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5
电竞画面不忍直视,其他画面也崩,党争恋爱可太乐了,女角色和男同一个比一个重,妹妹更是重量级,结局很多线也没收,强行包饺子,我的党争哪去啦 -
特搜组大吾 救国的橘色部队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23话 / 2023年9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曽田正人・冨山玖呂「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鶴田眸、藪野浩二;人设协力:松本健太郎、小林結衣、谷本馨、西本春菜
2024-3-27
看过最水的动画了,救助队员的故事有一点点意思吧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9-8-9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2-18
强行魔法少女,毫无内涵,内容略猎奇,出血得让人很出戏,看在最后把碰nmb干掉以及中间那个神补刀看得很爽的份上加一颗星,给4星不能再多了 -
东京猫猫 NEW~♡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名取孝浩 / 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石野聡、次要:西野理恵
2022-9-24
棒读太严重了,画面也一般吧,没看过前作没有情怀,剧情的话经典魔法少女拉人打反派,稍微有点多角感情戏,第二季不会看了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4-4
萝莉赛高!不过这部泡面番实在太短不知道在讲啥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7-3
主题还可以,但是动画实在差,一群人从头说话说到尾,还有那些nanaki真是辣眼睛。可以,这很迷家。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3-29
除了小代理很萌,没啥好看的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我竟然看完了。。。这动画用着顶级的制作资源,顶着三体动画的名字,做了个什么玩意儿。前期勉强跟原作有点关系,但是爱整些大场面和高大上的台词,后期从泰勒的球状闪电开始讲什么量子体太空站营救,拿一堆科幻术语堆砌,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