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4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阿卡林 治愈 空气系 一迅社
觉得这种更加疯狂的吐槽比前两季好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2-11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音乐 TV 青春 治愈
钢琴家就一定是孤独的么 我一定要越过窄门么/ 为了一人的琴声,而等了十年的她是多么孤独啊。 为了一人的琴声,而等了一辈子的他又是多么孤独啊。/ 这种令人绝望的悲剧有可能化解么 我又怎么可能忘记你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4 / 标签: 毁童年 剧场版 数码宝贝 童年 原创 2015年11月
主角究竟在想些什么//超进化和究极进化的镜头怎么被删了!//海狮兽都没进化……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5-11-12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内藤泰弘 良曲集 时髦值爆表 妹控 兄控
#时髦值爆表//可怜的男主妹妹啊啊一个人独守空房……//又一个妹控毁灭世界的故事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11-11 / 标签: 泡面番 神语速 2013年7月 搞笑 百合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11-1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2012年10月 神语速 百合 日常
一口气看完,笑的好开心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5-10-29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原悠衣 芳文社 花田十辉
觉得治愈卖萌系的动画做成泡面还是蛮不错的,搞笑度高一点就好了//看不够啊!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10-1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声优 实名参与
有趣与热血都不足…几乎没有故事性,全片亮点都靠ed翻唱…写到这里 我又减去一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日常 SILVERLINK. 治愈 喵帕斯 百合 萌 校园
感觉不如第一季吸引人,日常变多了,搞笑部分变少了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山形石雄 悬疑 推理
看过原作的表示动画还不错//把一卷做成12集对于推理剧来说真是不错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5-9-25 / 标签: 制作委员会成员bilibili 2015年7月 泡面番 洲崎西 西明日香 洲崎绫 (西゜∀゜)アハハ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百合 搞笑 校园
广播剧只能追熟肉的我看这个简直悲剧//太多内部梗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5-9-19 / 标签: 2015年7月 岸誠二 noitaminA 江戸川乱歩 推理 黄金之蝶 科幻
本指望作为推理番看的,好失望//科幻的部分已经离奇到奇幻了//Boss战不给力……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9-19 / 标签: OVA 百合 摇曳百合 2015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假期
看习惯了后画风问题不大,不过感觉笑点密度下降了啊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9-2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SHIROBAKO 原创 白箱 水岛努 空战 百合 2015年6月
并不对我的胃口……空战无爱,百合感又没做出来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9-1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原创 百合 治愈
超甜的故事,在我看来是不错的百合起始了。不过有点不能接受这种作画方式…//二刷,感觉转描也挺好的。这次看不出什么百合要素了…故事节奏很紧凑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8-8 / 标签: OAD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魔法 2015年4月 fate 搞笑 后宫
伊莉雅大法好!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7-4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TV 早见沙织 身体交换 校园 恋爱
单集看还都是很有趣的……作为看过漫画的人我也不在乎剧情的完整性。所以说还是很欢乐的剧//不过我是不可能给别人推荐这部了……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15-7-4 / 标签: 2015年4月 TV 原创 摸索吧!部活剧 MMD 西明日香 明坂聡美
好失望……我觉得大家坐在一起想段子更有趣……现在就好像偶像综艺节目经常出门……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4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Feel. TV 后宫 恋爱 校园
第一季还比较有哲学研讨的感觉,到了这第二季就整个变成了对狗宝具+白学了。此外,我怀疑自己要是没看过小说的话真的会完全看不懂第二季(至少前两话是如此)。强行拖结局严重差评。这样下去,还不存在的第三季,谁也不会期待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7-3 / 标签: OVA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15 岸诚二 搞笑 校园
wwwww笑得我真开心//初号机到中二病的串梗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02TV
- 112剧场版
- 110轻小说改
- 103漫画改
- 90搞笑
- 86原创
- 81科幻
- 78百合
- 59OVA
- 57治愈
- 54恋爱
- 53校园
- 36后宫
- 33奇幻
- 29GAL改
- 28萌
- 27新房昭之
- 24京阿尼
- 24泡面番
- 23SHAFT
- 22SUNRISE
- 21悬疑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21日常
- 20MADHouse
- 19战斗
- 18吉卜力
- 182013年10月
- 17小说改
- 17J.C.STAFF
- 16大沼心
- 16萝卜
- 15催泪
- 142014年1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13年7月
- 142013年4月
- 14Type-Moon
- 142013
- 14key
- 14妹控
- 13魔法
- 13青春
- 12推理
- 12WEB
- 12BONES
- 12P.A.WORKS
- 112015年4月
- 113D
- 11西尾维新
- 11宫崎骏
- 11里番
- 10魔法少女
- 10吐槽
- 102014年4月
- 10noitaminA
- 10GAINAX
- 10萝莉
- 10芳文社
- 102014年7月
- 9押井守
- 918X
- 92012年10月
- 9钉宫理惠
- 9虚渊玄
- 8物语系列
- 8神谷浩史
- 8菅野洋子
- 8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