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4-3-17
前九集的观看体验可谓满分,但中期后的展开逐渐让我变得麻木,最后还是变成了用一种极其感性的方式去表达你所想传递的东西。前期让我吹其神作,后期又频频触及我所厌恶的雷区......实在是让我纠结的作品。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7
同类番剧里最棒的追番体验,治好了我的动画ED,跳出传统乐队动画框架的角色塑造,真正的孤独摇滚。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4
看的第一部物语动画。可惜到头来男主还是伪善。本来对戴眼镜的角色都不感冒,但是这里的班长我好喜欢!可能是最喜欢的眼镜角色了!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2
我丢,好好看,像是回到了刚看动漫的那段时间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3-7-16
最后三集神中神。但是可能第二季更神,所以先给9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成功治好了我的二次元阳痿,但是不够看,期待下一季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4-26
看完消失后的一段时间重新回来打分:正因为有这样的日常,才显得弥足珍贵//如果不看剧场版《消失》,那确实是略显平淡的作品。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4-24
还不如精选集呢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3-28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3-3-26
2015年以后相当优秀的剧场动画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3-1-6
值得推荐。暴力美学能带来视觉上的痛快感,但坚持到最后也难免有些审美疲劳。个人觉得是与Bangumi上的评分相当匹配的一部作品。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1-4
看见好友评价来补个标。 都忘了夏洛特了。说实话也没有那么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