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9-4
开播后将近一年才补完,只是依稀记得这部片当时挺火的,宣传之类的各方面吧。不过对我来说,特摄是不太感冒的,所以这部看着略显无聊,无论是打斗还是偏单元剧的模式看得都不是太起劲的:主线虽然很明确,但是有些单调;过于王道的剧情也使得故事失去了应有的悬念;虽然世界观挺有新鲜感的,但没太多讨论深层次的东西。所以总体感觉有点可惜。不过作为萌豚的基本修养而言,双女主真是好棒,尤其是最后两个人在一起那段看着好感动。 -
姦染3 首都崩壊
2话 / 2010年9月24日
2016-4-23
里番里少有的剧情比较多的一部,不过后果就是放在两集里面就基本只有剧情了~但是一方面没用的剧情不少,另一方面好多地方没讲明白,比如我始终没明白第一话开头结尾出现的那妹子是干啥的;两部的剧情是两条线,但应该都是多条线揉在一起的~副标题没什么的没啥关系吧,女主终归是女主~强行并线的结果?人设倒是不得不说早期的铃木乃还是很不错的PRPR,可惜HS太短,前戏都没有...明明再用心一些会非常好的~有点奢望~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4-11-3
210830:比起礼印象稍微深刻一点,虽然复习的时候也不记得多少了,主要是OP有点洗脑...反正寒蝉的日常嘛,本来就比较无聊,大概也就比Key好一点。不过,毕竟主要是妹子,玩点福利倒是还行。第1话纯福利+玩梗,有些无厘头;第2话魔法少女眼前一亮,可惜开了个头就没了,节奏还超快;第3话后宫,乏善可陈,我站诗音;第4话梨花穿越倒是有点意思,还是和礼篇不一样的一个反向穿越。但毕竟只是小品,差了点意思。 -
夜勤病棟 Kranke 七瀬恋
1话 / 2005年11月25日
2015-3-13
夜勤的第三部番外,和前两部剧情没有联系,和主线也没有联系,应该是恋和医生性福生活的另一个世界线的故事;说实话,本来就是喂糖的纯爱,兴趣不是很大,再加上后半比较重口,不是很喜欢;不过呢,有两段印象还是挺深的,一个是一池子鲤鱼T-T,不知道如果现实里这么搞会怎么样,反正我不敢;另一段是旗袍自慰那段,虽然本篇里面出现过旗袍装,但是月下自慰感觉还是有些别样的风情哈~~ -
思春期少女
2话 / 2008年03月28日
2016-5-16
铃木乃的第一部纯爱吧,虽然也不是那么纯的;剧情很简单,某番长男主从不良手中分别救了两个妹子,然后分别啪啪啪了;一方面人设不是很对我的胃口,另一方面,不是NTR对我来说没啥兴趣;不过作为纯爱来说本身做的还是不错的,两个妹子都挺有个性的,话说那群小混混连两个女主都打不过怎么混啊~男主也是里番里少有的强势男主,嗯,不是NTR太可惜了~虽然前半当成NTR看也不是不可以~ -
Bloods~淫落的血族2~ Bloods~淫落の血族2~
2话 / 2011年7月29日 / ローズクラウン
2015-5-5
当年看的时候觉得人设不错,但现在Poro脸泛滥以后观感大打折扣。剧情算是比较典型的两话攻略两个女主+双飞收场。有个看起来很牛逼的血脉的设定也有点意思。不过剧本有点浪费人设和设定的感觉:姐姐线比较正统,算是纯倒贴,而且被调教得很快,对我没啥吸引力;妹妹线傲娇成分太少了,基本也是自己贴上去的,我觉得不行。印象比较深的一个是那句”近亲相奸好给力“,也算是名台词了,另一个是满地卫生纸的那个场景,太震撼了。 -
宇宙海贼萨拉 宇宙海賊サラ
4话 / 2008年5月2日 / Black Lilith
2015-3-19
人设还行,不过作画崩的地方不少;剧情有点崩:虽说有些伏笔,但是GE实在难以理解,如果是表番的话算中规中矩,里番就很失望里,主要是作为调教类作品调教失败是很郁闷的...这人调教和没调教没区别嘛,提把剑照样砍你丫的...当然这也是一个比较明显的槽点,设定远超出需求,可能是原作的设定,但是就动画剧情而言多数设定没用,浪费时间还讲不清楚...不过就HS而言做的还不错,虽然不喜欢扶她,但是当成百合也挺好~ -
姫騎士アンジェリカ
2话 / 2008年1月25日 / 家栄友 / シルキーズ
2015-6-11
剧情比较常规,交代背景也比较简洁吧,挺喜欢的:男主为了报复国王的NTR,攻略了皇后、公主、骑士等人,本来应该挺刺激的情节,可惜作为NTR片人物是不是太容易攻略了...剧情整体骑士比较平,说句难听的,女角都是母猪体质吧...或者说调教力度不够,基本就是强上就完事的;另外就是结局大快人心~ -
el エル
2话 / 2001年4月25日 / 瀬上幸雄
2017-5-28
设定很有时代感;总的来说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年代的画风,但这作似乎不错;剧情上在有一定的铺垫的情况下,结局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挺好;问题在于,这片并没有在认真讲故事,剧情基本是一笔带过,啪啪啪也是浮于表面的几个配角在被调教,女主的戏份实在太少,有点失望~ -
JKとエロコンビニ店長
10话 / 2016年2月26日
2016-3-19
210923:10话完毕。前两话栞还行,常规套路常规爽点;三四话结衣的攻略略显智障,但也还行;不过争风吃醋感觉不太适合这俩角色。五六话母上加进来感觉剧本越来越奇怪了,好端端的NTR差不多变成后宫纯爱了,难受。七八话不知道为什么标题去掉了"JKと",加了新角色美树但攻略过程更是无聊,没有任何NTR感甚至有点想笑,再加上人人都是被强上以后就开始倒贴,有点无语。至于九十话,感觉就只是在炒冷饭了,没意思。 -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
75话 / 2014年12月25日 / 温世仁
2017-12-8
虽然模型捏的感觉上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场景比以前也精美了不少,但是动作还是略显僵硬,尤其是打斗的时候;这片主要还是想看各种龙傲天装逼和反派装逼被反杀的,不过由于总体定位还是子供向的,所以无聊的部分有点多;抛开这点不谈,总体节奏感觉有点装逼过头或者经费不足,总之是很拖沓的,再加上半月更新一次,实在有点难受;不过剧情好歹展开了,就看后面能不能收回了,还是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后面的剧情的~ -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37话 / 2012年9月30日 / 沈乐平、吴赟、金蕾 / 温世仁
2019-6-16
首先应该吐槽标题,全篇和长城没有半毛钱关系。然后就是剧情了,感觉从这季开始剧情注水就比较严重了,一方面有些剧情和主线没什么关系或者没什么必要,另一方面剧情的逻辑性有点差。作为主角的天明少羽剧情是挺多的,但是有点蠢,而且没给人那种眼前一亮的成长。另外,看完天行九歌第一季之后,感觉和这一季的设定有不少出入,不知道天行那边后期能不能圆回来。动作是老问题了,pose倒是一直都摆得挺好看的,但是打戏嘛...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8-2-22
相对于TV版节奏还是挺紧凑的,或者说稍微有点紧张感了吧,这点挺不错的;而且因为剧情是紧连着TV版的,所以相比于上一部好看很多吧。虽说如此,不过感觉还是和TV一样的问题,战斗场景有点大而化之,不是太好看的,可能算是同期平均水平?好在感情线还行,没那么拖沓了,尤其是最后的告白稍微有点意思。总的来说感觉还行,算是一个不错的真·结局吧~ -
妻が温泉でサークル仲間の肉便器になったのですが… Anime Edition
1话 / 2017年6月2日 / 伊藤史夫 / LINDA
2017-6-15
好久没看NTR了,这NTR有点,额,有点类似于纯爱了...人设不是很喜欢,剧情让我只想说一句“尼玛这里面的人都疯了吧”;女主浪是情有可原的,毕竟NTR番,社团几个先辈如此露骨地争相上女主就有点奇葩了,再加上男主是个喜欢看自己老婆被艹的变态,简直有点太超现实了吧...不过我倒是想知道他们大学究竟是什么社团啊,我也想...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4-11-26
本来应该是内容上比较玄的一章,但从动画来看,比较玄的对话却不多;作用上是承上启下的一章,剧情上是最闷的一章,本身剧本如此,没啥好要求的;毕竟这种过渡期的剧本交给哪个导演都很难做的很出彩;当然了,想做差也不容易就是了。因为有很多文字能表现的东西动画不容易表现出来,所以总体来说是中规中矩的一章吧~ -
姦染2 淫罪都市
2话 / 2010年2月26日
2016-4-24
人设还行,不过比起姦染3可能稍微差点;两话应该是平行世界;第一话很正常的纯爱片吧算是,没有什么大的波折,倒是最后感觉好美,和キミの名を呼べば差不多,比姦染3处理的好一些,最后可能是BE吧;第二话剧情其实也挺常规,不过突如其来的百合还是很棒的,然后嘛,果然异性恋都应该烧掉不是么~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2-23
和一年前的辉夜有点像,都是以高智商恋爱作为卖点,并且从这个卖点上讲,要比辉夜专业很多,再加上我也是理科,在日本的研究室也待过,能引起我共鸣的地方确实不少。而且一个简单的恋爱故事能讲出这么多段子来还是很佩服这个思维的。但是呢,好像也就仅仅是这些表面的东西能让我有所感触,而作为一部本质恋爱搞笑为主的作品,能让我觉得有趣的地方就不是那么多了。人设,主要是性格不太戳我,笑点也偏尴尬,总体感觉比较一般~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9-6-1
动画是到漫画16话结束。因为漫画这段追过,大致剧情和福利基本都还记得,所以冲击不算大;甚至之前看漫画的时候就想过柚子大概是竹达吧。总的来说基本符合我的印象和预期,人物和有些动作挺可爱的,福利场景勉强可以,有了动画和音乐之后算是弥补了一些漫画载体的不足,但是感觉制作方面比较一般,而且原作剧情决定了上限差不多也就这样。动画唯一有点意外的是,茉莉和漫画里给我的印象很不同,挺让人讨喜的,嗯嗯。 -
雨芳恋歌 雨芳恋歌
2话 / 2012年6月29日
2015-5-27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纯爱,主要是觉得人设和HS觉得还可以吧;但是剧情上还是比较俗的,对于这种双女主,比如空之色水之色等等,已经习惯男主是人渣的设定了,但是你好歹推托一下嘛,这么赤裸裸地上有点太直接了吧;所以说的话实用度还可以,但是剧情比较平淡,连争风吃醋都擦出的火花都很小,从而人物的刻画上做的不是很到位吧,对人物印象不会很深~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1-29
210129:刚播出的时候看过前两季,观感一般,而且后来好像是被啥ban了,也就没追下去。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雨宫天配音的作品,最近从头补一下。因为大致剧情都还记得,所以谈不上什么视觉或者心理上的冲击,只是不太喜欢赫子,太丑了。而且感觉各种设定都有点随意,尤其是男主最后一话被虐着虐着就爆种了,真tm恶心。主要矛盾也算是比较老套的对立共存,这种二元化的对立我一直觉得以现代社会为背景的话是很蠢的。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6-11-1
剧场版重制TV多数时候感觉都不会很好,毕竟感动会打折,听过的段子也不会继续猛戳笑点;银魂的红樱篇在银魂前期算是比较异类的一段剧情,但放在后面来看其实是挺正常的:并没有很经典的段子,战斗和战斗背后的故事也并非显得很突出,即使是作为剧场版再看了一遍有所感触的地方也不是很多,尤其是在知道了大致剧情的情况下;所以总的来说是粉丝圈钱向的作品吧,感觉一般~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3-28
210211:时隔5年第二次看。借着维基之类的理了理剧情大概算是看懂了。听说相对原作有魔改,自己看下来观感还行,感觉改得不算太差。虽然主线不是很清晰,但比较符合12话的节奏。主要问题是,设定上比较随意的部分也比较多,大概只能但爽片看看,不能代入脑子去看。而且和第一季一样,我还是忍不住吐槽,这打斗也太难看了,尤其是尾巴甩来甩去毫无美感。不过,最终话抱着基友走了5分钟倒真的是有点震撼到我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6-14
好久以前看的了,发现忘了点亮了...100分钟的片实际容量是最后20分钟,前面基本就是很少的泳装福利+大篇幅的回忆,算是总集篇吧;泳装福利部分感觉还行,毕竟这片的妹子人设都还不错,闲下来看看挺好,而总集篇的回忆部分做的算是比较差的,很偷懒了算是;而且最后硬是加上的那个剧情其实也就泳装部分好看一点,剩下的任务过程,我觉得没人想看吧...就当福利看吧~ -
恋骑士 恋騎士 Purely☆Kiss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7月26日 /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
2015-7-23
第一话剧情非常简略,纯爱就应该这样吧——有些设定,但是很快带过,然后就各种play——虽然没玩过游戏,不过从设定看应该是真女主;第二话的妹妹感觉应该是人气女主吧?人设感觉也好一些,比起女主我更喜欢这个,而且也稍微有点曲折的剧情,和...背德感?另外就是第一话虽然没发现,第二话是不是有点太鬼畜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