO
我觉得就内容不比白箱差。动画是做的一般。不过氛围还不错。我觉得挺感动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TV
麻子搞动画真不适合一个季度。。。什么?air....京都快来救麻子。。。。码字剧本我觉得的挺好的。至少不讨厌乙坂有宇。友利不错。对哦就冲着穿短裙的有勇气的北京小姑娘和首都公安就不改分了以资鼓励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9-27 / 标签: TV
泡面休息治愈用--听听歌也是好的。motomotomaeni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TV
高开走低。后面确实是黄段子到了无聊的程度。小林和静香广播不错那个满分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8-31 / 标签: TV 8-Bit
一气补了。视觉还是做的很好看。OP的设计排版我觉得很好看。。。雄二真是这个gal的灵魂啊。这还能叫galgame么。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8-31 / 标签: TV 8-Bit
既然能看完TV再来看这个我觉得这个还是很有魅力的+星。。。这个GAL就只是在塑造伟大的男主角把!我只是觉得男主很帅。。。还有反差萌。。。女装toka。。。爱奇艺在线看的。。。福利都是白屏不过我觉得灰色这个系列有没有福利也都无所谓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8-31 / 标签: TV 8-Bit
各种有着代挂的失足少女与开满挂的少年。。。动画视觉很好看音乐也很好听故事也够比格。反正我觉得很帅气!!(就是少了代入感全程看大片
看过的标签
- 196TV
- 85剧场版
- 64里番
- 54OVA
- 38国产
- 36童年
- 19短片
- 19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pinkpineapple
- 12J.C.STAFF
- 12东映
- 11GAL改
- 10AIC
- 10BONES
- 10OAD
- 10冈田麿里
- 10P.A.WORKS
- 9后宫
- 9A-1Pictures
- 9吉卜力
- 8新海诚
- 8MADHouse
- 7央视动画
- 6Manglobe
- 6光之美少女
- 6SHAFT
- 5STUDIO_DEEN
- 5GONZO
- 5動画工房
- 5HalFilmMaker
- 5偶像
- 5SUNRISE
- 5SILVERLINK.
- 5TRIGGER
- 4スタジオコメット
- 4新房昭之
- 4inc.
- 4Diomedéa
- 4细田守
- 4asread
- 4GAINAX
- 4XEBEC
- 4ufotable
- 38-Bit
- 3Feel.
- 3龙之子Production
- 3轻小说改
- 3HoodsEntertainment
- 3原创
- 3汤浅政明
- 3泡面番
- 3WEB
- 3NOMAD
- 2BRIDGE
- 2治愈
- 2搞笑
- 2Lerche
- 2岩井俊二
- 2davidproduction
- 2大河原晴男
- 2ScienceSARU
- 2卖肉
- 2Satelight
- 2ティー・エヌ・ケー
- 2mv
- 2Pictures
- 2A-1
- 2高畑勋
- 2ZEXCS
- 2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